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母親節臺北天母商圈,天母逛商圈~大葉高島屋百貨、天母棒球場、天母公園(全台唯一跑酷公園)、芝玫蛋糕

2021050413:41
哈~原本的少女現在已經是媽媽了,原來我已經這~麼~多~歲~,
現在居然也有我專屬的母親節!!
好吧!還是要面對現實,畢竟母親節也過了許多年,
其實母親節不需要特別吃什麼大餐或來個special旅遊,
只要全家人凝聚在一起,幸福快樂我就很滿足。
自己專屬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另一半特地帶著小孩與自己出門走走,
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們來到臺北天母商圈
不想人擠人,有吃有玩,還有寧靜舒適的環境,
臺北天母商圈真的非常適合,
有美國學校、日僑學校、歐洲學校、外國使館,異國風情濃厚,
百貨、商家林立,生活機能可說是非常完整,
母親節來這裡享受天母人文風情的寧靜空間,鬧中取靜,真的太棒了!
今天來剛好碰上棒球賽,天母棒球場是看棒球的熱門場館喔!
最近是棒球季,天母棒球場假日可是常常排好排滿的,
大家來看棒球順便來一趟天母商圈之旅吧!
來天母商圈必逛的【大葉高島屋百貨】,是全台唯一一家,
很適合親子同遊,尤其"大葉魚樂園"的餵魚秀
只有假日才有的精采演出,特別吸引小朋友,
所以母親節先生也看好餵魚秀時段帶我們一同來觀賞,
順便來逛逛地下美食街及各樓層囉!














來看看天母街景,道路乾淨整潔、寬敞,路樹也很多,綠樹成蔭,
有天然的芬多精可以享受。








這次還來到"在地天母人"都知道的【天母公園】,
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底的圓環向左轉,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
除了一般公園有的兒童遊樂設施、成人健身器材之外,
最酷的就是興建一座「跑酷」區域(多功能運動場)
這可是全台唯一一座跑酷公園
目前因為還在進行安檢階段暫停開放,
待開放後大小朋友都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跑酷區危險性較高,需由家長陪同)
這邊還有磺溪、步道,是親近大自然很好的地方。


















逛累了肚子也咕嚕咕嚕叫,那我們就去老店-芝玫蛋糕買蛋糕囉!
這家位於德行東路上,是有二、三十年的歷史,
最喜歡經典人氣商品-日式輕乳酪
軟棉濕潤口感,沒有重乳酪起司吃多了會膩的感覺,
是屬於比較清爽又有濃郁乳酪香氣,
這趟來當然一定買回家吃啦!順便當作母親節蛋糕也不錯,
因為老公不吃甜食,所以買了半條,我跟兒子一起享用,
很推薦大家來天母帶個伴手禮回去。










母親節活動在天母商圈,自己專屬的母親節,以母親身份,
另一半特地帶著小孩與自己出門走走,
很舒適的地方,鬧中取靜,這次的安排真的很喜歡。

假日如果不想去人多擁擠的地方,就來臺北天母商圈走走吧!
來這裡體驗異國風情、品嚐異國料理,環境清幽,
讓你舒服的逛上一整天。

️交通方式
天母商圈沒有捷運,需靠公車抵達,或開車前往
大葉高島屋:可搭乘捷運至「芝山站」轉乘芝山捷運線購物專車、285公車
天母公園:特殊路線請搭 小巴士11
芝玫蛋糕:285公車下車再走一小段路

臺灣有很多好逛的商圈,也都很適合帶媽媽出去逛逛走走,
快來追蹤 @綻Fun新商圈 ,更多商圈都可以讓媽媽逛的很盡興!
#母親節
#商圈
#綻Fun新商圈
#帶媽媽逛商圈
#商圈愛媽咪
#天母逛商圈
@commercialdistrict_tw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