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霜推薦】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16種天然溫泉礦物質離子,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天然保濕成分讓肌膚美麗健康

2022072708:57

暑假來臨,小學生高興的不得了,卻苦了媽媽
在家不出門孩子會煩我,只好帶出門讓他跑跳
但是炙熱的陽光把我的肌膚曬黑又曬乾
我的肌膚不只冬天會乾燥,就連夏天也是乾巴巴
所以很需要能滋潤肌膚又不黏膩的保濕霜,維持肌膚穩定與健康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是我近期用過很不錯的天然保濕霜
以天然溫泉中所含有的16種天然礦物質離子為基礎,研發出保濕霜
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透過每天的保養滋潤,讓肌膚美麗健康
清爽保濕的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在日本擁有40多年歷史的保養品牌「麗溫」,是由英文的ION(離子)音譯而來
且有美麗的溫泉之意,以天然溫泉中所含有的16種天然礦物質離子為基礎,研發出化妝水和保濕霜
並添加有效的天然保濕成分,透過每天的保養使肌膚從根本變得健康且兼美麗及透亮
來看看「麗溫礦離子保濕霜」的特點
含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
天然保濕成分
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
不含香料、防腐劑、PH5.5弱酸性,減輕肌膚負擔




日本製造品質保證,就是安心
小巧精緻包裝,瓶身印著金色字體,瓶蓋也有金邊設計,好有質感







打開瓶蓋,有一層紙蓋住,可以防止內容物散得到處都是


白色微黃乳霜,是呈稠狀質地
抹於手背肌膚上很好滑動不卡卡,是屬於不濃重的乳霜感
完全塗抹開來,肌膚瞬間水潤,而且清爽保濕不黏膩
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很純粹天然的感受














使用在臉部肌膚,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也就是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
先將乳霜抹於臉部五處再推勻開來,雖是乳霜但是很容易就推勻喔!
塗抹加按摩,讓「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所含的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
以及保濕成分都能全面吸收,我會針對較乾燥的臉頰部位用量多一點








輕盈的乳霜感,肌膚吸收的滿快,使用後肌膚水水亮亮
感覺肌膚是經過溫泉的滋養,吸收了好幾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
讓原本乾燥緊繃又灰灰暗暗的肌膚,變得水潤亮澤、清爽保濕
溫和的成分,少了香料、防腐劑、弱酸性,感覺肌膚減少負擔感


使用前


使用後


前一晚有使用,隔天早上肌膚超好、超保濕,上妝都不易脫妝

麗溫礦離子保濕霜」我會在夜晚保養時,特別多用一些,就是有面膜的概念
通常這樣的使用方法,隔天起來肌膚會更水嫩,而且很透亮,膚況超級好
我想應該是肌膚都完整吸收了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加上有足夠的時間修護肌膚,進而達到作用,讓肌膚美麗,恢復健康狀態


如果你和我一樣皮膚乾燥,很需要一瓶乳霜來保濕滋潤肌膚
但又很怕乳霜的濃厚稠狀黏膩感,而且也不喜歡添加香味
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產品網址:https://pse.is/4ck2xj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