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聯華食品萬歲牌柿米果花生~便利小包裝,鹹香好滋味

2018042410:07

平常就很愛吃堅果類,尤其花生酥脆香甜更讓我愛不釋手,
這次試吃產品柿米果花生,除了花生還加了來自日本的柿米果,
萬歲牌嚴選來自日本新潟縣的柿米果,柿米果是一種米果,
形狀長得像柿種而得名,與花生一起搭配,鹹香微辛的柿米果,
搭配爽脆口感的花生,讓人一口接一口,是日本最受歡迎的一種國民休閒小零嘴。



饅頭寶看到開心的不得了啦,一直說這些是不是都要給我的啊,
狂吵著要我快點開來給他吃。



便利小包裝,外出攜帶當零嘴更方便了,
聯華食品有安心履歷,掃描QRCODE詳細履歷看得見喔。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成份說明等。



一包約有12小包,便利小包裝,容易攜帶外出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尤其現在是春天的野餐旺季,小包裝大人小孩人手一包隨時補充體力好方便,
包裝以充氮保鮮,能保持裡面食物的新鮮度,而且想吃多少開多少,
不怕大包裝一次開封沒吃完,無法保持食物的新鮮度。



每一小包皆有清楚的產品標示與有效日期。



花生的爽脆搭配柿米果的鹹香微辛,真的好刷嘴(台語),一口接一口真的太棒了,
原來會成為日本國民休閒小零嘴,也是我很愛的酥脆好滋味呀,
雖然是小包裝,可不要小看小包裝的魅力喔,一包倒出來是滿滿的花生與柿米果,
用料真實在。



有點彎月型的柿米果,長長一條,鹹鹹、香香、酥酥、脆脆,
還帶點微辣,喜愛有點重口味的人非常適合喔。



香脆的花生,飽飽滿滿,好像有特別翻炒過或烤過,因為吃起來特別的香。



兒子就在那一直給我吃不停,雖然有點小辣,他卻不怕耶。



酥脆微辣的柿米果花生我最愛搭配紅茶,是下午休息時刻最好的點心,
另外我家老公最愛在宵夜時搭配啤酒,是夜晚放鬆時最好的配酒好料啦。

除了這次新出的柿米果花生還有萬歲牌蔥燒辣小魚花生、薄鹽雙果、杏仁小魚等一共四種口味,
便利包小包裝,包包充氮保鮮,方便外出食用。
口味多元,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 邀請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