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滿滿營養素,防護更升級

2020070908:23

身為職業婦女,家庭、工作二頭忙,
外食成為我最方便解決三餐的方式,
加上外送平台這麼方便,隨點隨到,變得開始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不過最近被朋友點出,你這樣時常外食又外送好像不好喔,
的確,外食肉多蔬菜少,會容易缺乏植物性營養素,
其實不只是我們家,國人蔬果攝取真的普遍都不足,
那怎麼辦呢?要怎麼彌補營養攝取不均,
最簡單又最方便的方式,就是透過營養補充品的攝取,
我推薦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它有包含了綜合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營養素,
是專為國人設計的營養配方,全方位照顧健康。

紐崔萊NUTRILITE是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採收及生產植物原料的
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
從種子到成品,全程嚴格控管,堅持實施比美國cGMP還高的品管標準。
專利濃縮萃取技術,以完整保留植物內的營養。



DOUBLE X內含12種維生素、10種礦物質、21種植物蔬果菁華,
其中國人普遍攝取不足的植物蔬果,
DOUBLE X能提供多達100種植物營養素,讓我們攝取營養更充足、更easy!



一盒有20小包,一小包有3錠,包含1錠維生素營養片(0.7公克)、
1錠礦物質營養片(0.6公克)及1錠蔬果菁華錠(0.7公克),
獨立分裝的小包裝,我很喜歡,可以保鮮、不易受潮,而且方便好攜帶,
讓我在假日外出,或是平日跑業務時,都能隨時補充營養,
與市售一大罐的綜合維生素相比較,真是方便太多了。
看看營養標示表,我真的發現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它的部分維生素含量真的比較高喔!



每天攝取二小包,真的就能讓我充分攝取到營養素,
我有滿滿的營養,防護更升級了。


撕開包裝,有三顆不同大小、形狀、顏色的營養素,
分別是維生素、礦物質、植物蔬果菁華,
滿滿的營養素都在這三顆裡喔。


包裝上建議每次食用1包,每天2次,隨餐食用,
不要再多食用一、二包喔。


外出放包包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心得: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讓我方便攝取營養素,
尤其滿足了我一天所需攝取的植物營養素,
平常較難攝取到的植物營養素,
紐崔萊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都包含了,
讓我即使外食,也能補充滿滿的營養。
小包裝方便食用,也方便攜帶,補充營養素變得更容易執行(我很常忘記吃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