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福樂一番鮮100%特級鮮乳~給孩子最新鮮最優質的鮮乳

2016112115:24

年過35了,又是生過孩子的媽,經過骨密度檢測,居然是負值,讓我嚇了一跳,
真的驚覺自己好缺鈣啊,其實不管是成長中的幼童,或生育後的女性都
非常需要補充足夠的鈣質,鮮奶中的鈣質是人體很容易吸收的,
老品牌福樂一番鮮100%鮮乳是我們全家人最佳、最聰明的鈣質補充好選擇,
早餐搭配福樂一番鮮100%鮮乳,可以同時攝取到豐富的鈣質與蛋白質,
睡前來杯福樂一番鮮100%鮮乳還有助眠作用,真的健康又營養呢。



ㄟ~福樂一番鮮好喝的祕密是什麼呢,就是使用了快樂的牛、充氮技術、遮光包材,
 快樂的牛,最好的鮮乳:有專業動物營養師調配飲食,擠乳前讓牛聽古典樂章及按摩spa,
      每日限量,新鮮如現擠。 
充氮保鮮,好新鮮:殺菌前充氮保鮮技術,降低因殺菌製程,對鮮乳風味之影響。
 遮光包材,好品質:特殊的遮光包裝,降低光線對牛奶鮮度、口感與品質的影響。


福樂的用心,讓我們喝得到新鮮好品質的鮮乳,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支持福樂的原因啊。



瓶身有清楚的原料、成分、有效期限、營養標示等,
品質符合CNS3056鮮乳規定,
容量1830毫升,很適合我們全家人天天喝。



瓶身貼有「鮮乳標章」喔,
「鮮乳標章」是政府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所實施的行政管理措施,
促使廠商誠實以國產生乳製造鮮乳。政府依據乳品工廠每月向酪農收購之合格生乳量及
其實際產製的鮮乳核發「鮮乳標章」
。所以消費者選購貼有「鮮乳標章」的鮮乳產品,
消費者權益才有保障。
(來源取自http://www.dairy.org.tw/faq/?parent_id=32)



「鮮乳標章」你看得懂嗎,跟著我來一起解讀鮮乳標章喔,
上圖可以很清楚各文數字代表的意義。
(來源取自http://www.dairy.org.tw/faq/?parent_id=32)



乳白顏色的濃郁質地,對我這位乳品控太愛不釋手啦。



跟我一樣愛喝鮮乳的寶貝,倒了一杯立馬就喝光光了,
福樂一番鮮100%鮮乳確實香醇好喝,
雖然我買的是藍色瓶的低脂乳品,但是喝起來依然香濃好喝呢,
福樂一番鮮100%鮮乳是國產鮮乳,請大家一起支持國產鮮乳喔。


以下我要來試範用福樂一番鮮100%鮮乳製作好吃料理~


葡萄鮮奶吐司

準備的食材有福樂一番鮮100%鮮乳175克、高筋麵粉250克、奶油20克、
砂糖15克、鹽4克、酵母粉3克、葡萄乾120克,
依照麵包機做法,將食材通通倒入,按下開啟即可自動烤吐司了。



烤麵包機的好處是完全不用顧,做好時會有嗶嗶聲,將烤好的吐司取出放涼即可,
上圖就是現烤的葡萄鮮奶吐司,整間屋子都香噴噴。



純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鮮奶吐司,寶貝超級愛吃,
尤其加了福樂一番鮮100%鮮乳,鮮奶吐司好香好香,
自己做能選擇優質的食材,而且安全,給寶寶吃更放心了。


草莓優格

運用市面上賣的芙酪吉與福樂一番鮮100%鮮乳製作孩子愛吃的草莓優格。



先倒出一整包200ml的芙酪吉草莓口味至盤中。



再加入福樂一番鮮100%鮮乳200ml,需邊倒入邊攪拌。



將果膠與牛奶一同攪拌至呈凝結狀即可。



很快速就能完成手作的草莓優格了。



這道甜點吃吃來很香,而且微酸微甜的,寶貝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寶貝說這好好吃,媽咪跟我一起吃啊。


鮮奶無油南瓜濃湯

食材僅需準備福樂一番鮮100%鮮乳與南瓜即可,
先將南瓜使用電鍋蒸熟,放涼後放進果汁機加入鮮奶一起攪打,
最後再放入鍋中加熱,可放點鹽或胡椒提味。



好喝的無油南瓜濃湯做去簡單就能做出好喝的濃湯,
我家寶貝超愛喝,一整碗馬上喝光光。



吃的滿嘴都是,超可愛呢。



每天都喝一杯福樂一番鮮100%鮮乳,讓我家寶貝鈣多多、長高高,
每天都有活力、有動能,迎接美好的每一天唷。


詳細資訊請參考
福樂一番鮮牛乳: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_fresh.aspx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