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推薦】BIONAP百貝甜窈窕冰淇淋、香草口味、低熱量冰品,放膽吃冰,愈吃愈窈窕

2024081715:26

我無法抗拒清涼冰品的誘惑
對我而言,吃冰的舒暢感能有舒壓作用,無分四季,想吃就吃
下了班買支冰淇淋也是其中一個小確幸
有時覺得煩悶時,吃冰帶來的療癒,心情會變得舒服許多
但是市售冰品都是高糖分、高熱量、高油脂,吃多不節制還是會怕胖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超厲害的冰淇淋 BIONAP百貝甜窈窕冰淇淋
無糖配方、低熱量,還能增加飽足感,當然下單一整盒回家冰冰箱囉!
口感其實滿濃郁的,香草口味超級好吃,現在怕胖我都吃BIONAP百貝甜窈窕冰淇淋
下面有開箱實照與心得分享,一起來往下看~




你也跟我一樣吃冰怕胖嗎?冰品推薦BIONAP百貝甜窈窕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香草口味,每一口都有濃郁好滋味,好吃的停不下來
這款冰品真的可以放膽開心吃,還有好多的優點
添加專利FIBRYXA,富含專利膳食纖維 ,增加飽足感、減少食慾,以及使排便順暢
達到食慾調控與體重調控
添加純天然無熱量甜菊糖苷及羅漢果醣苷,無糖配方,超低熱量 ,可以維持餐後血糖及胰島素
並有添加專利澱阻豆 (窈窕配方)
就是因為擁有以上這些特色與優點
我想吃冰隨時拿出一個滿足自己,也不再困擾吃冰會怕胖了








一盒有6杯裝,設計成小小一杯的獨享杯,一次一杯剛剛好




有附挖勺,帶出門享用也很方便
開口有層封膜,可以保存食品新鮮與衛生




冰體呈乳白顏色,質地綿密細緻
口感其實滿綿密且濃郁,融化速度算適中
在口中慢慢的融化,感受到滿滿的香草風味,清甜香草味沒有過重的香精味,也不會甜膩,很不錯
沁涼感從口中再到喉嚨,舒服暢快,除了令人滿足也感到無比愉悅
冰品中添加純天然無熱量甜菊糖苷及羅漢果醣苷  ,還有專利FIBRYXA增加飽足感  
並有專利澱阻豆添加(窈窕配方)
無糖配方、低熱量,家裡冰箱就該囤好囤滿起來,隨時都能來個大快朵頤呀!












吃過的都給好評價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吃甜點、冰品
推薦給你可以大口吃,大口滿足你的口腹之慾
BIONAP百貝甜窈窕冰淇淋吃了不胖,還能愈吃愈窈窕
不要猶豫下面這裡快快手刀購買起來
https://www.bionap.tw/products/111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