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大成慢熬雞精(常溫),雞湯般甘鮮味!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原料單純,營養師推薦,料理:芋頭香菇鹹粥、清炒時蔬

2021042717:10

每天生活都過得很忙碌,常常就是隨便解決三餐,
我知道可能會有營養攝取不均的問題,
所以會想喝點雞精為自己及全家人補充營養,
要自己熬煮雞精又很費時費工,說真的對我來說也有點難度。
老公就跟我說,市面上有這麼多已經熬煮好的雞精,何不直接購買現成的就好,
說的也是,但是品牌這麼多要怎麼挑選,
因為我時常會在大成安心購選購肉品,
一直就對他們的產品品質很有信心,
剛好也有推出大成慢熬雞精(常溫),價格也不貴,所以不用考慮就直接購買,
我很喜歡大成慢熬雞精(常溫)的常溫包裝,可以很方便飲用,
而且使用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原料單純,成份真的很純粹,
0脂肪、0膽固醇,口口都能享受優質蛋白質
雞湯般甘鮮味,鮮香醇厚,就像現成熬煮的高品質雞精,
適合全家大小飲用,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我跟老公工作忙碌,三餐不定時,也常感到疲倦,所以很需要適時補充營養,
我選擇最讓我信賴又方便飲用的大成慢熬雞精(常溫)來補充營養,
常溫包裝,一次一包,方便飲用,隨時都能補充營養與補充體力。

大成集團歷史悠久,走過一甲子的歲月,目前已有一百多家子公司,
六十年來的用心,堅守食安承諾,
因此對大成的品牌與產品品質一直很信賴。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沒有任何添加物,只嚴選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原料單純美味,由累積超過15年雞精專業職人製作,
長時間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保留母雞營養,
口口享受高品質的優質蛋白質,
0脂肪、0膽固醇,不油不膩,對身體沒有負擔,
經過36道品檢層層嚴格把關,給我們的是最安心又營養的雞精,
雞湯甘鮮味,口口都是濃醇香。
營養師推薦的熬雞精,是日常補給新選擇。






一盒共8包,每包50ml,常溫包裝,可以直接飲用,
即撕即飲,方便忙碌的現代人飲用,也可以加熱再飲用,
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很適合,直接手提不用紙袋,非常環保。


打開大成慢熬雞精(常溫)禮盒,包裝精美又精緻,
過年過節想不到要送親友什麼嗎?選擇大成慢熬雞精(常溫)禮盒就對了,
端午節快到了就送大成慢熬雞精(常溫),大人小孩都適合飲用。




常溫的大成慢熬雞精,對於上班族來說要飲用更是方便,
放在辦公室,不用冰常溫保存就可以了,
想熱熱喝,隔水加熱就可以,是隨時補充營養與體力的好選擇。






每一包背面都有如外包裝禮盒一樣有著詳細的成分、製造日期、飲用方法等說明。






蛋白質很高,熱量很低,是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

從農場到餐桌,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無添加防腐劑,營養單純原味,安心食用。
產品不含防腐劑,建議鋁箔包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適合飲用對象:懷孕媽媽、年老長者、學齡孩童、平時保養者


支鏈有機酸尿症(例如,楓糖尿症)者,應避免飲用;
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




我喜歡加熱後飲用,口感更好、風味更佳,直接使用隔水加熱法就可以。
隔水加熱法:慢熬雞精不必開封,直接放入約500cc馬克杯,
加入熱水,浸約3分鐘後,即可撕開包裝倒入杯中飲用,非常方便。
另外也可以使用電鍋加熱,
電鍋加熱法:剪開鋁箔袋,放入可加熱容器並蓋上蓋子,外鍋加水約1碗,
蒸約5-10分鐘即可飲用。




飲用時,先依撕口處撕開。




倒入容器中,看到的是黃褐色水狀質地,完全沒有雜質,而且不油不膩,
我與老公已邁入中年,大成慢熬雞精(常溫)0脂肪、0膽固醇,對身體無負擔喔!


喝之前先來聞聞看,真的就是好香的雞湯味。


我平常除了要忙於工作還要照顧家庭,有時工作壓力一來,很容易感到疲勞,
為了能增強體力,我除了每週的固定運動外,就是喝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除了能給我提升元氣,還能補充部份營養與優質蛋白質
我跟老公每天都喝一包,補充體力與元氣。
喝進嘴裡的慢熬雞精,好喝溫潤不膩口,如雞湯般好喝
安心、美味、營養,是我每天補充營養的最佳選擇。
最喜歡天氣涼涼的早晨熱一杯來喝,感覺好幸福。






為了幫寶貝補充營養,我也會給寶貝喝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好喝無苦味,沒腥味的雞精,寶貝一下子就喝光光,每天都記得跟我要一包,
純粹原味,並經過嚴格品檢,我很安心給寶貝喝
我都會上學前給他喝一包,身體就能補充部分營養,
增加體力並能幫助他學習

料理時間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不只能直接飲用,還能加入料理讓食材更鮮甜美味,
這次要料理芋頭香菇鹹粥、清炒時蔬
大家來跟著我一起往下看~

芋頭香菇鹹粥

〔食材〕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半包
白米 1杯
芋頭(已切塊) 250g
乾香菇 14g
紅蘿蔔 20g
蝦米 15g
豬肉絲 80g
油蔥酥 10g
橄欖油 1大匙
水 1400cc

〔調味料〕
醬油 1大匙
鹽  1.5匙
白胡椒粉 1/2匙
香油 1小匙

〔肉絲醃料〕
鹽 少許
醬油 少許


白米洗淨;乾香菇泡軟後切絲;蝦米洗淨並浸泡5分鐘;紅蘿蔔去皮切絲;
豬肉絲退冰加入醃料醃5分鐘。


鍋中加入1大匙橄欖球,先將乾香菇與蝦米炒香,再加入豬肉絲拌炒一下。


放入芋頭塊與油蔥酥一起拌炒


倒入米與其他食材一起拌炒,這時會先加入一些水避免鍋子太乾讓食材變焦。


倒入半包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將剩餘的水都加入鍋中大火煮沸,沸騰後轉中小火煮約20分鐘,
煮至芋頭熟透即可。




起鍋前加入調味料拌勻就完成囉!


以前煮粥都是加入過濾水,
這次芋頭香菇鹹粥加入了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就像加入高湯般讓粥品更加鮮甜美味,香氣也更足,
純粹自然的美味,吃起來好舒服、好健康、好幸福。

清炒時蔬


〔食材〕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一包
綠花椰 220g
紅蘿蔔 75g
黑木耳 35g
蒜頭 12g(約3瓣)
橄欖油 一大匙

〔調味料〕
鹽  0.5匙


將所有食材洗淨,綠花椰切小朵;綠花椰菜梗切片;紅蘿蔔切片;
黑木耳切小片;蒜頭切片


鍋中加入油與蒜頭先爆香,爆香後放入切片紅蘿蔔拌炒,
紅蘿蔔先放是因為沾附油脂在上面,容易釋出β-胡蘿蔔素。


放入其他食材,再倒一包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這邊以大成慢熬雞精(常溫)代替水。


蓋鍋悶煮至綠花椰菜熟透變軟,起鍋前加入一點鹽調味即可。


加入了大成慢熬雞精(常溫),可以把蔬菜的甜味更帶出來,
完全不用添加味精或雞粉,就能吃起來鮮甜好滋味,
不愛吃蔬菜的寶貝這次都吃了好多,時蔬與雞精搭在一起真的好適合,
不太會做菜的我都可以讓料理變好吃。
清炒時蔬吃起來清爽鮮甜,也好健康,炎熱天氣吃不下,就跟著我炒這盤吧!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以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成分純粹、原料單純,
以慢熬工法,保留母雞最豐富的營養,
0脂肪、0膽固醇、0防腐劑,身體無負擔,
擁有高優質蛋白質,適合懷孕媽媽、年老長者、學齡孩童、平時保養者飲用,
方便飲用,簡單就能補充營養,
沒有腥味、沒有苦味,喝起來就像雞湯般好喝,老人小孩都愛喝,
我現在每天喝大成慢熬雞精(常溫),營養都吸收到身體裡,感覺體力變好,精神也變好,
好喝沒有腥味,是營養補充最佳選擇,
這麼好喝又便利的大成慢熬雞精(常溫),隨時就能補充營養,是家中必備的營養補充品。
還能加入食材一起料理,提升料理的鮮甜美味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現在都有優惠中,趕快買起來補貨,補好補滿啦!
現在很方便就能購買到了,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
也可以網路購買,網購可以上momo喔!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q2i6ri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