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好物推薦】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不含鋁鹽*成分,汗水速乾,抑制異味,好評價推推

2024052316:05

夏天即將來到,台灣氣候潮濕又悶熱,易流汗,肌膚黏黏的不舒服
像我易流汗的體質,就連走到家裡附近的超商都會讓我滿身大汗
真的超怕拜訪客戶時異味飄出來,形成尷尬場面
之前使用過體香膏,但是味道太濃烈,與汗味摻雜後變成更難聞的異味
止汗劑我不考慮,覺得還是要正常排汗比較好
最近剛好在逛某某網路商店看到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一看到會很懷疑好用嗎?
看了它的說明跟介紹,覺得超級符合我的需求
不添加制汗鋁鹽成分*,可以正常排汗,不抑制汗水,而是透過汗水蒸發,使肌膚保持乾爽滑順
即使大量流汗,汗水也能蒸發速乾,抑制汗味或異味
可以攜帶外出的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可以迅速擦去流汗後的黏膩不適,回到清爽的舒適感
擁有清爽的夏日,喔~我的陽光、沙灘、海正等著我呢!





是不是聽到我的心聲啦!夏日流汗的異味,終於有更好的辦法
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 潔淨皂香
不採取止住汗水方式,也不用濃濃香精味蓋住汗味
以汗水蒸發速乾新發想,研發新技術「汗瞬乾粉體」,不添加會制汗鋁鹽成分*
汗水自然排出,並透過汗水蒸發速乾,讓肌膚透氣舒適,保持乾爽滑順
因具有長效抗菌、持久耐汗,即使大量流汗一整天也不會有味道,讓我乾爽又有自信了
滾珠型設計,快速便利,360°塗抹無死角
可以在外出前塗抹於腋下或易流汗的地方,或視需要塗抹一次以上,外型小巧攜帶方便








還可以搭配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使用,有花香&涼感皂香二款
日本全新爽身粉技術,能迅速擦去流汗後的黏膩不適
夏日烈陽照射後加上悶熱天氣,體溫升高又流汗,我推薦可以使用涼感款,更清爽舒服
抽取式的大尺寸棉片,方便使用,滑順好擦拭








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 潔淨皂香
橢圓型狀,小巧可愛,外出攜帶超級方便


滾珠型,可以直著塗、橫著塗,還可以畫圈塗,360°塗抹無死角


以前用體香膏都用手指塗抹,滾珠型我覺得更方便
現在我會外出前使用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塗抹易流汗的腋下與膝蓋後面
很溫和不刺激,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沒有以前體香膏濃烈的味道與雜味
只需輕輕滾一下就有液體出來,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使用日本突破性新技術「汗瞬乾粉體」,使用後真的很乾爽
即使還是在流汗,但是迅速蒸發掉,不會感到濕黏,乾乾爽爽
讓汗水蒸發速乾且不易阻塞毛孔,肌膚透氣舒適、維持乾爽舒適一整天
加上耐汗水,持久抗菌技術,止住了異味,讓我跑業務見客戶都能非常有自信了

使用前需將瓶蓋蓋緊上下搖均勻,若覺得滾珠不易塗抹的地方可以使用手指塗抹










還可以搭配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使用讓我擁有清爽的夏日
不管是外出或在家裡,隨時感到流汗或黏膩不適時,抽取濕巾就能擦拭掉黏膩感
快速回到清爽的舒適感
比一般棉片更大尺寸,大片滑順好擦,淡淡花香還能擦掉汗味
尤其夏日一整天在戶外,無法清洗而感到全身黏膩不適時
使用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擦拭肌膚,可以快速清爽舒服,超級方便
我最喜歡涼感款,擦後有沁涼感,特別舒服,最適合大熱天悶悶的天氣使用,即刻感到清涼
*指產品中無添加鋁鹽成分


















兒子也超愛,最喜歡放在臉上擦,冰冰涼涼,他說這樣太舒服了


夏日流汗有異味又濕黏,實在是不舒服
現在有更好的對策了
使用Bioré排汗爽身淨味劑 滾珠型 潔淨皂香,依然可以健康排汗
透過汗水蒸發技術,保持肌膚乾爽,並能抑制汗味與異味,真的太好用了
還有Bioré Zero爽身粉濕巾,能迅速擦去流汗後的黏膩不適,隨時保持清爽
用過都有好評價,夏日好物推薦給大家唷!
下面這裡買
https://shop.cosmed.com.tw/v2/Search?
q=%22BIORE%E7%88%BD%E8%BA%AB%22&shopId=2131&order=PageVie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