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野飼崎雞~放山野飼的放山雞,有產銷履歷標章、友善畜產認證,好吃味美的雞肉料理

2018091909:55
我們家三口都是肉食性動物,除了早餐簡單吃沒有肉類外,
中餐跟晚餐一定要有肉,而雞肉更是我們家最常出現的肉類,
雞肉除了有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外,比起牛肉或豬肉更為健康,
為了顧及全家人健康,料理的食材我都會非常謹慎選購,
尤其雞肉的部份,我絕對不會去傳統市場買,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雞隻的來源,也沒有產銷履歷與相關安全認證,
很怕就這樣吃進含有生長激素或抗生素的雞肉,
因此我都會去已先幫我們把關食品安全的安心的店家選購肉品。


這裡我很推薦安心又好吃的野飼崎雞,
我試吃的產品有雞胸肉、去骨腿、剁骨腿三種,
野飼崎雞是放山野飼的放山雞,
每隻雞都運動量十足,雞肉發達且飽滿。
採以人道飼養方式,並有產銷履歷標章、友善畜產認證等,
更結合安全農法認證,讓每一口雞肉都有滿滿的安心保障。



一包黑羽放山土雞-雞胸肉重量約316公克。



採以人道放牧飼養,自然安全無毒,
真的很讓我放心給全家人食用。



有台灣安全農法認證、友善畜產認證、人道飼養認證、產銷履歷認證等。



包裝上也有QRCODE掃描就可以知道產品的來歷了,
有追溯號碼,驗證機構為農科院。



生鮮冷凍雞肉,建議勿解凍再冷凍,以保持雞肉的新鮮度喔,
產地是台南。



雞肉是我家最常吃的肉類,以雞肉來料理也非常簡單方便,
這次我拿雞胸肉來做雞肉燴時蔬,一盤簡單的料理一次可以吃到肉也吃得到蔬菜,
對健康是很加分的。



野飼崎雞的雞胸肉是有去皮的,對我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我不用再做去皮的動作,省去一點工啦。



首先先將雞肉切小塊,然後加入少許鹽、胡椒粉、醬油醃漬。



起油鍋後,加入蒜末、洋蔥拌炒,再加入切好的蕃茄與玉米筍,
稍微再翻炒一下,就可以加入醃好的雞肉,
當雞肉二面都呈現白色後,將所有食材一起拌炒至熟透,
最後加入少許鹽及醬油即可。



加入有甜味的蔬菜,以及鮮美的雞肉,完全不需過多調味,
就能煮出鮮甜又健康的雞肉燴時蔬料理。



這一盤是饅頭弟今晚的晚餐,愛吃雞內的饅頭弟第一口就是雞肉啦,
他跟我說媽咪今天的雞肉好Q好好吃,果然挑嘴的小子也吃得出這優質的雞肉,
要給孩子吃的我一定不吝於挑選優質無毒的雞肉,讓他吃的安心又健康。



我自己當然也一定要來品嚐啦,肉質吃起來果然滑嫩扎實又飽滿,
有運動的雞就是不一樣,而且尤其這雞肉完全不會有很重的肉的腥味喔,
真的好吃沒話說。



涼爽的秋天就是要來一鍋燉雞湯,讓身體暖呼呼,
所以第二道料理我要做的是雙棗枸杞雞湯,
需要的材料有剁骨雞、紅棗、黑棗、枸杞、香菇、薑片。



煮之前先汆燙雞肉,去除不必要的雜質與血水。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燉煮,用電鍋不必顧火,
將所有食材皆放入鍋中,加入清水淹過食材再高一些即可,
外鍋放入一杯半米杯的水。




電鍋跳起來再悶五分鐘,最後加入適量鹽巴即可。



滿滿營養美味的雞湯就快速上桌啦。



剁骨雞肉質更Q更扎實,雞皮很薄很Q彈,不油膩,
吃得出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整鍋湯頭好喝鮮美,連饅頭弟都說好喝要再來第二碗,
野飼崎雞剁骨雞煮成雞湯真的非常適合。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