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聯華食品 萬歲牌3D立體便利包系列~麻辣小魚花生、和風堅果綜合果、活力纖果綜合果,小包裝方便出遊攜帶

2018012910:45

堅果是我們全家人每天都會吃的小零食,
因為吃的速度很快所以都會去賣場購買大罐包裝,
但是大包裝的壞處是包裝一打開,食物接觸到空氣就會讓食物保存期限降低,
不僅會使堅果受潮,也會變軟、變質,
這次聯華食品再次推出一系列便利新包裝,
這次推出3D立體便利包系列,
共三種口味,麻辣小魚花生、和風堅果綜合果、活力纖果綜合果,
小包裝吃多少開多少,堅果就不易受潮、變質,能維持原有的新鮮度喔,
還能方便隨身攜帶外出旅遊食用,真的超級方便。

 
 

麻辣小魚花生

 

 

這是新口味麻辣小魚產品~麻辣小魚花生,
一大袋約有15小包。



外包裝就有標示裡面的內容物喔,
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有花椒、調味花生、柿米果、小魚乾。



每個3D立體便利包都好可愛,孩子看到也很喜歡,
隨身攜帶超方便。



這天一家人去山上走走,免不了一定會帶些吃的東西上山啊,
所以這天我帶了好幾包3D立體便利包,
放在後背包完全不怕食物散的到處都是。



一打開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就聞得到堅果香味與麻辣香味,
真的料好實在耶,每個都超大的。



你看看小魚乾這麼大一條,而且是整條大尾的,
吃了都覺得超滿足的,小魚乾吃起來脆脆的,
還咔嗞咔嗞的喔,老公說這小魚乾大條又帶點微辣,
最適合我當下酒菜了,哈哈。



花生也不失色喔,大大圓滾滾的,看了就想一口吃掉它,
花生吃起來非常香,調味過的花生味道變得不那麼單調,
多了調味過的香氣在,也很好吃喔。



柿米果也好吃,吃起來就是有米果香,
一小包就能吃到這麼多種,能吃辣的我,
多了花椒香與辣,即使一次吃好幾包我都不膩啦

 
 

和風堅果綜合果

 

 

和風堅果綜合果一包裡面也約有15包左右。



每小包都有杏仁條、南瓜子、柿米果、辣味米果、蝦味米果等五樣。



一包倒出來料真的不少阿,而且種類好多,
還有我最愛吃的杏仁條與南瓜子。



寶貝一口接一口吃,即使有點辣度他居然不怕耶,
這和風堅果綜合果有好幾樣都有微辣感,
而且香氣十足,也是適合做下酒菜。

 
 

活力纖果綜合果

 

 

活力纖果綜合果比較適合不吃辣的人食用。



每包裡面有核桃、杏仁果、南瓜子、葡萄乾、蔓越莓等五樣。



裡面的料也是好多又大顆,用料真的很實在呢,
尤其價格較貴的核桃一小包裡面有好幾個耶。



愛吃堅果的小子,我給了他一包吃他好開心喔,
這天在外跑跳完休息,以堅果當零食真的健康多一點了喔。



寶貝一口接一口自己吃,一下子就嗑掉一包,
當然接下來他又跟我要再來一包,呵呵,
3D立體便利包系列真的方便好食用,
可以與親朋好友一同出遊時分享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