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誰才是尿布乾爽PK賽冠軍?

2016091012:18
誰才是尿布乾爽PK賽冠軍,我真的非常想知道,這也是很多媽媽都想知道的吧,
寶寶的嬌嫩肌膚吹彈可破,很怕悶濕的環境,我家寶貝一出生到現在,
是說他太嬌貴嗎,還是遺傳了他老爸的敏感性肌膚,就是很常給我紅‧ 屁‧ 屁,
所以我家寶貝也確實換了好幾種品牌的尿布,
說真的我這做阿木的真心希望只要他不要紅屁屁,能讓他舒舒服服,
我都願意多花點銀兩買好一點貴一點的尿布給他穿,
現在寶貝比較大了,尿量比以前多很多,非常需要吸收力好的,能鎖住尿濕的超乾爽尿布,
尤其包一整夜的尿布,尿量大的驚人,每每早上起來尿布鼓鼓一大包,有時還多的外漏出來,
濕濕的尿布就這樣貼著寶寶屁屁一整夜超過八小時以上,
您能忍心讓寶寶不舒服這麼久嗎,所以我真的希望他這尿布期也能舒適,
並且健康、快樂長大,
當我看到誰才是尿布乾爽PK賽冠軍,我心急的想儘快按下play看影片,
冠軍的牌子我一定要買來給寶貝用,要給寶貝屁屁乾爽,呵護小屁屁的心情,
想必所有媽媽一定也都跟我一樣吧!


來來跟著我一起看實境PK賽影片,
首先針對三種品牌尿布各分三次倒入225毫升的水



此時是模擬寶寶夜間12小時尿量,可以看到中間2號尿布吸收速度非常快
就連在場的媽媽都驚訝不已。



不到1分鐘2號的尿布已將碗中的水份全部吸收完畢。



所以最後以「吸收速度」來評比,2號吸收速度獲得優勝



接下來三種品牌尿布吸收完水份後。



將紙巾放在濕了的尿布上,再使用長滾筒在三片尿布上用力滾動。



哇~有沒有看到2號尿布上的紙巾居然沒有濕耶,真是太神奇了吧,
這不只是在場的媽媽驚動起來,就連我在電腦前看影片也覺得太神奇了,
它的鎖住尿濕效果真的很棒。




所以最後在「吸收速度」、「鎖住尿濕」的評比上由2號雙雙獲得冠軍



那2號是什麼品牌尿布呢,噹噹噹~就是P牌,
聰明的媽媽們應該知道P牌就是幫寶適吧。



確實能達到真正的乾爽冠軍就是幫寶適尿布
另外二個品牌說真的我也想知道耶,呵呵~



有看到下面的照片嗎,這就是綠幫的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
原來PK賽冠軍就是它,能讓寶寶金質好眠,乾爽長達12小時。



實境錄影的在場媽媽有P牌也有他牌的使用者,看了這短短的PK賽,
不僅高興給寶寶用對了P牌,興奮的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他牌的媽媽也分享回去一定要幫寶寶換P牌了,
還有媽媽以為自己給寶寶的就是最好的,沒想到還有更乾爽更好的尿布,
乾爽的尿布真的實驗才知道,當然實際給寶寶使用更能親身感受啦。



由以上的尿布乾爽PK賽影片可以清楚知道,P牌(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
是尿布乾爽PK賽NO.1冠軍!!



為什麼P牌(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能拿下尿布乾爽PK賽冠軍呢?
因為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有神奇鎖水珠珠,吸水量高達自身重量30倍,
能牢牢鎖住尿濕,乾爽長達12小時,
難怪P牌(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能穩穩「鎖住尿濕」



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還有特有瞬吸導流層,能均勻擴散、迅速吸收,
所以能在PK賽中「吸收速度」的評比脫穎而出



另外擁有100%透氣表層,能讓清新空氣進來,排走濕氣,讓屁屁不濕悶,
這也是讓寶寶屁屁乾爽的原因。



當媽媽的這些年來,我嘗試換了好幾種尿布,
就我家寶貝而言,尿布乾爽透氣真的非常重要,
寶寶的肌膚是非常敏感嬌弱的,經不起尿便反覆刺激肌膚
(尿便裡含有刺激寶寶肌膚的物質),
如果因為尿濕的尿布回滲,寶寶屁屁就會濕濕不舒服,
長時間濕濕不乾爽,又無法將濕氣排出去,寶寶屁屁就會有尿布疹問題,
所以能有乾爽透氣的尿布,寶寶就能減少紅屁屁的發生,
看了尿布乾爽PK賽,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吸收速度快(特有瞬吸導流層)、
能鎖住尿濕(特有神奇鎖水珠珠)、排走濕氣(100%透氣表層),
乾爽長達12小時,如此乾爽舒服的尿布,真的是媽媽們給寶寶最好的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