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會】三星冰紛生活 隨你變換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

2016041415:33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三星冰紛生活 隨你變換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活動,
當BabyHome跟我確認參加的日期後,我立馬跟老公說,並排除所有活動,
這天一定要來一起參加的,自從當了媽之後,對於家電變得很有感,也很敏感,
可能現在有了家庭,掃地、拖地、煮菜、洗衣都是自己來(以前都是我媽媽做好),
自己要什麼樣的家電,適合家裡用也適合自己用的,通通自己決定。
我們家一家三口的小家庭,煮菜的量也不多,但家裡冰箱總是堆的滿滿的,
這次的新品鑑賞會活動主題就是冰箱啦,真的讓我很感興趣,
新式冰箱在設計、節能省電、空間以及儲存擺放上一定更有巧思。
這天老公載著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台北內湖三星體驗館,我們比報到時間還早到,
所以就帶著寶貝一起拍拍照,BabyHome與三星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招待我們,
並引領我們入座,感謝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讓我們有非常舒適與溫馨的空間。



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先由非常漂亮的三星show girl開場,
先介紹當天的活動主題與流程,show girl一出場每台相機快門狂按啊。



活動從下午14:00到16:00,有主要的產品介紹還有情境式體驗,
另外三星這次還邀請家事達人介紹冰箱使用小貼士呢,
來這裡除了體驗新品外,也讓我們學習很多冰箱使用小技巧,
這堂家事達人授課的課程在外面上課可是要錢的喔,
這場新品鑑賞會有體驗、課程、交誼、下午茶時間、打卡禮,
活動非常精采豐富,讓我們每位到場的貴賓都收獲滿滿。



每位到場的貴賓都有一份紙袋,
裡頭有三星冰紛生活 隨你變換Twin Cooling Plus冰箱型錄、問卷、活動回函表等,
在等待活動開始前,我還可以翻閱一下冰箱型錄,讓我在活動主題開始中能有一個概念。



對於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們不用擔心孩子會在會場中吵鬧的問題,
三星很貼心的安排一間會議室當做小朋友遊戲室,
提供畫筆、畫紙讓小朋友畫畫(我們自己也有帶著畫筆來喔),
還有小餅乾耶,幾位小朋友在一起還可以小小交流一下,真是太好了,
這些都可以暫時安撫一下小朋友,當然如果媽媽在會場認真聽講抄筆記時,
小朋友還會有三星工作人員幫忙照顧,真的讓我感受三星的用心。



產品介紹是由氣質出眾的三星產品經理主持,
她用簡單又清楚的方式,讓我們在有限時間下,了解三星Twin Cooling Plus
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來了解產品囉。



一聽到三星其實我會聯想到手機,我的好多朋友也都是三星族,
連搭大眾交通工具也不時常看到有人在滑三星手機,
除了台灣,三星手機在國外也是市占率超高,記得去歐洲渡蜜月時,
就看到好多老外拿著三星手機,說真的三星手機好用外,設計也美觀,價格當然也很漂亮,
三星在產品設計上讓我覺得還是比台灣來得有設計感與質感。
三星冰箱其實在全球市佔率也很高,連續五年拿下全球冰箱市佔率第一名,
包含歐洲、非洲、中東、韓國、東南亞、北美洲等國家,遍佈世界各地,真是超級冠軍王。



三星在幾年內陸陸續續發表不同功能的雙循環冰箱系列,像是,
2008年發表對開冰箱
2012年發表多門冰箱三循環
2015年發表下冷凍雙門冰箱
2016年發表上冷凍雙門冰箱
三星不斷致力研發獨特、最棒的冰箱,更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改良產品。



一般家庭打開冰箱應該很常見這三種情形,包裝控、冰塊有異味、冰箱大爆滿,
當然也包括我家啦(真是羞愧><),從市場上買回來的食材,
我第一件事就是拿報紙包一包,再裝袋丟進冰箱,沒有雙循環冷卻系統的冰箱,
冰箱裡所有東西的味道全部混雜在一起,所以都有一股菜味及冰箱味,
我家現在的冰箱為了去除異味有放了一些過期茶包,但是說真的冰箱味還是存在,
有點放心安的,因為什麼東西都想放冰箱,所以冰箱滿出來的狀況很常見,
常常出現沒空間的煩惱,我還曾吵著老公想買更大一點的冰箱,
但是老公回答我再大一點的冰箱還是會被你塞滿滿,硬是不給我買,
原因一定是出在於我不懂得怎麼擺放、怎麼利用空間,以及沒有清出過久的食材吧。



一般冰箱大部份都屬冷藏、冷凍共享冰箱內的氣流,
這樣會讓冰箱容易存在菜味及異味,也會影響冰箱中食材的味道與新鮮度,
而且保濕度不夠,也讓菜肉呈現乾巴巴情形,
解決這樣的問題,可以讓冰箱的冷凍、冷藏獨立運作,彼此不相互干擾。



傳統單循環冰箱共用一個冷卻系統,讓冷凍與冷藏的食物氣味容易相互干擾,
影響本身食物原味,而且單循環冰箱僅能維持30%濕度,
冰久了的食物容易乾涸、老化,難怪我一次買一個禮拜的菜冰到我家冰箱,
尤其那葉菜類很快就變色、老化,看起來非常不新鮮。



三星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Twin Cooling Plus,冷凍與冷藏各自擁有獨立蒸發器與風扇,
上下空間的獨立冷流循環,冷凍與冷藏的食物氣味不會相互干擾,
讓冷藏保濕程度高達70%,更能鎖住食物水分,確保食物的新鮮與原味純粹。


 
 

產品介紹

 

 
 
五大彈性空間

三星雙循環雙門系列冰箱擁有冷凍、冷藏智慧轉換功能,
創造共五種模式的彈性空間運用,讓冰箱不再只是單純儲存食材的空間而已,
它能依照不同生活型態或階段,隨心所欲的切換各種模式,滿足自身多元需求,
所以冰箱不再只是冰箱,而是能帶給你更繽紛的生活喔。

下面會再仔細介紹五種模式智慧轉換功能(在各區情境式體驗部份)
繼續跟我往下看下去囉。


高效保濕

雙循環冷卻系統保濕度高達70%,葉菜類即使放進冰箱也不會變成乾乾的一顆菜,
尤其常煮飯的媽媽應該都很清楚,常常買回來的菜放冰箱沒幾天就乾掉、老掉了,
只好忍痛丟棄,有了雙循環冷卻系統就能讓葉菜類放更久了,真是職業婦女的一大福音呢。



冰箱有高效保濕的環境,不管是葉菜類、根莖類或水果,都能維持適當的水份,
讓蔬果看起來依然漂亮有生氣。


氣味不濕雜

冷凍、冷藏各自有獨立的循環冷卻系統,彼此不互相影響,
不會有令人難聞的不好味道,但一般冰箱是屬單循環冷卻系統,
冷凍、冷藏的食物氣味混雜在一起,都會直接影響到食物本身味道,
難怪冰了二天的紅豆湯怎麼都沒紅豆的香味了,反而有種奇怪的味道。



上下空間的獨立冷流循環,讓冰在冰箱的食物,還能保有原來純淨的味道,
冰塊也不會有異味啦。


數位變頻科技

Twin Cooling Plus雙循環雙門冰箱具備智慧記憶功能,記錄全家人使用冰箱的習慣,
來調整冰箱所需的運轉能量,達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以高穩定的電壓控制,
延長壓縮機的耐用性,並有十年保固期,加上超安靜,不會有轟轟轟的馬達噪音聲。


快速冷凍/冷藏

快速冷凍與冷藏功能,能讓冰箱在短時間內達到最適低溫,保有食材新鮮度,
只要在冰箱門上的快速冷凍/快速冷藏鍵一按,就能達到此種功能,
像我很怕從市場買回來的肉類會腐敗掉,能有快速冷凍功能,就能更快讓肉類保鮮了。


超大容量


Twin Cooling Plus有超大容量空間,一次購買一週的菜回來,不怕沒空間擺放,
尤其三五好友來家裡搭伙聚會,飲料、酒類也有超寬廣的置物架可以擺放呢,
若需擺放大又高的食材,還能自由拆卸置物層架與抽屜,收納習慣也能任我決定,
更能創造出1+1>2彈性大空間。


Easy Slide 滑動式層架

還有Easy Slide滑動式層架設計,針對擺放較裡面的食品,可以輕輕一拉置物層,
就能輕鬆拿取食品了,哇~這個設計可造福了孕媽咪們啦。



智慧溫控

針對自己對食品溫度保鮮的喜好,可以自由做調整。



智慧轉換五種模式

只要按扭一按就能轉換五種模式功能,對於冷凍或冷藏開或關閉,以及冷凍或冷藏間的轉換,
可以自由選擇,彈性運用空間,滿足不同生活型態需求,還能達到空間最大化利用,
以及省電節能的效果喔。

 
 

各區情境式體驗

 

 
 

由主持人與show girl帶領我們各區情境式體驗,
讓我們更瞭解智慧轉換五種模式與產品特色,在介紹的過程真正覺得,
三星Twin Cooling Plus系列好人性化,也很符合我們現代人對冰箱的需求與運用,
原來Twin Cooling Plus這麼「貼近人心」。


智慧轉換─標準模式

標準模式其實就是一般標準冰箱常用的模式,上面冷凍下面冷藏,
這應該是大部份家庭常用的使用模式了,也是針對需經常開伙,
需同時保存冷凍及冷藏食材。


智慧轉換─節能模式

節能模式就是將冷凍關閉,僅開啟下面冷藏功能,
對於輕食族、少肉類烹調者(素食族),最適合使用的模式,
關閉不需使用的冷凍層,因為沒有開關冷凍層,所以不會有溫差過大的問題,
因此更能達到節能省電效果,


智慧轉換─假期模式

假期模式即是開放上面冷凍但將下面冷藏關閉,適合常出遠門者使用的模式,
能將食材都冷凍保存,延長食材的效期。


智慧轉換─最大冷藏模式

最大冷藏模式就是將上面冷凍層當冷藏使用,當有親朋好友聚會或辦派對時,
臨時需要更大空間保存食材及飲料,就能好好運用上面冷凍層了,
達到空間有效運用的功能。


智慧轉換─迷你冷藏模式

迷你冷藏模式是將較小的冷凍空間當冷藏用,而將下面冷藏關閉,
是針對無需大空間存放食材,外食者很適用,並能達到省電效果。


超大蔬果室

擁有超大蔬果室,容量比一般冰箱大許多,有大量蔬果需求者非常適合,
抽屜尾端加裝防滑裝置,避免拉出後直接掉落地面的問題。


家庭號置物架

冰箱門邊的置物架能存放更多的生鮮飲品,連家庭號飲品也能擺放進去,
冷凍層的置物架還能放上大包裝食材,解決我們為了存放大份量食材的煩惱,
常常因為家裡冰箱置物架不夠放,都需挪移冰箱裡頭置物層架上的空間來存放,
但是會讓我擔心飲品斜躺放置液體流出的困擾。


移動式製冰盒

移動式製冰盒解決一般固定式製冰盒的缺點與不便,
可以任意擺放冰箱任何地方,如果不需使用製冰盒還可以取出或存放在冷藏櫃裡,
讓冷凍櫃可以有更大的空間利用。

 
 

課程時間-冰箱使用小貼士

 

 
 

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內容真的相當精采,除了新產品介紹外,
還加入了冰箱使用小技巧的課程,課程由家事達人陳安祺小姐主講,
內容活潑又豐富讓我學習好多冰箱小撇步,每說到一個小技巧都能讓我好驚訝,
原來也可以這樣使用,原來冰箱要這樣使用。



原來冰箱也要好好管理的,不能將冰箱當收納櫃使用,什麼東西都往裡面塞,
這樣可是會造成食材存放到忘記,嚴重還會減短冰箱壽命,
應要有食材先進先出觀念,還要常清潔,維持冰箱的衛生。



擺放也是有一大學問,食材一買回來要先分裝好,
懶惰的我都是一買回來通通直接丟進冰箱,才發現解凍好久,
又要切切洗洗,很浪費時間,如果食材放進冰箱前有做前處理動作,
應該就能省去我很多時間。原來生食與熟食也有擺放原則,
生食放在下、熟食放在上,能避免生食放上面會有生肉汁滴到熟食上的風險,
這個觀念真的要有,否則吃到拉肚子可不好了。



門架上不適合放置過重飲品,以免冰箱門變形,適合放置要馬上吃的食物或
不易受溫度影響的食物,上層、中層、下層也各有擺放的技巧,
上層可放熟食可立即食用的食品,中層可放一般菜餚,
下層放置生食,另外蔬菜水果需較高濕度,因此要放置在蔬果箱中。
依照這樣的分類方式擺放,我想就不會有衛生問題,也能更容易找到想要的食材。



常常為了冰箱不夠放而煩惱嗎,或者常常要找冰箱內的東西卻找不到,
或者因為小小包裝被推擠在角落,要清冰箱時才發現已經發黴等等,
這些可能是你曾經發生過的問題,也是我常發生的問題,
感謝家事達人整理了六大冰箱收納技巧來教我們怎麼做好收納,
讓冰箱達到更好的運用,這些技巧真的很好用,我都要通通記下來啊。



食物疊著放比橫向放置更能節省空間,可以運用不要的CD盒或CD片,
或使用有孔洞的小籃子,上面放上竹筷又可以再疊上一個小籃子,
還有保鮮盒的運用,這樣的擺放方式真的比我們習慣以橫向方式來得節省空間。



運用小籃子加上標示也能做到食材分類的效果。



還有將立即使用的食材或隔天、改天要用的食材一次做好分類,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棒的技巧,這個方式能改善職業婦女下班回家要煮什麼菜的煩惱。



寶特瓶與飲料盒的運用能讓冰箱更整齊,也有分類的效果,
物盡其用也能讓生活更便利。



對於較小型的食品,一律放置門邊,並且善用不要的盒子、洗衣袋或衣物夾,
放在門邊也容易看得到,不會造成小型食品常放到過期的問題。



冷凍食材買回來通常都是厚厚一整包,可以先鋪平再冷凍,
當要解凍烹調時才會快速。除了剛買回來的生食能先進行分裝外,
原來生食煮熟再進行分裝也很方便。善用冷凍法,以冰塊處理方式,
將快過期的牛奶做成牛奶冰塊,太多的果汁做成果汁冰塊,保鮮又方便耶。



聽了這麼多冰箱小技巧,回家立馬把冰箱整理一番,
原本未吃完的東西用保鮮膜蓋住直接排排站放在冰箱裡,
學會家事達人的方法後,用不要的光碟盒(巧XX的體驗光碟媽咪們應該也很多喔)善加利用,
以直立放置,哇真的騰出好多空間來,非常好用的技巧,學會第一招。



冰箱門邊也是被我放的亂七八糟,很多已開封的小包裝散的到處都是,
常常要用時總是找半天,利用衣物夾將小包裝夾在邊邊,非常醒目,
要用時就可以一目了然了,學會第二招。



最後家事達人教我們一道風靡全球的簡單又營養健康的早餐,
讓媽媽們可以多睡10分鐘的營養早餐喔,這短短的10分鐘可就像1小時啊,
只要照著上面的食譜及家事達人的方式就能漂亮做出來,
原來做早餐也可以這麼從容優雅。



當天也發給我們一人一份食材,試做巴西莓果碗,還提供果汁機及優格,
噹噹噹~輕鬆就做出一碗漂亮可口的早餐了,這是非常容易的料理,
回家一定還要做給全家人吃。



活動過程中還有進行問與答有獎徵答喔,活動與內容十分精采。



很高興有獎徵答活動我也有被選中並且答對問題,
獲得100元超商禮券,真是開心開心。

 
 

實際上場體驗

 

 
 

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活動內容真的非常精采豐富,
會中還提供交誼時間與體驗時間,讓我們大家可以實際探索新品耶。
一打開Twin Cooling Plus冰箱,裝得滿滿的東西,裡面玄機可不少啊,
Easy Slide設計讓拿取食品更easy,有容量超大的蔬果室,讓蔬果更方便保存,
家庭號置物架飲料、酒類有更足夠的空間放置,這麼多貼心設計,讓我們生活更便利。



冷凍、冷藏皆有雙LED照明,比一般傳統燈泡更加明亮也更省電,
能讓我迅速找到想要的食材,快速煮好端上桌。


http://picasion.com/
移動式製冰盒能自由移動,而且重量不重,要用時再放置冷凍室即可,
這個巧妙的設計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耶,好smart。



實際體驗轉換五大模式功能,只要按下冷凍轉換鍵就能冷凍、冷藏進行切換,
一個按鍵非常簡單容易。



體驗完後跟寶貝來張合照,很感謝三星、BabyHome以及我的家人們,
這場三星冰紛生活 隨你變換Twin Cooling Plus 新品鑑賞會真是讓我收獲滿滿,
整場安排內容既豐富又輕鬆,我喜歡這樣的模式。



中場休息還有美味可口的點心可以享用,不好意思我吃一半了才想到拍照,
我還邊拍照邊吃著,真的太美味了啦。




整場活動還是沒讓我們空手而回,只要打卡並上傳活動照片至臉書,
以及填寫活動問券就能獲得鑑賞禮─康寧玻璃保鮮盒一份,是非常實用的禮物,
今年春夏野餐就能派上用場了,呵呵。



會後來張大合照,這場來了好多人啊,有很多認識的部落客,大家真的都超棒的,
很開心我也能有這個機會來,難得的體驗、難得的交誼,還是要非常感謝三星、
BabyHome用心的安排活動,活動勝利,讓我收獲滿滿 ^^。



產品相關資訊
台灣三星電子:http://www.samsung.com/tw/home/
SamsungTaiwa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Taiwan


<受邀台灣三星電子參加鑑賞會而發表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