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雞精推薦】娘家熬雞精,極鮮熬煉,膠原蛋白添加,營養補給的好選擇,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言

2021051709:52

身為職業婦女,每天忙碌工作加上家事繁忙,
很難每天三餐都自己煮,時常外食又無法固定進食,因此造成營養失衡問題。
假日比較空閒時,會煮雞湯為自己及全家人補充營養,
但是熬煮雞湯好費時,朋友笑我怎麼不買市面上已經熬煮好的熬雞精,
都有常溫包裝的熬雞精,既方便又省時,
心想對耶!何必這麼辛苦,直接買現成的就好啦!不用大費周章熬一鍋雞湯。
市面上有滴雞精、熬雞精,品牌也好多,
我最後選擇朋友推薦的娘家熬雞精,還是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言呢!
娘家熬雞精嚴選熟齡健康母雞,採極鮮熬煉工法,高壓熬煮八小時
並有膠原蛋白加乘複方,營養更豐富,以油脂分離技術,零脂肪、零膽固醇
不用擔心對身體造成負擔,現在全家人每天都喝一包,
喝起來口感濃郁溫潤,完全沒有腥味,好喝,連孩子都愛喝,
營養豐富,能增強體力,是營養補給的好選擇。




我跟老公工作忙碌,時常感到疲倦,娘家熬雞精是我們最佳營養補充品,
常溫包裝,方便飲用,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與補充體力。
其中的膠原精華加乘複方,滿滿膠原蛋白精華,保養內外都兼顧了。

「娘家」這個名字非常熟悉,由電視節目開始,到現在已研發好多產品,有之前的娘家滴雞精,
還有現在的娘家熬雞精,產品品質很值得我信賴。
娘家熬雞精嚴選熟齡健康母雞,是聽古典音樂與吃益生菌長大的,充滿健康與活力,
以油脂分離技術,零脂肪、零膽固醇,且沒有添加防腐劑,不油不膩,
香氣與口感都很好,真的不輸現煮的雞湯。




娘家熬雞精,一盒共12包,每包42ml,常溫包裝,可以直接飲用,
即撕即飲,方便忙碌的現代人飲用,也可以加熱再飲用,
包裝精美,做為送禮相當適合,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打開娘家熬雞精禮盒,包裝精美又精緻,
過年過節想不到要送親友什麼嗎?選擇娘家熬雞精禮盒就對了。




常溫的娘家熬雞精,對於上班族來說要飲用更是方便,
不用冰常溫保存就可以了,是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好選擇。






每一包背面都有如外包裝禮盒一樣有著詳細的成分、製造日期、飲用方法等說明。






營養標示中看到除了有較高的蛋白質,熱量也很低呢。

經過高溫高壓滅菌,無添加防腐劑,食用都安心。
通過ISO 22000及HACCP國際品質認證。
建議鋁箔包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請勿再冷凍或冷藏。
適用對象:學生、上班族、懷孕媽咪、產後媽咪、銀髮族、病後調養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諮詢醫師。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




我比較喜歡加熱後飲用,口感更好,直接使用隔水加熱法就可以。
隔水加熱法:熬雞精先不拆袋直接浸入90度以上熱水中,浸約3-5分鐘後,
取出剪開再倒入容器飲用即可。
(鋁箔袋採用SGS檢測耐高溫請安心食用)




飲用時,先依撕口處撕開。

採用四層不透光鋁袋材質,經SGS耐高溫檢驗。






倒入容器中,看到的是黃褐色水狀質地,完全沒有雜質,而且不油不膩,
零脂肪、零膽固醇,對身體無負擔的娘家熬雞精。
熬雞精摸起來有黏黏滑滑的觸感,添加的滿滿膠原蛋白都在裡頭,
熬雞精的真材食料真的看得見、摸得著啦。


喝之前先來聞聞看,真的就是好香的雞湯味。


我平常除了要忙於工作還要照顧家庭,有時工作壓力一來,很容易感到疲勞,
為了能增強體力,我除了每週的固定運動外,就是喝娘家熬雞精
娘家熬雞精除了能給我提升元氣,還能補充部份營養。
我跟老公每天都喝一包,補充體力與元氣。
喝進嘴裡的熬雞精,好喝溫潤不膩口,還能感受到膠原蛋白在喉間釋放,滑順口感,
同充補充了膠原蛋白,裡外都兼顧。
最喜歡天氣涼涼的早晨熱一杯來喝,感覺好幸福。


為了幫寶貝補充營養,我也會給寶貝喝娘家熬雞精
(學生也適合喝,幫助補元氣、讀書有效率),
好喝無苦味、無腥味的熬雞精,熱好一碗,寶貝可是一下子就喝光光,
上學前給他喝一包,身體就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部分營養,
增加體力並能幫助他學習。


娘家熬雞精嚴選熟齡健康母雞,以及膠原蛋白,營養更升級,
零脂肪、零膽固醇且無添加防腐劑,
是學生、上班族、懷孕媽咪、產後媽咪、銀髮族、病後調養,
還有增強體力與美容滋補的最佳選擇,
尤其工作與家庭蠟燭二頭燒的職業婦女更需要娘家熬雞精來補充元氣,
我喝了娘家熬雞精,真的覺得體力變好、氣色也變好,整個人感覺精神滿滿。
好喝沒有腥味,是營養補充最佳選擇,
這麼好喝又便利的娘家熬雞精,隨時就能補充營養,
是家中必備的營養補充品,現在都有優惠中,趕快買起來。

● 痛風、高血壓、楓糖尿症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諮詢醫師。
● 二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娘家官網:https://pse.is/39v55j

#娘家熬雞精、#極鮮熬煉、#膠原蛋白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