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美吾髮 漢方賦黑逆齡柔順洗髮精+逆齡胜肽養髮液+逆齡修護髮膜,染燙受損髮、灰白髮、粗硬乾燥髮質適用

2021122918:10

現代人忙碌,生活壓力大,許多人提早出現灰白髮、掉髮及乾枯等困擾
雖然我不列為年輕人,但是這幾個月確實也出現掉髮嚴重,白髮一根根冒出
髮根扁塌,以及乾燥打結困擾,若不特別整理髮絲,就很容易顯老、變醜
其實髮肌保養就像臉部肌膚保養一樣需要悉心養護
你知道嗎?現在不是只有身體需要滋補,就連髮肌也要補一補喔!
美吾髮重磅推出髮肌專屬補品「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讓頭髮滋補一下
漢方賦黑逆齡柔順洗髮精 + 逆齡修護髮膜+ 逆齡胜肽養髮液
養護式賦黑三步驟: 1洗 2護 3養髮,從頭皮至髮絲層層調理呵護
訴求添加天然珍貴漢方精萃,包含何首烏、黑靈芝、人蔘等珍稀東方本草
搭配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及仿生胜肽,傳統漢方結合科研技術雙助攻進補
持續使用呈現彈力光澤、蓬鬆柔順秀髮,維持青春原生髮色,青春再現


美吾髮這個老字號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家爸媽超愛用,就連染髮劑也選擇美吾髮,是死忠粉絲啦!
一用好幾十年, 經典不敗,並榮獲美髮用品唯一「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美吾髮有許多針對髮質、頭皮等不同狀況,有不同洗護產品
最新推出的兩大熱銷系列之一的「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
是特別針對現代人困擾的髮肌需求而設計
添加珍貴漢方精萃,包含何首烏、黑靈芝、人蔘等珍稀東方本草
搭配專利決明葉精粹DN-Age™及仿生胜肽,幫助活化頭皮、強靭髮根、滋養髮絲
從頭皮至髮絲全方位調理呵護,回復年輕光采好髮質
於染燙受損髮適用、灰白髮適用、粗硬乾燥髮質適用

「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
漢方賦黑逆齡柔順洗髮精 + 逆齡修護髮膜+ 逆齡胜肽養髮液
養護式賦黑三步驟 #1洗2護3養髮,從頭皮至髮絲層層調理呵護


第一步 逆齡柔順洗髮精 ( 洗 )
珍選漢方人蔘、黑靈芝及何首烏精萃,滋養修護髮絲,維持頭皮健康,烏黑亮麗
特選專利仿生胜肽協同決明葉精萃DN-Age™,舒緩髮根壓力
複合維他命水合科技,密集修護髮絲,柔順不打結










第二步 逆齡修護髮膜  (護 )
珍選漢方人蔘、黑靈芝及何首烏精萃,滋養修護髮絲,再現亮麗風采
添加摩洛哥油、植物角鯊烷及植物賽洛美,特別推薦中性、乾性髮質使用
可加強修護髮絲,呈現彈力光澤








第三步 逆齡胜肽養髮液 ( 養 )
珍選漢方人蔘、黑靈芝及何首烏精萃,滋養修護髮絲,再現亮麗風采
特選專立仿生胜肽協同決明葉精萃,舒緩髮根壓力
添加葡萄酸鋅,複合維他命,注入頭皮所需營養素,守護頭皮生態圈






養護式賦黑三步驟 #1洗2護3養髮,中西蘊養
滋養修護髮絲,呈現彈力光澤、蓬鬆柔順秀髮,青春再現


養護式賦黑三步驟實際使用心得繼續往下看囉!
「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紅色外瓶很喜氣,剛好搭上耶誕節與過年,讓我好興奮
上面還有珍稀藥草圖案每每洗護髮時都覺得好珍貴啊!

逆齡柔順洗髮精 540毫升

特別推薦灰白髮、粗硬或乾性髮質使用


按壓式設計好壓好方便


透明色,質地介於水狀與凝露狀之間,流動性算高


加水搓揉幾次很快就能起泡,起泡性佳,泡沫綿密柔軟




可以聞到中藥草的味道,添加漢方草本成分,我覺得超級好聞
不會過於濃重唷! 算是很清新天然的中藥草味
這種淡淡的中藥味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喜歡的

就像一般洗髮精使用方法,不過特別之處是因為有珍貴的漢方精萃
與多種維生素,我會在洗髮過程用指腹按摩頭皮,讓頭皮至髮絲吸收營養
滋養修護,維持頭皮健康,舒緩髮根壓力

將泡沫沖淨後,感受頭皮清爽舒服,髮絲滋潤又柔順

逆齡修護髮膜 190毫升


白色,乳霜狀質地,很輕不厚重


洗髮後拭去多餘水分,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我是長髮,短髮者可以少一些)
再均勻塗抹於髮中與髮尾,我會搓揉髮絲並停留髮絲上幾秒鐘才沖洗乾淨
這瓶可以讓髮絲加強修護,效果會更佳




護髮後,髮絲彈力有光澤,而且我覺得更加滋潤與柔順
應該是有添加摩洛哥油、植物角鯊烷的關係,柔順滋潤髮絲變柔軟
特別推薦染燙授損髮質使用,可加強修護髮絲


如果洗頭後沒有護髮,我的髮絲非常容易打結
使用逆齡修護髮膜後真的變柔順光滑


逆齡胜肽養髮液 55毫升







透明液體狀,噴霧式設計




於護髮膜後使用,洗髮後拭去多餘水分,將頭髮撥開幾處
噴灑於頭皮與髮根處,再以指腹按摩幫助頭皮吸收
注入頭皮所需營養,舒緩髮根壓力,使用後不需沖洗




持續使用「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
漢方賦黑逆齡柔順洗髮精 + 逆齡修護髮膜+ 逆齡胜肽養髮液
洗+護+養,讓成分營養精華都吸收,從頭皮至髮絲全方位調理呵護
原本乾枯、灰白及染燙受損的髮絲都回復生氣
變得蓬鬆彈力有光澤,髮絲烏黑亮麗,逆齡柔順,重回青春秀髮
使用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超柔順的一直不自覺撥頭髮
難怪實證資料顯示15位試用者連續使用3個月有100%正面效果








髮肌問題會直接影響到髮根與髮絲,所以有髮肌困擾者
我真的很推薦使用「漢方賦黑逆齡洗護系列」
養髮真的要很有耐心,尤其對付白髮問題,必須持續使用
依照養護式賦黑三步驟,簡單就能從頭皮至髮絲層層調理呵護
結合傳統漢方與科研技術,讓秀髮回復生氣,烏黑亮澤,青春再現不再是遙不可及


我持續使用後,有非常好的正面效果
你呢?不妨也來試試看喔!
相關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漢方賦黑《美吾髮》https://mwf.one/NQpp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