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推薦】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益生菌專家,國家雙認證標章益生菌(小綠人標章),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冷藏配送

2021042716:21

最近季節變換,又忽冷忽熱,我家寶貝過敏症狀開始出來,
一早起床就噴嚏連連,鼻塞、流鼻水,
睡覺也無法好好睡,因為鼻塞不舒服,一直睡睡醒醒,
鼻子的症狀直接影響到睡眠品質,有時還會眼睛紅癢,媽媽看了真的好捨不得。
之前寶貝就有被診斷為過敏性鼻炎與過敏性結膜炎,尤其季節轉換特別明顯,
這都是遺傳到我跟老公的過敏體質。
其實我很不喜歡孩子一直吃藥,
希望可以透過飲食、運動與吃益生菌來輔助改善,
以前食用過幾個品牌的益生菌,大多沒有很好的效果,也很難挑選適合的。
最近朋友介紹孩子吃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是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
可以『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功能改善』,
有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還有多位醫師推薦,真的很放心食用,
吃了幾天後就非常有感,寶貝可以一覺到天亮,我也跟著好好睡,
現在全家人都一起吃益暢敏益生菌,我跟老公每天都好順暢,整個人精神與氣色都變好。
 
 

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

 

 
健康力是全台唯一超過300位醫生最信任的保健品牌。
益暢敏益生菌是全球唯一益生菌榮獲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金賞
國家雙認證標章益生菌(小綠人標章),有2個健字號是非常難得,
證實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功能改善』。
專為台灣人體質打造的ABRP四菌合一成分,
A菌(嗜酸乳桿菌)、B菌(比菲德氏龍根菌)、R菌(鼠李糖乳桿菌)、P菌(副乾酪乳桿菌),
四菌合一,益菌數含量充足,適合大部分台灣人的體質,與各年齡層,
其中專利P菌+B菌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幫助排便順暢,
常溫活菌 、 耐胃酸、膽鹽,保護益生菌可確實抵達腸道。
水溶性膳食纖維,可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並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冷藏配送維持高活性菌態,益生菌是有生命的,天生就怕高溫,
所以益生菌之最佳保存溫度為-20゜C至7゜C,維持菌株最佳活性,
為了保持益生菌活性,從倉儲到配送全程低溫冷藏。
不同於一般廠商一次檢驗完,健康力以高標準的要求,
做到業界少見的「逐批檢驗」,確保每一批生產出來的產品皆是安全且最高品質的。
國家級 SGS 檢驗通過,有塑化劑檢驗合格、三聚氰胺檢驗合格、重金屬鑑驗合格、微生物檢驗合格 。
專利包裝設計,圓弧易撕包材,輕鬆撕開不傷手。
獨家防潮遮光專利鋁箔材+獨特凍晶乾燥技術,保持益生菌最佳活性。
低熱量 , 美味口感好吸收。
益暢敏益生菌,專為國人體質打造,酸甜美味口感,幼童亦可食用,
過敏與腸胃都能同時兼顧到,7天有感。









 
 

益暢敏益生菌心得

 

 
商城下單購買後,包裹都是全程低溫冷藏配送,
收到時拿在手裡都還有冰冰的感覺。

益暢敏益生菌外包裝為清新的天空藍顏色為色調,
看到大大的字"probiotics",是益生菌,調整過敏體質與胃腸改善就靠它了,
有看到很清楚的二個小綠人標章(國家認證的健字號),平常一個健字號就很難拿到,
有二個健字號真的非常難得,
品牌由活力又有自信的藝人-Ella 陳嘉樺 代言,健康有活力的形象真的很適合。










外包裝背面都有成分標示與營養標示。




打開外盒,看到的是還有鋁箔袋包裝,分成二袋,
撕開鋁箔袋後就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的益暢敏益生菌,
一袋15包,二袋共30包,還有附乾燥劑防潮。














隨身包包裝,方便好食用,外出攜帶非常便利。


每包隨身包背面都有有效日期標示,
一天一包,熱量低、零脂肪、少負擔。
適用對象:嬰兒6個月以上~老年人
建議用量:6個月~3歲-半包/天,加強保養1包/天
3歲以上1包/天,加強保養2包/天
建議時間:空腹食用, 睡前、早餐前
保存方式:冷藏最佳,常溫陰涼處半年內食用完畢
可以直接食用或添加於少量飲水、牛奶或果汁中




專利包裝設計,圓弧易撕包材:用手就能輕鬆撕開不傷手(安全易撕)。
魔術易撕包材 :上下左右任何角度輕鬆撕開好方便,小朋友自己動手撕沒問題,
直接撕開就能食用。










防光隔氧鋁箔材質:可防潮、隔氧與遮光,保持四菌活性最佳狀況。


白色菌粉,粉末細小,易吞、好溶解。
裡面有四種菌種,而且益菌數含量充足。


摸摸看,是細緻的粉末,沒有太大的顆粒,小孩很適合食用喔。


我將益暢敏益生菌加入冷開水中泡開,很快就溶解。
撕開即食,寶貝說吃起來像養樂多,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看一下成分,有添加優格粉啦,酸甜口感,難怪小孩這麼愛。
現在過敏好發期,每天都給孩子吃一包,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我時常久坐,腸胃道不舒服、消化不良,我也每天都來一包益暢敏益生菌改善胃腸,
這種酸甜好口感,連媽媽我自己都很愛吃,
因為粉末很細,一包進嘴巴再喝口水,很快就溶解了,真的很方便食用,
有時真的嘴饞,把它當零食吃好像也不錯。


















小孩都可食用,益暢敏益生菌隨身包,帶孩子出門,都能方便隨身帶著食用,
有酸甜優格風味,很好入口,寶貝超愛吃,每天都記得跟我要一包。
細緻粉末加水好吞嚥,很適合小孩食用,
現在天天都給寶貝食用,調整過敏體質,都能好好睡覺,還能兼顧到腸胃道健康,
孩子的健康從小就要打底好,益暢敏益生菌有國家雙認證,每天食用都很放心。
因為我時常外食,又喜愛亂亂吃,所以常常卡卡不順暢,腸胃脹氣不舒服,
現在每天一包益暢敏益生菌,可以好消化、好順暢,維護腸道健康。





 
 

益暢敏益生菌整體心得

 

 
具有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還有多位醫師推薦,大人小孩食用我都很安心,
最近季節轉換,體質敏感的寶貝,過敏狀況時好時壞,我最擔心他的睡眠問題,
因為過敏造成的鼻塞、流鼻涕,無法好好睡覺,常常因為不舒服而醒來,
但是自從給寶貝吃了益暢敏益生菌之後,調整過敏體質,可以一夜好眠,
7天有感,讓媽媽我真的好欣慰。
因為全家人都一起吃益暢敏益生菌,除了過敏的問題調整好了,
就連腸胃功能都改善,每天都好順暢不卡卡,感覺清爽又輕鬆的,氣色、活力都跟著UP UP。
益暢敏益生菌全程低溫冷藏配送,不怕夏天炎熱的氣候,降低活菌壽命,能維持菌株最佳活性,
吃進身體的好菌都能獲得最好的效果喔!
現在我挑選益生菌一定會有三大準則:一定要冷藏、醫生推薦、有國家品質保證
益暢敏益生菌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腸胃功能改善』,
7天就有感,我真心推薦大家食用,讓我們一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商品資訊

 

 
現在健康力商堿就可以方便購買
一盒30包,現正特惠價中,趕快跟著饅頭媽一起手刀購買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2186661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