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寶貝一覺到天亮的秘招~幫寶適超薄乾爽

2015090722:40

分享我家小寶貝一覺到天亮的秘招:


1.百歲醫生訓練法(吃、玩、睡)

我家寶貝從小就是照著百歲醫生的方式養的,每天正確照著吃、玩、睡的

步驟,規律作息,吃、玩、睡這三點對寶寶是非常重要的,要有規律的時間

吃飯,即使吃飯吃到睡著,還是吵醒他繼續吃不該是睡覺時間就不讓他

睡,以免影響接下來的作息時間,接下來要跟寶寶玩,以消耗他的體力,

這樣對於他的睡眠才有幫助,能將他的睡眠時間拉長,不會像一般孩子

睡睡醒醒,睡一下就醒來,醒來一下就又睡著,其實很多不是照百歲醫生的

走法(像長輩帶)都沒有固定的睡眠時間,小孩都會睡的不太好,我家寶貝很

小就夠睡過夜,跟大人起來的時間差不多喔


2.安靜的環境

睡覺時一定要在安靜的房間,尤其對聲音特別敏感的小孩更是需要,

我還記得寶貝5~6個月的時候,隔壁鄰居在裝潢,敲敲打打的聲音好大聲,

那時寶貝的睡眠完全受到影響,還會被驚嚇醒來,那時就只能斷斷續續讓他

睡覺,但也造成因為睡眠品質不好,那一陣子真的好歡好歡好難帶,

所以安靜的環境更是寶寶睡眠重要的條件


3.防蚊

夏天蚊蟲特別多,寶寶房間我都特別會掛蚊帳,以防蚊子會干擾寶寶睡

眠,這裡我特別提供小秘方,除了床上掛蚊帳外,我還會在房間門口安

裝門簾,多一道防護蚊子更不易飛進房間裡喔


4.控制室內溫度

溫度過高或過低對寶寶的睡眠也有很大影響,最好能將室內溫度控制在

26~27度間,這樣的溫度是最涼爽又舒服的夏天開冷氣調節,

冬天就開暖氣調節,寶寶睡的好,連帶媽咪爸比也能睡的安穩了。


5.寶寶按摩

平常多給寶寶按摩,許多專家多年的研究及臨床證明,給嬰兒進行按摩,

有利於嬰兒的生長發育,增強免疫力,增進食物及消化和吸收,

減少嬰兒哭鬧,更能增加睡眠,使睡眠品質更好

以下是我最常為寶寶做按摩的部位與方法,可以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

腹部按摩媽媽的一手先四指相併,輕放在孩子的腹部,以指腹在孩

子的肚臍周圍,採順時鐘方向輕柔作圓圈按摩動作。

 

p8  

p9  

腳部按摩 :媽媽雙手張開,分別蓋在孩子的腳背與腳掌,

作交替搓揉按摩。

p10  

 

6.讓寶寶使用幫寶適超薄乾爽

因為它有特有的神奇鎖水珠珠,吸水量高達自身重量30倍,

牢牢鎖住尿濕,還有特有瞬吸導流層,能均勻擴散迅速吸收,

寶寶屁屁就能乾爽一整晚,加上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能將濕氣排走,

超柔軟外表層,能給寶寶溫柔呵護,如此透氣又舒適的尿布,

寶寶可以舒服、乾爽一覺到天亮。

 

我家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使用幫寶適。

超薄乾爽系列吸水量高達自身重量30倍,吸收力非常好,

特有瞬吸導流層能均勻擴散,迅速吸收,也完全不回滲,看看我做的實驗,

面紙貼緊尿濕的尿布,面紙一點兒濕都沒有耶。

p4  

p6  

p7  

 

幫寶適超薄乾爽有多達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能排走濕氣,

也讓新鮮空氣進來,讓我家寶寶屁屁乾爽舒服,不會有尿布疹。

 

p3  

 

另外幫寶適超薄乾爽的蟲蟲彈力側腰圍,提供2倍彈性,

牢牢包住寶寶屁屁,不管他怎麼動、怎麼跑、怎麼跳都不會有

尿液外漏問題喔。

p5  

p1  

p2  

 

穿上幫寶適超薄乾爽,睡覺更安穩了,不會因為濕濕又悶悶的,

而感到不舒服,影響睡眠品質,尤其夏天能有超薄乾爽,把尿濕的尿布,

將濕氣排出,並能瞬間吸收,讓寶寶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更能長達12小時金質睡眠,你看寶寶睡的多舒服呢。

p11  

 

 

幫寶適寶寶一覺到天亮影片拿試用包: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videos/1016047451750884/

幫寶適官網:http://www.pampers.com.tw/

幫寶適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