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熊寶貝 SNUGGLE 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 2021新品,味道清新,療癒香氛

2021012909:39

每天忙忙碌碌,工作繁忙壓力大,
回到家裡聞到清新療癒的香氣,心情都變好了,
可以讓我舒緩一整天疲憊的身心,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能夠在生活與環境中增添一點令人愉悅又療癒的香氛,
是很舒壓又放鬆的好方法,
平常我會讓自己身上帶點香氣,這也會讓自己比較有精神,
生活在台北都市圈,出門打扮還需花一點心思,不要讓人覺得你庄跤悚(台語),
加一點香氛味,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
生活也能很有質感,有時尚質感的住宅,其實不需要花太多錢購買一堆精品擺飾,
只要在家中放置超有質感的SNUGGLE 室內擴香,就能為生活打造質感時尚,
SNUGGLE 室內擴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居家物品,價格親民,也很有質感,
可以放置於客廳、玄關、臥室、辦公室等地方。




SNUGGLE 室內擴香是熊寶貝品牌,歷史也很悠久的啊!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熊寶貝香氛袋吧!
以前就很常購買放置於車上、衣廚、廁所中,
很喜歡它的各種香氣,還能有除臭效果。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SNUGGLE 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香氛,
另外還有療癒白茶、舒緩橙花二種香氛,都是今年2021新品,
在之前也已推出清新茉莉/氣質小蒼蘭/沉靜雪松 三款,
SNUGGLE 室內擴香一共有六款香氛,都是普遍大眾都喜歡的味道,
SNUGGLE 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香氛在網路上賣的非常好,都掀起搶購潮了,
可媲美知名專櫃香氛,但卻是親民到爆炸的價格喔!還能擁有高級香氛,
這樣的「高價值」您也一定要試試。




拆封看到的是透明玻璃瓶身,中間還有SNUGGLE的mark字樣,
沒有過多的色彩調和,是簡約而大方的設計,簡單俐落有質感,我覺得很美,
適合擺放於各種風格的場所空間,很百搭。


擴香棒一共有5支,在這裡擴香棒是非常重要的,
香氣能散發至空間,是因擴香棒吸取天然香氛精油,再散發至室內空氣中,
如果已經感覺到沒有香氣了,就需更換擴香棒。




使用方法
1. 將玻璃瓶上銀蓋打開,取出內塞,並將銀蓋旋回玻璃瓶瓶口。
2. 將擴香棒均勻佈置於玻璃瓶中。
3. 水平放置在任一平台上,待擴香棒慢慢釋放香味。


愉悅鼠尾草是清新木質的放鬆香氛,
蘊含天然快樂鼠尾草植萃精油,清新香氣彷彿置身地中海享受清新的海風吹拂。
清新的怡人香氣也有分前、中、後調,
前調:鼠尾草、佛手柑
中調:鈴蘭、癒創木
後調:岩蘭草、麝香
清新植萃香氣,能同時感受到各種鮮花香氛,久聞不膩。

SNUGGLE 室內擴香特色
全系列擴香皆含有100%天然植萃精油
0%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
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頂級鮮花凝香技術,在鮮花綻放的瞬間凝粹芬芳
持香8星期,隨時保有怡人香氛 
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我覺得還有一個特點是非常安全,沒有香氛蠟燭燭火的危險,
尤其家中有小孩,使用SNUGGLE 室內擴香安全許多。


我只是放在客廳的小角落,就能讓整個住宅、空間質感加分,想要讓住宅裝飾的有時尚感,
我覺得擺放SNUGGLE 室內擴香就很有效果。


SNUGGLE 室內擴香也有製造浪漫的效果,
迷人獨特的香氛,時尚質感的外型,可以是情人節或生日時送禮的好選擇。








假日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窩在客廳的沙發中看書,
邊聞著SNUGGLE 室內擴香-愉悅鼠尾草,讓我的心情整個放鬆很多,
好聞的舒緩療癒香氣,真的能療癒人心啊!
現在假日我好喜歡慵懶在沙發上,聞著香氛看著書,或是喝杯咖啡,
還能一眼望去看到的室內擴香讓我好開心。


放在臥室還有美化效果,輕柔怡人的香氣讓我香甜又安心的入睡。


放在門口進來的玄關處,一進門就能聞到香味,
根本就瞬間放鬆心情,現在每天下班就是想趕快回到家,
上班的壓力,遇到不如意的事,回到家飄來的清新香氣,
心情放鬆,所有憂愁一掃而空,是真正回到家的感覺。




SNUGGLE 室內擴香很適合放置廁所使用,
因為有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
將廁所難聞的霉味、異味消除,同時還能散發天然精油香氛味,
朋友時常來訪,廁所空氣芬芳怡人,給人的觀感也會好很多。


放在書房的書桌上,這是老公的決定,因為他說這個香氛味能幫助他好好思考事情,
思緒更為清晰,我的想法是,可以讓單調的書房與書桌增添美感。


SNUGGLE 室內擴香廣受全家人喜愛,
連不愛香味的老公都很能接受SNUGGLE 室內擴香的香氛,
因為這種放鬆香調,他也感受到有舒緩心情的作用(他的工作壓力比我還大),
他還跟我說,乾脆再買幾個,家裡的書房、客廳、臥室、廚房、玄關、廁所、陽台都各放一瓶,
這位老兄你真的變了,不過好啊!我同意你的想法。


香氣長達8週,不過也會應擺放的位置、濕氣以及溫度增減其使用時間。
三大無添加,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使用的是天然植萃精油,
還有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可安心使用。

SNUGGLE 室內擴香有好幾種香氛味,想要全部的香氛都收藏起來啦!


若覺得香氣變淡時,可以翻轉擴香棒,讓較多的精油在上頭,這樣香氣就會比較濃,
我通常每週會翻轉一次,讓空氣一直維持有淡淡的香氣。

擴香棒再利用

當擴香瓶使用完畢後,可以將擴香棒再利用,放置衣櫃裡,讓衣櫃充滿香氣,
也能放在鞋櫃除臭,待擴香棒完全沒有香氣後就可丟棄。

擴香瓶再利用

擴香瓶太漂亮了,精油使用完,我還是捨不得丟,空瓶子可以用來插花,
當作擺設真的太適合了,愈看愈美。


SNUGGLE 室內擴香讓繁忙生活也能過得時尚有質感,
這就是我想要的有品味的「上質生活」,
就因為有這樣質感的物品與療癒香氛,讓我更enjoy my life,
還能更有動力繼續往前走,也是一個喘息、放鬆的好方式喔!


實體通路家樂福、全聯都可以找得到
目前網路購買還有特惠專案,直接一次買三瓶有超值優惠價格喔~
Momo https://bit.ly/38Bv8jX
Shopee https://bit.ly/3i20PpM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