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系列─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 小黑瓶) + 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日常 & 急救保養,7天緊緻年輕、擊退5大肌膚問題

2021083110:25

想到蘭蔻你會想到什麼?那當然是蘭蔲的明星商品─小黑瓶 真的很~厲~害!!
我是小黑瓶的死忠粉絲,從以前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一直用到現在的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 小黑瓶),蘭蔻最強精華液-小黑瓶
是我每天必用的保養品,保養不能沒有它,從第一次接觸後就讓我感到非常驚艷
水潤質地吸收快速,可以立即感受帶給肌膚柔嫩透亮
連續使用幾天後膚況更是好的沒話說,彈、嫩、亮,回到青春年輕肌膚
另外今年8月超震撼新上市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
與日常保養使用的小黑瓶相比,未來安瓶主打的是急救力
搭配真空封存 98%超高濃度活性阿魏酸成分,SOS!一夜急速修護5大肌膚問題
像是生理期來時的大爆痘、潮濕悶熱造成肌膚泛紅過敏、烈陽引發的乾癢脫皮
生活忙碌壓力大形成的暗沉蠟黃、或長時間戴口罩導致的毛孔粗大泛油...等
針對這些突發問題或膚況不穩時,就可以出動未來安瓶
將未來安瓶取代原先夜間保養的精華液步驟,讓問題快速擊退修護、穩定膚況





未來精華小黑瓶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瓶可以說是蘭蔻超經典明星商品,是各大論壇、討論區口碑NO.1的專櫃精華!
我自己都買了好幾瓶來用,現在上了年紀好像真的不能隨隨便便 (心裡一直在反抗 我不老)
之前一直覺得想省錢就買開架的精華液來用,沒想到超悶黏的
肌膚還一直狂冒痘,摸起來粗糙,細紋也變深,很後悔為了省錢沒顧好肌膚
上了年紀真的需要有抗老與修護功效的精華液
不猶豫我又去專櫃買回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後迅速修護肌膚穩定膚況
小黑瓶能有這樣神級修護效果,又能立即將我的膚況拉回穩定,網友用後也一致好評
因為小黑瓶有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配方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極致修護肌膚,膚質更升級


蘭蔻商品就是很有質感,經典小黑瓶是玻璃瓶滴管設計
為日常使用精華液,早晚使用在化妝水或水狀精華之後

我每次使用都會按壓二滴,這樣就能保養全臉肌膚
是乳白微透顏色,水狀帶點稠度的質地 (會流動的喔!)








滑順好塗抹,它能很快被肌膚吸收,原本一開始覺得有點稠度的質地
輕輕按摩後都吸收後,其實就會覺得是水潤輕盈的感覺
以前使用的精華液會很油黏,是連頭髮飄過來會黏住皮膚那種
這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不會喔,保濕度超高,非常輕盈好吸收,不悶不黏
肌膚完全沒有負擔感,所以悶熱的夏天使用都很適合,絕對顛覆你對精華液黏膩厚重的印象
像我現在都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變得很乾,我會每天使用小黑瓶
這樣可以為肌膚解渴,也讓肌膚持續維持水潤度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滋潤,可以後面再擦上保濕乳
另外因為小黑瓶含有益生菌,肌膚上的好菌增加了,也減少我肌膚冒痘的機會


我覺得小黑瓶真的要持續使用,尤其我這熟齡的年紀
像我持續使用,可以感受到膚況明顯提升,使用7天就能看見肌膚升級!
臉部接近鼻子處的粗糙感變得平滑細緻
還改善原本乾燥暗沉,變得光澤透亮,就像自帶美肌,好到會發光
臉部肌膚多處毛孔變得較為緊緻,紋路也變淡,出乎意料的超~好~用~
7天後的肌膚真的看起來好好,澎潤光澤有彈性,7天緊緻年輕,肌膚更加青春了





未來安瓶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今年8月新上市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最強問題肌救星
主打的是急救力,透過98%超高濃度活性阿魏酸成分解決5大肌膚問題
如:泛紅敏感、痘痘粉刺、乾癢脫皮、毛孔油光、暗沉蠟黃等問題
一夜急救修護,穩定膚況
未來安瓶採用雙層配方,全新添加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
搭配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
帶給肌膚更快速又強效的急救修護力


未來安瓶很特別,以真空技術將98%高濃度阿魏酸活性封存
要使用時,以扭轉下壓方式,這時就會將98%高濃度阿魏酸活性釋放出來
可以看到呈現了藍色雲朵
接著輕輕搖晃與精華液混合,會變成紫灰顏色
再換上新的滴管就可以使用了












可以看到質地是流動水狀並帶有一點點的稠度,我覺得比小黑瓶來的水狀一些
看得出有紫紫的顏色,並不是完全透明






手背滴上小黑瓶(上) 與 未來安瓶(下),給大家看看他們的質地與顏色的差別
未來安瓶顏色會呈現一點點淡紫色,而且真的比較水狀(很快就流下來)


一開始使用在肌膚上時,會覺得滑滑黏黏的,可是肌膚按摩至吸收後 (吸收速度算很快)
黏滑感都消失,整個變得清爽又輕盈,水潤度也算很夠


碰到生理期的長痘,我就會很勤勞每天晚上改用未來安瓶做修護
將晚上要用的小黑瓶改用未來安瓶,痘痘消失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




現在外出及在辦公室都要長時間戴口罩,導致毛孔變粗大又泛油
我也會用未來安瓶急救,讓膚況穩定下來,針對問題肌的急救修護真的很有用
另外季節變換造成的泛紅敏感問題或膚況不穩狀況,也是拿出未來安瓶急救的時刻


這二瓶產品在定位上小黑瓶是日常精華液,未來安瓶是急救安瓶
春、夏、秋、冬四季都能使用


蘭蔻產品我自己已經使用好幾年,真的覺得都神級好用
小黑瓶我都數不清自己回購幾瓶了,現在我手邊只要有這二瓶膚況都能一直維持穩定
我真的很狂推小黑瓶與未來安瓶,熟齡的妳一定要有




目前有試用包可以兌換試用看看唷!
兌換試用包連結: https://bit.ly/3jbxbR9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6ar2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