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D3推薦】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增進鈣吸收,單粒含量達800IU

2021111112:28

台灣的陽光真的好烈,現在都秋天了,還是跟夏天一樣熱,秋老虎兇猛發威
我是見到陽光就像見光死,出門一定撐傘,而且全身擦滿防曬乳
一方面是為了愛漂亮,怕曬黑曬醜,另一方面也是要遮擋熱到不舒服的陽光
現在疫情比以前少出門,出門又躲陽光,維生素D一定不足
近幾年營養師們一直強調維生素D3的好處,以及缺乏時全身都可能會出問題
可見維生素D3對於健康的重要性,並且是人體中不可或缺的因子
維生素D3的功效,能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牙齒生長發育
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是健康維持所需
如果不想要用陽光補充維生素D,又無法從食物中獲取足夠的維生素D
我真的強烈建議可以從維生素D營養補充品做補足
為了讓身體有足夠的維生素D,我選擇使用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台塑生醫出品,醫之方品牌知名度高,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品質安心值得我信賴
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每粒維生素D含量達800IU
並添加專利胡椒鹼-提升營養素吸收率,添加葡萄萃取物-協同維生素D提升保護力
一天一粒,備足全日維生素D



醫之方整合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與長庚團隊,共同開發出不同族群專屬的健康保健品
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生產製造至效能與安全性檢測
均由長庚團隊專業把關,守護健康,品質值得信賴
要吃進肚子裡的,還是選擇知名的品牌,食用起來也會加倍安心
維生素D3推薦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維生素D3好處很多,對於健康真的很重要,一定要足夠

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三大特色
維生素D
每粒維生素D含量達800IU,含量達食品法規每日添加量
能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生長發育,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專利胡椒鹼
提升營養素吸收率與利用率
葡萄萃取物
協同維生素D,提升保護力、健康維持

*並通過多項檢驗標準,安心有保障












罐裝設計,小小一瓶很輕量




瓶蓋打開有封膜黏貼住,還有乾燥劑,可以避免受潮與延長保鮮


一罐裡面有60粒,膠囊狀,直接搭配溫開水吞食即可
白色顏色,食用方便很好吞
一粒膠囊裡就包含有維生素D 800IU含量、專利胡椒鹼、葡萄萃取物等優質營養






因為維生素D3膠囊是脂溶性維生素,所以我會在中午飯後搭配溫開水一起吞
這樣有效成分更能徹底吸收
每天一粒,持續吃,可以增進鈣質吸收,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如果你是喜歡宅在家、不愛曬太陽、不擦防曬不出門、孕婦、
維生素D血中濃度 <30 ng/mL,都可能是缺D一族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一天一粒,含量達800IU,備足全日維生素D


因為媽媽擔心鈣質流失,所以她有自己去買鈣片吃,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後來醫生建議她要再額外補充維生素D,才能增加鈣的吸收
我就推薦媽媽吃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台塑生醫 醫之方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是 "植物性膠囊"
素食者可自行評估再決定是否食用



我一直都有食用醫之方的營養補充品,主要是因為它的品牌知名度很高
加上有通過多項檢驗標準,覺得有保障,會讓我很安心又放心的食用
因為感受一直都很好,所以維生素D補充品我也選擇醫之方 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每粒維生素D含量達800IU,一天一粒就足夠全日所需
再加上有添加專利胡椒鹼、葡萄萃取物,能提升營養素吸收率
不會太大顆,長輩吞食很順不卡卡,我們全家都一直持續食用,感受舒適
很建議不愛曬太陽,或是飲食習慣不正常者補充,對於健康維持很有幫助


相關產品資訊與購買請參考以下連結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u2V2uu
台塑生醫官方商城:https://bit.ly/3iXS01H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