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AYURA不調姬 敏弱律化活感平衡液~維持肌膚潤澤力.跟乾燥說掰掰

2015041414:19

IMG_5764  

AYURA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使用,接到試用的消息真的很高興,

我非常愛使用未曾使用過的東西,這樣才能找到我喜歡也更適合我的產品啊,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品牌,我本身也是資生堂愛用者,

所以AYURA品質一定很不錯,當然原產地就是日本。

 

P1  

還未實際使用產品前,我就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住了,

粉紅的顏色加上小宮廷風的瓶身,真的很美很漂亮,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更為方便,

AYURA不調姬 敏弱律化活感平衡液使用多種保濕成分,

能更加提升肌膚潤澤力,維持角質層的PH值平衡,預防肌膚乾燥,

質地溫和,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酒精、礦物油、防腐劑,可以更安心使用,

有經肌膚敏感性試驗,使用不易阻塞毛孔配方。

 

IMG_5746  

外包裝有註明使用的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

 

IMG_5757  

AYURA不調姬 敏弱律化活感平衡液為化妝水的一種,

早晚洗臉後,於掌心取按壓兩次的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雖是化妝水,但AYURA不調姬 敏弱律化活感平衡液是帶有像乳液質地的,

比一般水狀化妝水更為稠狀與黏膩,

不喜歡黏膩感的朋友,較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

按壓至手上,完全沒有化學香味,能減少肌膚負擔。

 

IMG_5759  

雖是偏乳液狀,但相當的水,不是很濃稠的那種質地。

 

IMG_5762  

按摩個幾下,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肌膚滋潤度瞬間提升。

 

p2  

使用前使用後比較,使用AYURA不調姬 敏弱律化活感平衡液後,肌膚明顯更保濕,

那種乾燥紋路都不見了,肌膚更平滑更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