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用品】柔情廚房紙巾~安心接觸食物,超吸油,高溫殺菌

2021012210:10

現在為了孩子與老公的健康,家裡開伙的次數變多了,
廚房除了鍋碗瓢盆的常用廚房用具之外,廚房紙巾也是不能少,
我們家廚房紙巾還用的很快,像是會用在煎炸的食物上吸油、
擦乾食物多餘的水份、包食物、保存蔬菜的好夥伴、清洗不沾鍋、擦拭桌子等,
可以說是料理做菜時的好幫手,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會直接接觸食物,所以還是會很擔心有沒有添加螢光劑或漂白的問題,
在購買時我會注意一下包裝外的說明與標示,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柔情廚房紙巾,它有高溫殺菌處理,且使用原生紙漿製作,
不染色、不含螢光劑,我可以很放心使用在食物上面,
因為真的很好用,又讓我很安心使用,去賣場二話不說就是直接拿柔情廚房紙巾。


賣場架上廚房紙巾有各種品牌,各式各樣,真的會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挑選,
當時就一眼望過去,看到有一款包裝顏色用的好明亮,加上有好多食物的圖案,並且大大寫著"柔情",
這就是柔情廚房紙巾,包裝設計搶眼,真的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我看到了外包裝有標示著"安心接觸食物",
再翻到背面,有特別註明使用原生紙漿、不染色、不含螢光劑、高溫殺菌處理,安心保證,
因為還需要包食物與吸油用,大尺寸最合適,因此決定選購柔情廚房紙巾,
而且價格好入手,很親民喔!這當然就不用再猶豫了,入手就對啦!


大尺寸廚房紙巾,一袋有6捲,一捲60張。


最上方有手提的設計,方便購買後,直接手提著回家,不用塑膠袋更環保。


製造廠商為永豐餘,歷史悠久的大廠還是最值得我信賴。






規格為21.0cm x 22.6cm,大尺寸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點對點,強力鎖水科技,瞬間吸水與鎖水,強韌不易破。


上面可以清楚看到有點點狀的壓紋。




我覺得因為它的厚度也很夠,吸水、吸油都超有力。

因為幾乎天天使用,直接掛在冰箱上,需要多少拉多少。

以下分享我的柔情廚房紙巾妙用好方法







香煎鮭魚前,一定要使用紙巾擦掉表面的水份,防止煎魚時下鍋油爆的情形,
柔情廚房紙巾一張就能吸掉表面水份,使用後這張紙巾也變得好濕,
真的超吸水,表面水份吸乾,香煎鮭魚完全不油爆了,而且煎出來的鮭魚好漂亮,
可以說是家事的好幫手啊!




煎蔥抓餅,會邊煎邊出油,為了健康,我會使用廚房紙巾吸掉表面多餘的油脂,
我很喜歡柔情廚房紙巾有經過高溫殺菌處理,它能讓我安心直接接觸食物吸掉多餘油脂,
超吸油特性,可以瞬間將蔥抓餅表面上的油脂都吸乾,你看看紙巾上已吸取了好多油脂,
不會讓我吃進多餘油脂,讓料理更健康。


因為不想吃進過多的油,煎蛋時,我會用柔情廚房紙巾摺疊一下,
再沾點油,然後紙巾抹一下鍋底即可(油刷的概念),這樣煎的蛋就不會油膩膩囉!


用電鍋蒸好包子後,包子底部的皮都會變乾硬,還會黏住盤子,
拿起時底部就整個破掉,早起的第一餐因為這樣真的十分掃興,
你們是不是也有過跟我同樣的經驗呢!
這時柔情廚房紙巾可以派上用場,盤子先鋪上紙巾再放上包子,
蒸好後的包子底部就不會乾掉變硬,也不黏盤子了。




因為小家庭,買的蔬菜一次吃不完,所以我時常使用廚房紙巾包菜再放冰箱保存,
尤其嬌貴的青花椰很怕潮溼,這時我就會用柔情廚房紙巾來包覆綠色花的部分,
因為很大朵,使用這樣大尺寸的能整個包覆,用起來就更方便,
加上柔情廚房紙巾不含螢光劑、不染色、使用原生紙漿,包蔬菜我很放心。


我家鍋子是使用不沾鍋,每次煮完一道料理,我就會使用廚房紙巾在水龍頭下輕輕刷洗,
柔情廚房紙巾在大量的水柱下沖洗都沒有破損,還能繼續下一道料理後使用,
真的非常強韌又耐用,這就是柔情廚房紙巾的點對點,強力鎖水科技,
瞬間鎖水,強韌不易破。


用紙巾擦拭掉油膩的碗盤,後續清洗更輕鬆,
也可以不讓廢油進入排水系統,造成環境污染。


抽油煙機的油盒,裡面若積了一堆油,要清潔真的不容易,
可說相當麻煩,但是現在你可以使用柔情廚房紙巾放進乾淨的油盒裡,
之後抽油煙機抽到的油都會沾附在廚房紙巾中,
以後要清潔油盒只需替換廚房紙巾就行,不用大費周章清潔油盒了。


瓶瓶罐罐的油、醬油等烹調用品,常常會在倒完後流出一些出來,
讓瓶身與瓶底都沾上了這些油與醬料,下次使用時,都會沾染到手上,
而且也會讓置放這些油與醬料的地方變髒了,
這時就能將柔情廚房紙巾摺疊起來變得有一個厚度,
再環繞於調味料瓶口下方處一圈後,以橡皮筋綁好,紙巾可以擋住並吸附流出的醬料,
這樣就不怕手、瓶子與桌面沾的到處都是了。



柔情廚房紙巾真的非常萬能,還能當杯墊,讚~


以前煮飯,煎個魚油噴得滿身,炒青菜才發現冰箱的菜早已爛掉,
煮餐飯總是搞得自己焦頭爛額、灰頭土臉, 
有了柔情廚房紙巾協助,我能優雅做出貼心好料理,也不手忙腳亂。
柔情廚房紙巾真的是我的好幫手,我也用的很徹底啊啊啊~
柔情廚房紙巾具有吸水、吸油、強韌等特性,讓料理流程變得更方便、更輕鬆,
而且價格很親民、高CP,非常推坑給大家。


柔情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