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LANCO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精華化妝水,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獨特97:3完美發光比例+首創仙女棒,用過極光水後從此變心!

2021042616:09

一般化妝水僅能做到基礎保濕,無法再進一步改善肌膚瑕疵,
這次蘭蔻LANCOME推出了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是同化妝水步驟使用,可以同時達到3效:淨膚、保濕、發光,
肌膚不僅水嫩保濕,還能有乾淨透亮的膚質,
我每天使用大約幾天就很有感,持續使用三週後肌膚真的好到破表,自己都驚訝,
超極光活粹晶露在化妝水的步驟就幫你做到改善肌膚暗沈、毛孔、粉刺問題,
肌膚瑕疵改善,全臉都發光,用過極光水後我變心了,深深愛上它。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是史上最亮極光水!能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產品為油水的水狀精華質地,產品小名是「極光水」,
是業界唯一可以解決肌膚瑕疵,並且同時達到高效保濕的水狀精華。
由於肌膚瑕疵不見又能水嫩保濕,因此讓膚況好到可以發光。
3大革命性科技,激升肌膚發光力: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秒淨膚,掃空所有肌膚瑕疵
蘭蔻大量使用「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造就超極光活粹晶露有效改善肌膚瑕疵、
讓肌膚透亮更加發光的關鍵。
3%「天然植萃精油」 超爆水,持續水嫩透亮
上層的3%「植萃精油」中,蘊藏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
讓肌膚創造超乎想像的水嫩與彈潤。
仙女棒-專利極光激活棒
業界唯一,每次搖動都完美混勻97%與3%油水,達到97:3完美發光比例,
同時打造細緻精華微泡加速吸收、舒適不黏膩,讓肌膚享受最新鮮的細緻柔嫩。






產品包裝使用蘭蔻慣用的白色系,打開外開,是一瓶超大瓶150ml的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透明玻璃瓶設計,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尤其那支仙女棒真的好特別,
瓶蓋是銀色,上面也是蘭蔻慣用的玫瑰花logo,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每每使用蘭蔻產品,我都會被它的質感包裝給吸引。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是油水質地,
直接從外觀就能看到油水分離狀態,這是 97:3的完美發光比例(上層的精油+下層水狀精華),
搖動時搭配仙女棒可以打造細緻精華微泡,
同時能完美混勻97%與3%油水,達到97:3完美發光比例,並且加速吸收。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清新植物香氣,很舒服不刺鼻,是非常療癒的氣味。




雖是油水質地,但是使用起來是舒適不黏膩的,肌膚很快就吸收。








在使用方法上我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將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倒入化妝棉上,然後直接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肌膚,
由內向外輕柔保養,精華化妝水很快吸收到肌膚裡。






我會針對比較粗糙部位像是下巴、頸部,多擦幾次,讓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很快感受到肌膚水嫩保濕,也很乾淨透亮。


過去使用的化妝水,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功效,也說不上來有什麼保養效果,
所以我通常都是當作再一次潔淨肌膚功能來使用。
可是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可不像一般化妝水那樣普普通通,
它又稱「極光水」,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秒淨膚,
改善肌膚澄淨度,提升膚質狀況與膚色均勻度。
油水結合技術,搭配業界唯一仙女棒,讓肌膚達到快速吸收,保濕度提升,秒爆水,
還能鎖住水份不流失,水嫩彈潤效果明顯,而且亮的發光,超乎我想像。

極光水是業界唯一可以解決肌膚瑕疵的水狀精華,
使用二週後肌膚問題非常明顯改善很多,
尤其毛孔粗大部份,因為使用極光水,讓毛孔縮小再縮小,
斑點也變淡許多,就連臉頰上的暗沉部位也變透亮,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真的讓我的肌膚改善很多,水嫩透亮又彈潤,
全臉乾淨、發光,好的令我驚艷。


使用極光水後,臉上(蘋果肌處)有明顯光澤的超級光感,閃閃發亮呢!
這是以前從沒有的好膚況,膚況變好也改善瑕疵,
極光水真的超好用超厲害。


使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後讓我的膚況好的讓人羡慕,
改善我肌膚毛孔、斑點、暗沉、乾燥問題,
油水質地是清爽不黏膩而且好吸收,擦上去水嫩保濕,超爆水,還能瞬間達到淨膚效果,
整張臉就是好到完美無瑕,淨亮到發光,就像回到青春美肌呢!
極光水讓我一用就回不去,從此變心了。

#極光水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我變心了 #蘭蔻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L0LGna
活動資訊:文末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水10ml」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