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 新上市 ~成分乾淨簡單,少負擔

2020111109:14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新上市,之前也吃過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的其他口味,
寄來一箱12包,可以跟親朋好友一同分享,
現在我真的很愛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
主要就是它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味精,無甜味劑,
簡單調味,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可以保有食材原味,產品成分更是乾淨簡單,
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名稱,天然,減添加,身體負擔也減少。


新上市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一包有78公克,
選用昆布與柴魚高湯融合醬汁熬煮,香醇美味,甘甜清爽,
很適合在家配著看電視、看電影,或出遊帶著吃。



天然就是最好的,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有別於一般零食添加了好多添加物。




成分簡單,都是我看得懂的成分,愈能看得懂的,愈簡單愈好,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全系列產品的原因,
愛吃洋芋片的朋友真的可以挑選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喔!




有營養標示與安心履歷。






寶貝看到這麼多包洋芋片太開心,
乾脆全部拿出來合照,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啦!
調味簡單,我可以很放心給寶貝吃,
有這麼多包,我也可以邊追劇邊吃,防疫宅在家,解饞嚐鮮零食新選擇,
而且是少負擔的美味零食。


打開包裝,就聞到滿滿的昆布香氣。


每片都好大一片,的確是選用整顆馬鈴薯鮮切製成無誤,
真材實料,吃的安心。


這麼迷人的洋芋片拍照都等不及了,寶貝跟我一下子就嗑了好幾片,
濃郁的昆布與柴魚味,日式和風新口味,清爽滋味不停手,真的讓我們母子倆一直吃不停,
吃起來鹹甜滋味,咔嗞咔嗞的很脆口,真的會讓你一下子就嗑掉一包。


好吃不停口,我們一個晚上就吃完一包,簡單、天然、少添加,
享受美味同時又少負擔,愛吃洋芋片的朋友,我真心推薦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

卡迪那全天然系列,除了洋芋片也有地瓜片和芋頭片唷~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