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常溫包裝,用心的滴雞精

2016080909:54


娘家是個傳統的家庭,媽媽要上班還要照顧全家大小,
還記得學生時期每每生病痊癒後,媽媽總會早起到傳統市場買隻土雞,
然後用電鍋慢慢滴出雞精,一整隻也才滴出不到一碗的雞精,
就這樣給我補補身體,偶爾媽媽看我熬夜讀書,也會自己滴雞精給我喝,
這種傳統滴雞精的方式,真的非常費工又費時,
說真的我沒有阿木這麼勤勞,好家在現在有市售,可以買現成的滴雞精,
現代人真的太幸福了,不用像阿木那樣辛苦的滴雞精,
而且現在滴雞精更進階到可以常溫保存,是說技術真的太進步啦,
讓我隨時都可以喝到滴雞精耶
尤其我是職業婦女,忙碌、熬夜、常感到疲倦,
能隨時有滴雞精來幫我補補身,真的太方便了。



這次體驗的是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由名字就讓我感覺是用傳統工法滴煉萃取,
真正純煉、真正精華,滴雞精採用的是先進技術滴煉萃取,
沒有傳統手工滴出所產生的油脂,所以不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嚴選自然雞,經繁複程序滴煉萃取,
以先進濾油設備與高篩過濾程序,將滴雞精的油脂與殘渣全部去除,
只留下豐富膠質,小分子蛋白質及支鏈胺基酸。



一盒十入裝,每包淨重60公克,精美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採日本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的常溫技術,常溫保裝才是最安全,便利也升級,
常溫保存還能騰出家中冰箱小小的冷凍空間呢。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實訪200餘座雞場,選出最佳的雞隻來源,
找到最有誠信的加工廠商,講究滴雞精的每一個細節,不馬虎,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的用心與創新,就是希望做到最能夠放心與認同的滴雞精。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的5大用心與3項創新

用心1:挑選雞隻血統贏在起跑點

不用一般滴雞精用的黑羽土雞,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以優生學觀念,
用天生體質好,強健、抵抗力好的爽健雞,做最好的滴雞精。
(這點我很認同,若是天生抵抗力不好的雞隻,在生長過程必須仰賴抗生素等藥品
以避免雞隻生病,並且促進生長)



用心2:搜尋第1名的雞隻養成


所選用的雞隻是位於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採用水簾式雞舍養殖,
(密閉水簾式雞舍,能隔絕候鳥等帶來的病毒傳染,也能減少臭味等環境汙染)
養殖過程全程不使用抗生素,即使生病也堅持不用任何藥物,
讓生病雞隻自己康復,以水簾式雞舍養殖可達到終年恆溫,讓養殖環境更好,
360度全方位的照護,獸醫師定期巡場,SGS多項檢驗,完整的產銷履歷。


用心3:認證工廠、認真工序

工廠經ISO(14001,22000)及HACCP認證,SGS稽核中獲得Excellent(卓越)評價,
嚴選自然雞,遵循古法由外到內、層層焠煉,不加一滴水,
經過12小時慢煉,並去除油脂、雜質,保留了純煉滴雞精完整的營養,
豐富膠原蛋白、零脂肪、零膽固醇,能放心的喝進營養精華!


用心4:包裝方式不馬虎

採用日本殺菌技術常溫包裝,比市售冷凍滴雞精更便利、更安全。


用心5:安心UP UP 

檢驗報告看得見,經SGS檢驗,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
無賀爾蒙、48項動物用藥零檢出、無重金屬等,無添加、無用藥真的讓我更放心。


3項創新

1.不自己養雞,能嚴格把關雞隻品質,逐批檢核。
2.萃煉出好喝的滴雞精,給身體最好的營養。
3.常溫包裝,溫熱即飲,能節省70%加熱時間,節省60%加熱能量,
常溫的便利,讓忙碌現代人更方便、更隨時飲用。
(冷凍滴雞精,要解凍的時間,加熱時間更久, 需要冰箱冷凍保存,很常忘了它的存在)



滴雞精不分老幼,都適合飲用,尤其孕媽咪、產後、術後、疲勞族群更需要,
能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紙盒上的這張寶島手路菜mark好經典,遵循阿嬤古法由外到內、層層焠煉,
喝到的是最精華、最純萃的滴雞精。



成分是只用台灣自然雞滴煉萃取,不加任何中藥、肉品與菇類,
因本品為純天然滴煉,若有些微沈澱物為正常現象。



加熱方式
1.隔水加熱  2.隔水悶熱  3.電鍋加熱
注意:未經拆封不可使用微波爐



零脂肪、低熱量,豐富的蛋白質,雞精精華最重要的還是攝取其中的蛋白質,
而且像滴雞精蛋白質分子都比一般雞湯來的小,所以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紙盒底部印有有效日期。




接下來就讓我實際體驗產品囉!

外盒包裝上有特別註明,請加熱後飲用,加熱方式有3種:
1.隔水加熱  2.隔水悶熱  3.電鍋加熱

隔水加熱

我首先使用隔水煮熱方式,我只需在盤子或碗中加入沸水,
再放入整包不拆封的滴雞精即可,約浸泡5分鐘。


隔水悶熱

可利用保溫瓶,裡面放入滴雞精及熱水,蓋上蓋子悶熱即可,
這種方式最適合外出時使用。


電鍋加熱

另一種是使用家用電鍋外鍋加半碗水按下開關,開關跳起即可。




喝之前只要直接將軟袋包的開封口處撕開,再倒入碗中,
有沒有看到這滴雞精呈現金黃顏色,看得出非常純粹天然,聞起來有香香的雞肉味,
就像我在煮雞湯的味道,另外因為有經過一道去油手續,所以不油不膩,
喝進肚子裡是低熱量又高營養的雞隻精華,有的雞精顏色偏黑,
那就有可能添加額外的添加物喔。
※ 空腹喝滴雞精吸收效果更好喔



寶貝上學前,熱了一碗滴雞精給他喝,他開心的不得了。



直說媽咪好好喝,早上來碗熱騰騰的滴雞精讓他更有體力學習唷!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很適合忙碌的爸爸媽媽,與成長發育中的孩子們喝,
老公跟我說這碗滴雞精真的好喝,就像在喝沒有油脂的雞湯,
比那種罐裝雞精好喝太多了啦。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能常溫保存的滴雞精,只需稍微簡單加熱就能飲用,溫熱即飲,
相較於必須冷凍的滴雞精,需解凍程序並加熱才能飲用,不適合外出攜帶飲用。



工作外出見客戶或外地出差放進包包,可以隨時補充元氣,
平常我就有帶保溫瓶習慣,所以我能很方便加熱起來喝,原來常溫的滴雞精這麼方便,
這是一般需冷藏或冷凍的滴雞精所無法做到的。


滴雞精也能加入其他食材變化好吃的料理,能增添料理的鮮味還有提味作用喔,
以下來看看我精心製作的料理吧。


 
 

料理時間

 

 
 
滴雞精香菇雞蓉鹹粥

準備的食材有滴雞精、糙米、白米、雞胸肉、香菇、紅蘿蔔、蔥,
調味料有鹽、白胡椒。



將雞胸肉、香菇、紅蘿蔔都切絲。



先將糙米與白米煮成粥,再放上瓦斯爐將雞肉、香菇、紅蘿蔔都放入一起煮熟,
最後放入滴雞精(可半包也可一整包)、些許鹽與胡椒調味即可。



最後灑上蔥花,就是簡單美味好吃的滴雞精香菇雞蓉鹹粥,
加了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鹹粥的味道更鮮甜也更營養了,
滴雞精能有提味作用,讓料理更美味,連不太會做菜的我,也能煮出好吃的鹹粥啦。



我家寶貝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吃完一碗還要再一碗呢,讓我這做媽的真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滴雞精炒蛋(搭配起司吐司與藍莓的營養早餐)

將滴雞精倒入蛋液中打散,再放入油鍋中拌炒至熟。



滴雞精炒蛋擺盤,加入起司吐司與藍莓就是非常營養的早餐囉。
(藍莓營養豐富,是我們家很常出現的水果)



加入滴雞精的炒蛋吃起來變得好香,而且非常軟嫩呢,
真的好吃又營養。

以上二道滴雞精料理好吃又簡單製作,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試作喔。



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飲用的便利,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隨即補給體力與營養,
常溫的滴雞精不僅能溫熱即飲,還能加入料理中做出「更多不同創意料理」,
常溫便利好喝不會有腥味,我真的很推薦寶島手路菜純煉滴雞精。


 《純煉滴雞精 官方網站》 :http://www.privatecuisine.tw/
 《純煉滴雞精粉絲團》 :https://fb.me/cldgg
 《純煉滴雞精 小編私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詢問喔:
https://m.me/cldgg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