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光泉高鐵牛乳~補鐵好氣色,媽媽也水水

2016052311:07

每天忙碌的工作,回家還要照顧家庭、幼兒,
加上做不完的家事(尤其換季時洗不完的被單、衣物),
真的是工作、家庭二頭燒,因為我要做好、做滿的堅持心態,
常常忽略我自己,好友還常對我說你怎麼臉色如此蒼白、今天臉上痘子變多了,
白頭髮也出現了,你是不是又太勞累啦,所以好友常勸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放個假休息休息喘口氣嘛,真的,我付出給工作及家庭,卻忽略我自身的保養與
一些身體症狀的警訊,我很常感到疲勞、暈眩,以及出現臉色蒼白的現象,
其實有可能是因為缺乏鐵質與其他營養素所造成,
而每個月生理期所流失的血液,連帶也造成鐵質的流失,
鐵在人體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形成紅血球中的血紅素,
把氧氣帶到全身,所以若缺乏鐵質會造成貧血、疲勞、臉色蒼白等,
女性每個月的大量流失鐵質,所以在每日鐵質的建議攝取量都比男性要高,
每日營養素建議攝取量(RDNA)建議成年女性每日應攝取15毫克的鐵質,
男性只需10毫克,鐵質也被稱為是「女人的營養素」,若不注意補充很可能就會缺乏。
現在公司、家庭都還很需要我,我真的不能再忘記要照顧自己,
有強健的身體我才能迎接每一天新的挑戰啊,
很感謝光泉推出全新的光泉高鐵牛乳,每天必飲用鮮乳的我,
有添加了高鐵的乳品,能幫我再補充鐵質,是忙碌的媽媽們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讓身體內在與外在都有好氣色。



鐵質其實很容易受到其他營養素干擾而影響其吸收,
像是食物中的草酸、咖啡、茶等都會抑制鐵質的吸收,
另外胃部疾病患者吃的制酸劑也會降低鐵質的吸收率,
因此補充鐵質時儘量能避免與這些食物或相關成分一同食用,
但相對的營養素中的維生素C是能幫助鐵質的吸收喔,
所以為什麼有人說飯後吃水果就是這樣的道理啦,
用google搜尋一下就有很多報導與研究都指出維生素C能促進鐵的吸收,
例如以下這二個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05183,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00416/32439387/
其中一則還說奇異果助鐵質吸收是香蕉的4.6倍。
維生素C可增加非血基質的吸收,因為維生素C可使三價的鐵還原為二價的鐵,
吸收率較高。所以當吃含有非基質鐵之食物時,如維生素C含量也高時可促進吸收
(來源http://blog.xuite.net/sandysu1999872/twblog/144394179)。
光泉高鐵牛乳是市售唯一添加維生素C的高鐵牛乳,
每100ml富含2.5mg的鐵,一天一瓶即可補充身體所需鐵質,
而且添加了維生素C吸收更好,是現代忙碌職業婦女及OL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現在於萊爾富購買光泉高鐵牛乳第二件6折喔,
非常划算,由架上的牛乳飲品中光泉高鐵牛乳相當醒目,
紅色為底包裝一眼就看到,不會找半天耶,而且大大的海報貼出二件優惠購,
光泉高鐵牛乳添加維生素C全新上市,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尤其疼愛自己的女性們更不能錯過喔。



ㄟ~等等別急著走,櫃台前小海報寫著若使用【歐付寶行動支付】APP,
支付滿$39元(含)以上可免費兌換光泉高鐵牛乳,活動期間為2016/5/11~2016/6/10 23:59,
詳細活動辦法與兌換方式請參考https://goo.gl/f7btCD



(圖片取自光泉官網)
還有光泉官網放上的最新活動來囉,喝高鐵牛乳享高鐵樂悠遊,
只要於105/6/1~6/30購買400ml或936ml包裝的高鐵牛乳乙瓶,
上網登錄發票即可抽高鐵免費搭乘1年
詳細活動請上光泉官網。



一瓶400毫升光泉高鐵牛乳有高達10mg的鐵,
一天一瓶就能補充身體所需鐵質,而且添加了維生素C能促進鐵吸收,
無添加任何香料讓身體安心無負擔。



成分符合CNS15792規範,乳含量50%以上,
經查詢得知CNS是Chinese National Standards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CNS15792代表的意思是乳粉或濃縮乳加水還原者或進一步加工調和的「乳飲品」,
其實只要透過CAS、CNS及鮮乳標章三大檢驗標章,即可簡單判別產品的品質喔。
(資訊來源http://www.nownews.com/n/2015/06/11/1716696)



營養標示表中可以看到每瓶含鐵及維生素C都相當高,
鐵含量有10毫克,維生素C含量有60毫克。



與我平常喝的他牌鮮乳比較,光泉高鐵牛乳有特別將鐵含量標示出來,
但是他牌鮮乳因鐵含量不高並沒有特別標示,我還特別去便利商店看其他品牌鮮乳,
也都沒有特別將鐵含量標示出喔。



也有有效日期標示。



包裝上的貼紙寫著光泉60慶抽現金60萬活動,
活動期間4/15~7/15購買光泉商品任2件,憑發票上網登入即可抽現金,
真是太好康的活動啦。






白色質地,看到這樣新鮮的乳品讓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光泉高鐵牛乳無香料、香精添加,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是很健康、安心的營養補充品,高鐵添加了維生素C更好吸收,
每日的營養補充就這麼簡單。



喝起來好香濃,好醇,牛乳的味道好香,不會有怪怪的味道,非常好喝喔,
一瓶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光,下次要去賣場買大容量的來喝。



每天早餐搭配著光泉高鐵牛乳就能輕鬆補充許多營養。



這天上班日早餐買了貝果及光泉高鐵牛乳在辦公桌上吃,
不僅豐富而且又營養,可以讓我更有體力與自信應付每項工作了。




我平常就喜歡把冰箱中的食材變化出好吃料理,
也喜歡自己手作甜品,一旦我的料理魂上身,想大顯身手時,
要煮出一桌滿滿的料理對我可不是件難事啊,
這次體驗光泉高鐵牛乳,讓它也成為料理食材的一部份,
可以做出家常菜也可以做小孩大人都愛吃的甜品呢,
以下就是我分享的光泉高鐵牛乳料理。



草莓低糖奶酪

這一道要做的是寶貝跟我都超愛的奶酪,
因為想要吃的健康一點,所以這裡我的食譜就不會加入鮮奶油,
準備的食材有光泉高鐵牛乳(500ml)、吉利丁片(3片)、砂糖些許。
小撇步
一片吉利丁片(約2.5g)配150c.c.~200c.c.牛奶
若想要吃綿一點的口感吉利丁片可以少一點




首先先將吉利丁片以冷開水泡軟,約需泡10分鐘的時間。



鍋中放入500ml光泉高鐵牛乳以及砂糖,以小火邊煮邊攪拌使砂糖完全溶化,
(一定要一直攪拌避免鍋底燒焦)
記得不需要煮到滾喔,糖溶化後而且牛奶也是熱的就可以將瓦斯關掉,
再加入泡軟後的吉利丁片,與牛奶一起攪拌至溶化,
冷卻後即可裝入容器中。



500ml的牛奶可以做出四個奶酪喔。



冷卻後直接放入冰箱冷藏,需冷藏3小時以上。



冷藏3小時後取出奶酪,倒入美美的WEDGWOOD盤子中,
可適自己口味喜好上面加入果醬或水果都可以,
這次加入寶貝最喜歡的草莓果醬啦,因為要低糖又健康所以我只加少許果醬。



真的好像在外面吃貴婦下午茶的感覺耶,哈哈,
奶酪吃起來好濃好香,而且自己動手做衛生又健康。



只要牛奶跟吉利丁片的比例拿捏好,奶酪就會非常Q彈又軟嫩。



我家這小子非常愛吃甜品,看到我端上桌的奶酪笑得多開心啊,
自己做的奶酪不加鮮奶油,而且又減糖,又有豐富的營養,非常適合給小孩吃。



一口接一口頻頻跟我說好好吃,謝謝兒子這麼捧場。


海鮮牛奶玉米濃湯

接下來這一道要做的是料多又營養的海鮮牛奶玉米濃湯,
海味與鮮味十足大人小孩都會愛上,而且加了玉米,湯的味道會更香,
準備的食材有光泉高鐵牛乳(約600ml)、冷開水(些許)、玉米粒(約2/3罐)、蝦子(6尾)、
鯛魚(半尾)、蛤蜊(約12顆)、馬鈴薯(一顆)、洋蔥(半顆)、菇(些許)、鹽(少許)、胡椒(少許),
做出的份量約是3~4人份。


第一步製作湯底

湯底的製作要出動果汁機啦,也可以使用攪拌機,
將玉米粒、光泉高鐵牛乳、冷開水都放入果汁機中,開關開啟運轉,
打好的湯底為避免喝到玉米殼渣渣,所以我多一道濾渣的步驟,
最後加鹽調出自己喜歡的鹹度,乳黃顏色的湯底真是討喜又漂亮呀。



湯底準備好後,也將所有食材切塊、切丁備用。


第二步海鮮牛奶玉米濃湯製作

接著起油鍋,放入洋蔥炒香,炒至約半熟後先加入馬鈴薯(馬鈴薯較慢熟,
所以我先放入鍋中拌炒,而且要切的小塊些),再放入鯛魚塊、蝦子、菇拌炒,
最後放入蛤蜊、湯底。



將濃湯都煮開,而且蛤蜊都開口後即可盛起。



盛盤後灑上胡椒,可以再增添一點香氣,喝起來有香香的牛奶香也有玉米的香甜味,
加上海鮮的鮮味,真是料多又美味,這道濃湯會讓你想喝個幾碗喔。



煮好後也裝一碗給兒子,兒子將濃湯搭配他的飯菜吃,
兒子很愛吃喔,也很能接受香甜的牛奶玉米濃湯。


芝麻牛奶冰沙

 夏天就要來杯冰涼消暑的冰沙啦,自己做也比外面安全衛生,
準備食材超級簡單,包含光泉高鐵牛乳、黑芝麻、冰糖、冰塊。



果汁機放入芝麻、冰塊、冰糖、牛乳,按下開關即可開始打冰沙了,
冰沙的粗細度可由自己拿捏。



噹噹~芝麻牛奶冰沙完美成功,冰涼消暑的同時還能攝取營養呢。



另外還可以跟奇異果一起打成奇異果牛奶,與香蕉一起打成香蕉牛奶,
(光泉高鐵牛乳與維生素C高的水果一起吃,可提高鐵的吸收喔)
或是在冬天的時候煮上熱熱的焦糖牛奶,可以讓胃暖暖的。


我用光泉高鐵牛乳製作的幾道料理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而且這些料理都是以健康營養為取向,也可以跟著我的食譜一起做喲。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都忘記注意自己身體,也無暇幫自己好好打扮,
在別人眼中看起來蒼白又操老,好沒氣色,
我再這樣下去真的外表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啊,
現在我每天飲用一瓶光泉高鐵牛乳真的讓我擁有好氣色,
而且跟之前的照片相比,也水一點了,拍照起來更好看啦,
現在我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才是,光泉高鐵牛乳方便就能補充鐵質與部分營養,
為忙碌的媽媽與OL補給營養的好選擇,以後聽到的是兒子的同學說「你媽媽好年輕喔!」
(哈哈)


詳細資訊請參考
光泉官網:http://www.kuangchuan.com/Default.aspx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