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顏膠推薦】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洗卸合一,深層清潔、極致保濕,唯一抗老潔顏膠

2022081509:33

肌膚保養絕對不要馬虎,年齡是女人的天敵,經過歲月的摧殘
肌膚暗淡無光,易產生細紋,與乾燥問題
以前青春少女時期,肌膚只要塗抹個二下,就會水水嫩嫩、QQ彈彈
現在的老肌膚,就連洗臉都要很講究了,可說保養就從洗臉開始
就像最近我使用的唯一抗老潔顏膠【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
有黃金藻萃取,以及有添加比金箔更加細緻的金沙,金光閃閃看得見喔!
能深層清潔肌膚,喚醒肌膚生命力,達到極致保濕、水嫩透亮
以前洗臉總是愈洗愈乾,【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有保濕、抗老作用
洗後肌膚柔嫩潤滑不乾澀
洗臉同時保養肌膚,而且還能偷吃步,不用再卸妝,這瓶卸妝清潔雙重功效一次完成




「Abysse」創立於2015年,品牌名取自法文Abysse即「深海」之意
「Abysse」濃縮海洋中的各種因子,以及世界頂級原料萃取
加上台灣創新製程技術及配方,研發出讓肌膚美麗健康的產品
專為保濕抗老而生,精準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頂極複合配方,同時清潔與保養肌膚
法國黃金藻萃取:有效保水防護,光澤亮麗
松露萃取:滋潤肌膚,使肌膚光滑柔嫩有彈性
魚子精華:修復、活化肌膚
金沙:深層清潔,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印度山扁豆萃取:體諒膚色、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海藻玻尿酸萃取:緊實毛孔肌膚






所有用在臉上的產品我都不喜歡又黏又膩又油
尤其很不喜歡油狀質地的卸妝品,感覺卸完後臉油油髒髒的不舒服
所以凝膠狀的洗臉產品比較深得我心
加水起泡後,泡沫不多,不僅可以清潔的乾淨,也比較不會有殘留問題

我使用過很滿意真心推薦給大家【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
下面是我的使用後分享心得,完整呈現給大家喔!

台灣製造品質保障,請跟我一起支持台灣製產品,減少碳足跡!
這瓶不管是外包裝或是成分都很優秀,簡直專櫃等級
壓頭部位漆上金黃色,成分中也添加金沙,整瓶很是金光閃閃,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金沙從外面就看得到唷!


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按壓出來是呈現凝膠狀
是屬於偏水狀低濃稠的感覺
這邊還可以看到好多金黃色閃閃動人的「金沙」,超珍貴啊!
而且還有清新香味,好好聞


近距離拍攝


按壓出來的每一滴我都超珍惜
這些珍貴又高級的成分在洗卸時同時滋潤與活化肌膚
就像金沙一樣肌膚洗後也能閃閃動人

這瓶是洗卸合一,也就是卸妝清潔雙重功效一次完成,真的方便省時很多

洗卸合一的產品通常給人的感覺是彩妝的部分無法完整卸除乾淨
但是這瓶【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真的不一樣
添加的金沙能針對彩妝與髒污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使用方法如同一般洗臉產品
1. 約按壓3~4次於掌心


2. 加入少許水搓揉起泡,泡泡不多,但是可以清潔整張臉沒問題






3. 以畫圓並輕柔緩慢的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污






4. 我會再加強眼部及嘴唇部分的細節按摩與清潔




5. 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完成囉! 我覺得泡泡少更容易沖洗乾淨


洗完臉後會發現彩妝真的可以完全溶解並清潔乾淨
髒污與老廢角質也徹底清潔
整張臉看起來好乾淨,不會暗暗灰灰的
有添加金沙還是有差,深層清潔的效果真的超棒,很高貴的洗臉感受
( 人家說保養第一步驟是清潔,將肌膚清潔乾淨,後續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 )


洗後不會乾澀緊繃,滋潤肌膚,水嫩透亮
有這樣的感受是因為有添加法國黃金藻萃取、松露萃取
洗後的肌膚我覺得就像順便擦了一層保濕精華液,水水嫩嫩、QQ彈彈的
一瓶就可以洗卸,同時也一起保養肌膚,好方便喔!
使用前使用後真的有差別~
使用前


使用後


【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添加珍貴成分,洗卸之外還能幫助抗老保養肌膚
使用後的感受是,洗臉時就是第一次的初階保養,後續的保養動作就是進階保養
早晚都能使用,早上使用時能喚醒肌膚,特別感受柔嫩亮白
唯一抗老潔顏膠,除了能洗卸合一達到深層清潔,還能活化修護肌膚,幫助維持健康肌




你還在尋找能洗卸合一,又能有保養效果的洗臉產品嗎?
我非常推薦你可以考慮【Abysse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絕對讓你和我一樣滿意~
產品相關資訊:
Abysse 黃金藻保濕亮采潔顏膠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SalePage/Index/485536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