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洗髮乳盲測~重新認識多芬

2018011910:29
原來是多芬!真的讓我驚訝了一下,跟我以前所認識的多芬好不一樣啊,
這次會想參加「洗髮精盲測試用任務」的動機,
是因為本身就非常有好奇心,尤其對於新產品更想體驗它的好處之所在,
因為我覺得新產品一定有哪裡吸引人的地方呀,
這次洗髮乳盲測因為不會被品牌或既定印象所牽絆,
更能體驗產品細節之處。



盲測試用的瓶子開關很特別,旋轉一下就能按壓使用了,
洗髮精是白色偏乳霜稠狀的質地。



按壓出來是白色有些偏黃顏色,質地是稠狀的。



加水搓揉能很快就產生細緻泡沫,
洗髮的過程就能聞到有濃濃的香味,嗯~可以趕走頭皮與頭髮的臭油味啦。



我的髮質屬毛燥乾澀型,在洗髮瞬間就能感受它帶給髮絲的柔順,變得不乾澀,
能很快就將頭髮的髒污洗淨,快速就將泡沫沖洗乾淨,而且不會帶有滑膩感喔,
真的能將頭髮洗的很乾淨耶。




以我的髮量與長度,頭髮吹乾後很柔順不糾結,真的不太需要額外的潤髮產品了,
洗後髮絲蓬鬆,還會一直存留香氣在喔。




洗髮精盲測試用非常滿意,感覺是一瓶有知名度的品牌,
主打讓髮絲柔順、潤澤保濕。


到底這瓶洗髮精為何方神聖,等候開獎前真的好期待喔,
當產品寄來的當下立即拆開包裝,哇~原來是我好久以前用過的多芬洗髮乳,
當初會購買多芬主要因為賣場常常有促銷活動,
好用又便宜,是我學生時代最常購買的品牌。
從大學開始留長髮,留了十幾年,最近才將頭髮剪短,
因為髮質受損太嚴重了,以前太常染燙頭髮了,
所以就頭髮毛燥不堪、分叉、易斷,
這幾年髮質情況更為嚴重,我想可能是跟年紀增長,
還有太忙沒空特別照顧髮絲的原因有關吧,
自從有了小孩根本沒啥時間顧自己了,時間都給小孩啦。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了,
使用「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配方立即改善髮質,持續使用,能感受到髮質變好。
輕盈不黏膩配方,讓你感覺清爽無負擔。
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能修護成分深入滲透髮芯、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毛燥乾澀髮質適用,可撫平毛燥,秀髮柔順好梳理。
使用時,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搓揉起泡後用清水洗淨。適合每天使用。





配方升級的「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瓶身依然是我印象中大大瓶的,
白色底的深刻印象,
旋轉按頭,按壓出來是白色乳霜稠狀質地,
香香的氣味能讓心情舒緩不少。



抹於濕髮上很快就能出現綿密細緻泡沫,過程不黏膩,
細緻泡沫能徹底清潔頭皮與頭髮上的髒污,
清潔過程感受到潔淨與柔順,不會有髮絲卡卡嚴重拉扯的感覺。




容易沖洗乾淨,不同於以前的多芬好像要沖洗好久才能有乾淨的感覺,
沖洗後的頭髮不易糾結,非常滑順喔。




吹乾後的髮絲真的好柔順而且不乾澀、不毛燥,有潤澤感加倍的感覺,
印像中以前的多芬,洗後的髮絲一定還要再加上潤髮產品,
才能讓髮絲柔順不打結,而且還愈洗愈乾的感覺。




洗後頭髮好香好香,可以香個二天沒問題,
寶貝都說媽咪你頭髮好香喔(老公呢,嗯~他超無感的,不理他啦)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新升級配方改變了我以前對多芬的印象,
現在的多芬有沙龍級洗髮精的feel喔,
添加輕盈高效保濕精油,讓毛燥而且乾到不行的髮絲都能柔順、保濕了,
一瓶好大罐可以用很久,高CP值啦。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