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全新升級營養一級棒

2016111610:26

我家寶貝從小成長曲線就較落後,媽咪我在寶貝一歲後就有讓他接觸羊奶,
希望能拉高成長曲線,並且也為他調整體質,但是寶貝不怎麼賞臉,
常常泡了一瓶他總是只喝下幾口就不喝,以致於到目前都只給寶貝喝牛奶了,
寶貝現在三歲多平常都吃的還不錯,但就是不長肉不長身高,讓我心好急,
這次看到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有體驗活動,我立馬火速報名,
在此之前就有聽聞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很不錯,又是荷蘭進口乳源,
我相信寶貝一定會很喜歡。


寶貝已不記得1歲多我曾給他喝過羊奶,這次聽到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特別感興趣,
拍照的當下一直要我快點泡給他喝,跟我一樣愛喝奶的他,
我想他現在長大了一定很能接受羊奶的。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1歲以上適用,
使用荷蘭進口乳源,富含高鈣、藻類DHA、牛磺酸、葉黃素等。



外包裝即有清楚沖調方式,一包體驗包淨重25公克,
建議加入150毫升溫開水(40-50度)沖調飲用,
一般建議的沖調比例都是最好的濃淡度,但是想要讓寶貝喝的濃一點或淡一點,
都可以自行調整的喔。



原料成分有好多,很多都是我看得懂的營養成分,
其中最重要的羊奶粉是來自荷蘭的全脂羊奶粉,
營養標示中可以看出每一份量含有相當高的膳食纖維、鈣、牛磺酸、
葉黃素、DHA,這些都是幼童成長所必需,營養又健康。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適用於1歲以上幼兒,而需調整體質者,
飲用時亦可搭配各種副食品食用。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所含重要營養素包含:
羊奶蛋白:凝乳顆粒細軟,容易消化,可幫助調整體質。
藻類DHA:純淨自然,提供寶寶成長所需,呵護寶寶健康。
高鈣+葉黃素+牛磺酸:多元發展,好健康。
膳食纖維:排便柔軟好順暢。
增添鐵質、葉酸、維生素B12:提供營養所需。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與他牌羊奶粉或鮮羊奶營養配方比較一欄表,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在羊乳粉含量、DHA、牛磺酸、葉黃素、鈣質、
膳食纖維、鐵質、葉酸、維生素B12等都比他牌羊奶粉或鮮羊奶還高,
尤其我發現DHA、葉黃素、鈣質、膳食纖維、葉酸高出許多唷,
可見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在為幼兒調整體質配方中所下的功夫,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也深知成長中的幼兒更需要這些營養素幫助健康與成長,
各位媽媽們都有看到這張比較表了吧,該選何種羊奶粉應該非常清楚了,
這次報名體驗非常感謝我有被選中。



補體素幼童系列有三款,分別為兒童補體素、補體素幼兒成長益菌配方、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等,可以針對寶寶不同需求選擇合適的幼童系列喔,
很重要的是補體素幼童系列可以與寶寶目前所食用的奶粉一起沖調食用,
更能增加營養價值。



沖泡前只要沿著撕開線撕開即可。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粉末是白色,看起來與一般奶粉沒什麼不同,
但是粉末摸起來非常細軟耶。



以上介紹完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我要趕緊來泡一杯給寶貝喝了,
他真的等不及啦,沖泡之前先倒一杯150毫升溫開水,
再將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撕開包裝倒入,並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攪拌的過程羊奶粉很快就能快速溶解了。



泡好一杯濃、醇、香的羊奶,整杯拿起來聞真的非常香濃。



寶貝一拿到立馬喝了好多,直說好喝,
媽咪我也喝了一大口,其實說真的這杯羊奶的羊羶味並不重,而且有香香的味道,
平常就不敢吃羊肉的我(就是怕它的羊羶味啦),我卻可以完全接受這杯羊奶喔,
寶貝也超喜歡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好品質我能很放心給寶貝喝。



再喝一大口,寶貝又跟我說好好喝。



好喝到直接比讚了,還說明天我還要再喝一杯,
只要寶貝愛喝我都會給你喝的。



你看看有這麼拼嗎,喝完的杯子還倒過來一滴也不留啊,
看他愛喝的模樣,這樣子我做媽的真的要去買一罐回來了,
我發現我連續給寶貝喝二天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原本好硬的便便排不乾淨,
現在便便有比較軟喔,排便也順暢多了,應該是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
幫助寶貝排便效果。



除了單獨與開水沖泡外,也能與寶貝平常喝的奶粉一起沖泡,
這樣更能增加營養價值喔。



喝完的奶瓶裡面都沒有未溶解的羊奶粉,
可見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溶解力真的非常好啊,一點都不會浪費。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能幫助寶貝好健康、好體質、好順暢,
讓他不管在學習、運動都能得到不錯的效果。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擁有豐富又高品質的營養素,
相信能給寶寶調整好體質,從小打好健康基礎,快樂健康成長,
荷蘭進口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我給寶寶最好的選擇。



升級配方新上市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目前有買8罐送「繽紛後控三輪車」,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麼好康要趕緊把握呢。


詳細資訊請參考補體素官網:
http://www.smad.com.tw/protisonsd-web/product052.html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