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推薦】白蘭氏萃鷄精、滴雞精、膠原蛋白增量、養顏養力、由內而外澎潤好氣色、方便攜帶

2024060722:11

以前媽媽時不時就會熬雞湯給我喝,還會自己滴雞精
但是現在嫁為人妻,與娘家距離遠,無法常常喝到媽媽的愛心雞湯
有時候想為自己補充營養,我就會喝市售現成的滴雞精
現在我都喝姐妹推薦的白蘭氏萃鷄精
有姐妹推薦真的掛保證,濃郁、黏密口感,無腥味,香香的味道真的很像媽媽熬的雞湯
萃鷄精每100毫升5600毫克膠原蛋白,每100毫升10克蛋白質,養顏又養力
常溫小包裝設計,方便隨時補充營養和膠原蛋白,濃郁好喝滴雞精推薦給大家!





以前喝過其他家的滴雞精,不會特別注意成分
這次因為好姐妹推薦我喝,才知道白蘭氏萃鷄精每100毫升5600毫克膠原蛋白,喝出澎潤好氣色
而且每100毫升10克蛋白質,打造好體力、好精神
每天一包,輕鬆擁有好氣色與好體力,內外雙重滋補,養顏養力
嚴選台灣優質元氣雞,獨特的菁萃工法完整保留雞隻的營養與風味
濃郁又有膠質口感,好喝的就像媽媽現熬的雞湯
非常適合孕婦及哺乳媽媽等各個階段的女性飲用!
定期送驗國家認證實驗室,不含塑化劑、不含抗生素,喝的更安心










白蘭氏是非常有歷史的品牌,也一直對白蘭氏產品的品質很信賴
以前都是喝白蘭氏雞精,現在推出萃鷄精,多了膠原蛋白成分,所以都改喝白蘭氏萃鷄精
白蘭氏萃鷄精對高品質的堅持,是由可安心溯源的台灣優質元氣鷄萃取

常溫包裝,方便飲用,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與補充體力
工作忙碌,時常感到疲倦時,白蘭氏萃鷄精就是我的營養補充品
其中含有膠原蛋白精華,保養內外兼顧,澎潤好氣色!




白蘭氏萃鷄精,一盒共9包(中間盒子裡有3包),每包42ml,常溫包裝,可以直接飲用
即撕即飲,方便忙碌的現代人飲用,加熱更好喝
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常溫的白蘭氏萃鷄精,對於上班族來說要飲用更是方便
不用冰常溫保存就可以了,是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好選擇




每一包及禮盒外包裝都有詳細成分說明,製造日期與飲用方法也都說明的很清楚

零膽固醇、零脂肪、無人工添加物,成分單純,食用很安心
建議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等食用前請諮詢醫師或專業人士
三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食用 
亦適合孕媽咪、哺乳媽咪飲用




我比較喜歡加熱後飲用,熱熱喝更像現熬雞湯
加熱方式有二種,浸泡加熱與微波加熱
浸泡加熱約3分鐘,微波加熱需先倒入可微波容器內加熱約1分鐘

我都採用簡單的浸泡加熱,在早上空腹喝效果最佳
顏色呈現金黃褐色,很清澈完全沒有雜質,而且不油不膩
零脂肪、零膽固醇,喝了不會有負擔

可以聞得到香香的雞湯味,加熱後是更明顯,超級誘人啊!












平常要工作又要兼顧家庭,常常壓力一來就容易感到疲勞
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體力與精神
現在除了固定時間的運動外,我也額外補充白蘭氏萃鷄精
濃郁、黏密口感,溫潤好喝,無腥味
每天持續補充真的非常有感
萃鷄精每100毫升含有5600毫克膠原蛋白,每100毫升含有10克蛋白質
不僅體力變好,更有精神,更令我高興的是氣色澎潤了
補充營養也一起補充膠原蛋白,喝出澎潤好氣色,養顏養力雙效合一
好喝又便利的白蘭氏萃鷄精,隨時就能補充營養與美容養顏








好喝不膩的滴雞精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mall.brands.com.tw/ctn/zh_TW/DEOC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