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精華液推薦】全新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淡斑透亮、超越美白、速效有感

2023032109:20

寒冷的冬天,我最喜歡太陽公公出來,帶給身體的溫暖與好心情
就因為自覺冬天陽光不烈,出門都沒擦防曬,最近照鏡子發現產生黑色素及新斑點
加上熬夜追劇,下巴冒了幾顆痘子,而消失後還形成暗沉痘疤
肌膚看起來灰灰暗暗,蠟黃的樣子 ,感覺自己好老
天啊!我超需要能速效淡斑、亮白肌膚的精華液
最近逛網站發現蘭蔻推出一款新品「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的主打功效就是改善肌膚暗沉、恢復透亮度,再現肌膚勻亮的皮膚
而且可以短短2天極速改善膚況,速效有感,根本就是我的肌膚救星!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是與之前蘭蔻極光水同系列
今年2023年推出重量級新品「全新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運用全球最高標的美白科研技術,提亮淨透更加倍!

首創高濃度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10%二代果酸PHA (為肌膚高速汰舊換新)  + 5%菸鹼醯胺 (淨緻拋光超給力)
捨棄常見的AHA 果酸,選用能光滑細緻肌膚並提亮淨透度的「二代果酸PHA」
不僅強力高效有感,更蒹顧到溫和不刺激
幫助斑點、暗沉、毛孔快速有感煥膚,重現更亮白、均勻的美麗肌膚
二代果酸PHA也能幫助抵禦肌膚老化、增強皮膚屏障,使肌膚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保濕潤澤狀態
5%菸鹼醯胺,有助於抑制黑色素、改善斑點、增強肌膚含水度的成份
與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拋光效果

極光系列關鍵成份2%山毛櫸芽萃取
極光水關鍵明星成份「山毛櫸芽萃取」,以2%的精準比例,有效偕同肌膚的酵素作用
改善肌膚暗沉、毛孔粗糙等問題,幫助肌膚穩定,柔嫩透亮

短短2天極速改善膚況,不止淡斑有感,連肌膚透亮度、毛孔細緻度都能疾速有感升級!
鎖定肌膚10項*肌膚美白指標,白的更淨更光透,連最難纏的痘痕、粉刺等都能解決
*包含肌膚亮白度、淨透度、透明度、光澤度、明亮度、膚色均勻度、斑點色素、平滑度、黑頭粉刺及毛孔緊緻度








2023年全新上市,第一瓶極光精華液
不僅要白,還要白的淨透、光澤
讓每個女人都一起美麗,擁有無瑕肌膚


蘭蔻品質與質感真的讓我超級愛~
尤其立體玫瑰花logo真是太美了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也是採用玻璃瓶滴管式設計
上頭連接滴管的接頭是珍珠白顏色,還會閃閃發光,真的好有質感
說真的,每每用完蘭蔻產品的瓶子我都會留著,實在是太美了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化妝水後使用






透明顏色,屬於流動性高的水狀精華質地
滴在肌膚上後,好滑動推開,延展性很不錯,親膚溫和不刺激






直接使用在臉部肌膚時,其實只需要一滴就能保養全臉,超級省用
針對最近痘痘留下的暗沉部位、臉頰斑點處,我會再多用一點按摩吸收


因為我的防曬不重視,加上年紀增長斑點、肌膚暗沉、毛孔粗大都會變得明顯
為了自己美麗的肌膚,該捨棄平價只能擦得安心的保養品
全新「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有首創高濃度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加上極光系列關鍵成份2%山毛櫸芽萃取
幫助已形成的斑點、暗沉、毛孔快速煥膚,重現更亮白、均勻與平滑的美麗肌膚
我大約使用2天淡斑有感,極速改善膚況,尤其暗沉的痘疤,與黑斑,都有明顯淡化
原本灰灰暗暗髒髒的臉,整個淨白透亮升級,真的讓我超級驚艷
養成光澤肌真的就靠這瓶「全新極光精華」
全方位科研成分,還能白得更淨更透光!




持續使用,肌膚狀況都能很穩定
斑點淡化,毛孔縮小,肌膚變得勻亮、柔嫩、平滑、細緻
整張臉看起來好乾淨、好淨白,每天都想要照鏡子好幾次,心情好,氣色與活力跟著好


蘭蔻的好品質不用擔心,「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溫和不刺激
淨白透亮肌膚速效很有感
全新推出的第一瓶極光精華臉部保養精華液,我一用就愛上
也推薦各位愛美的妳一起跟我水噹噹~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