【美妝防曬】Kacoken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敏弱肌也安心的日本抗老修護科技 上妝同時保養肌膚

2023031118:00

我的膚質是屬於較為敏感的敏弱肌
針對每天需要使用也最基礎的打底產品─防曬霜與粉餅
我很在意有無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刺激成份
當然還要有高防曬系數與兼具保養肌膚的效果
我家孩子超愛去公園玩,一玩就是一整天,顧小孩忙家事,真的有夠忙
所以除了防曬效果要夠猛之外,還要能一瓶多效,尤其防曬霜要有潤色效果,就像上了妝
省時方便,防曬+保養+妝感一起擁有
沒錯,Kacoken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防曬霜、粉餅均為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
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刺激成份,無添加、零負擔
還有添加LPS多醣穀萃(益菌),協助提升肌膚抵抗力
防曬霜更是一瓶多效,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方便省時,還能同時保養與修護肌膚
這麼好用的底妝產品,真的一定要推坑給大家



環境刺激影響加上生活壓力大,造成的肌膚問題與負擔真的不能輕忽
Kacoken御姬研生產於日本GMP認證規格製造廠
2016年與日本免疫粧研所攜手合作
深信,美麗肌膚來自好的免疫力,不含102種易引起肌膚刺激的成份,無添加、零負擔
結合獨有LPS多醣穀萃(益菌),就像腸道一樣需要好菌,可以修護、抗老,改善乾燥黯沉、敏感
實現養膚抗老回復健康狀態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添加LPS多醣穀萃(益菌)
協助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打造完美妝效時一同修復肌膚,
沒有刺激成份,全年齡、全膚質皆適用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
台灣即將進入炎熱的夏天,烈日加上紫外線強,出門防曬品一定要擦好擦滿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來自日本「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是日本女性最愛潤色防曬,也是我一用過就愛上,這麼好用一定要來介紹它的特色
1. 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
2. 一瓶多效,兼具 防曬x隔離x遮瑕x輕底妝
3. 添加LPS穀萃,協助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改善斑點黯沉,延緩老化
4. 能抗老化、抗斑點、抗乾燥,高保濕、遮瑕、修護濕、潤色、亮白
5. 全新三重超級玻尿酸及物理防曬劑,形成防禦膜,阻隔紫外線、空汙、3C藍光、乾燥..等危害
6. 添加角鯊烷、維他命E與超保濕復活草,滋潤保濕鎖水、改善乾燥,有效撫平紋路,柔滑水亮
7. 花瓣狀超微細晶球潤色增強防曬密度,校正膚色無瑕亮白,持續保護隔離






日本製造,品質好更加安心
包裝是經典白色的簡約風格,有著百貨專櫃的質感
一瓶40g,容量不算太大,外出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除了防曬隔離之外,還有潤色效果
所以我都把它當隔離與粉底液使用,有著輕底妝的效果

質地是呈現較為清爽的乳液狀,膚色色澤
先試用在手背上,手可以很容易推開不卡卡,也不會黏黏的一塊一塊,是輕盈滑順感
很快速就能均勻塗抹,並能感受肌膚水水嫩嫩的保濕感,潤色效果讓肌膚膚色更均勻更提亮
(Before、After比較)
沒有特殊香味,無添加香料、殺菌劑、螢光劑,肌膚無負擔






出門前擦好防曬才能安心
使用方法上,我會先擠出二顆紅豆般大小在手心上,接著抹在臉部五個部位,頸部也要
再均勻的塗抹推開,滑順好推,很快就能完成防曬與輕底妝






塗抹完「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後,肌膚就像上了底妝氣色看起來好好
真的可以捨棄粉底液了,少了一層就少了厚重感,更輕透舒適,不油不悶不黏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在意防曬品夠不夠清爽吧!
夏天出汗又來個又油又黏的防曬乳,簡直虐待自己肌膚
我很喜歡「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即使有高防曬係數也不油不黏
添加角鯊烷、維他命E與超保濕復活草,滋潤保濕鎖水,擦後不乾燥,肌膚水嫩柔亮
以前使用的防曬乳擦後過一段時間肌膚就會乾澀到緊繃,非常不舒服
還添加LPS穀萃,協助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改善斑點黯沉,抗老化作用
一瓶多效,兼具防曬、隔離、遮瑕、輕底妝,以及抗老化、抗乾燥、抗斑點
防曬同時保養肌膚,忙碌的現代人,必須首選這支「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好用、方便,不踩雷


出門帶著這瓶也很方便,大熱天流汗後隨時補擦不怕曬黑、曬醜了
因為有保濕滋潤作用,還能隨時補充保濕成分,不被曬乾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有潤色效果,方便省時又好用
擦後沒有厚重感,不黏膩,真的很清爽
清爽不油悶的防曬品對我實在太重要,不然擦後冒痘變醜真的得不償失
無添加更有純粹天然的感受,每天擦都很放心,肌膚脆弱期間也能使用,美麗不打折
就連醫美術後、不安定異敏肌都能用
防曬還能順便保養肌膚,一瓶多效,省時方便好用
我一用就愛上,難怪深受日本女性喜愛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防曬打底都做好,接下來就是肌膚的遮瑕與修飾,讓肌膚看起來更完美無瑕

Kacoken御姬研將粉盒與粉餅分開包裝
精緻外盒,還有超大鏡面,質感不輸專櫃品牌
粉餅約有10g,我使用KN-511自然色號
不喜歡太暗或太白,這個色號最適合我的膚色




一按即開,方便開合


產品特色一定要列出來,真的很厲害
1. 有防曬係數SPF50 PA ,高效保護,避免紫外線造成傷害與肌膚老化
2. 採天然由來不含化學性防曬配方與皮脂吸附粉體,抗熱、防汗、抗暗沉,持續12H完美妝效
3. 柔焦光感微細粉體,輕薄服貼、提亮校色,瞬間修飾斑點,遮瑕毛孔,打造無瑕肌
4. 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上妝同時保養,細緻粉質、乾濕兩用型
5. 添加LPS穀萃,協助提升肌膚抵抗力及防禦機能,抗氧化,抗老化作用,同時美白修復肌膚




使用方法
1. 於保養、防曬、粉底霜後使用
2.以乾海綿沾取適量,均勻塗抹或按壓全臉肌膚(眼周肌膚避免量多)

我會以輕柔的手法按壓肌膚,針對較深的黑斑與毛孔會少量多次上妝
我的經驗是粉體還是要推抹開來,不然堆疊多層會讓粉感很厚重,造成厚粉濃妝的悲劇




有大面鏡子很方便








我很喜歡它的粉體很細緻,即使多層上去也不厚粉,非常輕薄舒服
再來它的柔焦光感讓膚色更提亮,不會白的太誇張,遮瑕毛孔與修飾斑點的效果還不錯
流汗時,妝感不會一下就不見,持久度很不錯,可以持續維持妝效




因為添加高保濕抗皺精華,上妝同時保養,不會乾澀緊繃
夏天流汗又要吹冷氣,以前粉餅打個底肌膚就超乾燥,尤其鼻翼二側乾裂超明顯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可以幫助肌膚保濕又能維持完美妝效,今夏真的不能錯過


防曬光采霜打底後再粉餅定妝,二者結合,打造完美無瑕肌真的超easy
妝感很精緻,不怕你近看~


上妝同時保養,肌膚維持好狀態
真心推薦使用Kacoken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快快手刀買起來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 https://reurl.cc/10yxkY
積極抗老光采兩用粉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