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養推薦】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100%陶瓷手工製作,保濕冰鎮配方,居家保養按摩,幫助維持身體線條

2023010619:39

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長期久坐造成容易水腫與肩頸痠痛
這些不適狀況都有持續好一陣子,自己按摩或熱敷效果都不佳
就在最近逛網站時,發現有許多網友一致好評的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
韓國製造又是100%陶瓷手工製作,符合人體工學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不僅在功能上,就連材質與質感都非常吸引我,這麼優秀不購入太可惜
可以使用在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與腿部
與清爽凝膠一同使用不易傷害肌膚,能夠幫助維持身體線條與改善浮腫、加速身體代謝
我現在每天都會使用,幫助血液循環,真的覺得舒服許多




SOKSAL陶瓷刮痧板
許多韓國女演員都很推薦
韓國最大搜尋網站NAVER的購物分類中按摩道具類第一名
1.韓國製造、100%全天然陶瓷製作,比一般常見的塑膠製效果跟質感都更佳
2.人體工學五面使用設計,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3.與清爽凝膠一同使用有冰鎮效果不易傷害肌膚,並且能夠加速身體熱循環
4.反覆刺激加速身體循環,可以幫助身體排除老廢物質,並且改善水腫情況,與幫助線條保養
5.按摩後可以幫助解決肩頸痠痛之問題






SOKSAL清爽凝膠
冰河水 冰葉日中花萃取物,有保濕冰鎮配方,強效冰鎮感,促進身體熱氣循環
使用方法 : 在按摩部位取少量均勻塗抹,並以逆時針方向滾動






SOKSAL陶瓷刮痧板,目前更換為新包裝上市,產品內容皆與先前相同
有附使用說明書,可以按照使用方法正確使用
韓國刮痧版,100%陶瓷手工製作,外觀與質感都比以前用的塑膠材質好太多
手拿起感覺是有點重量,真的就是很扎實的陶瓷材質,不是陶瓷塗層唷!


人體工學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針對我自身容易水腫與肩頸痠痛部位,試範使用方法
SOKSAL陶瓷刮痧板需搭配SOKSAL清爽凝膠一同使用


SOKSAL清爽凝膠,它的開關設計我好喜歡
打開瓶蓋後,前頭有個箭頭會指向"OFF"代表關閉狀態,擠壓瓶身凝膠不會流出
所以必須將箭頭旋轉至"ON"狀態,才能擠得出凝膠
凝膠質地,清爽不黏膩,使用後有冰冰涼涼的舒適感
按摩時,先在按摩部位均勻塗抹SOKSAL清爽凝膠
可以增加按摩時的滑順度
添加冰河水 X 冰葉明日花萃取物,強效冰鎮感,促進身體熱氣循環














肩部按摩
最近肩頸痠痛一直無法改善,工作變得沒有效率,心情也變差
還好有SOKSAL陶瓷刮痧板,並透過官網說明使用方法
搭配SOKSAL清爽凝膠,用S點由脖子起,向斜方肌刮拭下來再從鎖骨向外推,我會加強指壓力道
每晚針對部位反覆刺激,肩頸部位有被鬆開來,加上有促進循環,慢慢的就能舒緩下來
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好,現在看什麼都覺得美,工作更有效率








每天晚上我都針對不同部位按摩
小腿部位容易水腫,透過搭配使用的SOKSAL清爽凝膠,可以促進熱循環
塗抹凝膠後,使用刮痧板的波浪點來回上下按摩能幫助代謝,改善浮腫,讓腿部舒適許多




腹部我也會透過SOKSAL陶瓷刮痧板加強按摩
搭配SOKSAL清爽凝膠,除了能促進熱氣循環之外,還能纖體、提升肌膚彈力與保濕效果
按摩方法,用刮痧板的突起點,從胸口到肚臍刮拭下來,從大腿內側至鼠蹊部刮拭上去
二者搭配之下,反覆刺激以及成分的作用,幫助維持身體線條


另外也可使用在頭頂按摩與胸部唷!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居家保養按摩專用
依照3階段按摩保養,冰鎮按摩、指壓按摩、循環按摩
在家就能自己來,可以幫助循環與改善浮腫現象
尤其最讓我滿意的是幫我舒緩長期肩頸痠痛問題
還有最在意的身體線條都能幫助維持


在家自己來按摩,不用花大錢,不受疫情影響
冬天身體循環更差,那裡痛痛、這裡痠痠反覆出現
我非常推薦大家都能一起來使用看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清爽凝膠
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清爽凝膠: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soksal-water-bomb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