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推薦】2022全脂奶粉推薦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100%紐西蘭純淨乳源醇濃美味,怎麼泡,即沖即溶好沖泡,優質評價

2022072509:27

我很喜歡喝奶粉,從小就習慣每天沖泡熱奶粉喝
尤其寒冷的冬天喝杯熱奶粉真是好舒服
奶粉的好處是很容易保存,而且想喝隨時都能泡來喝
還有濃淡度可以自己隨意調整,像我喜歡喝濃郁一點,奶粉就會比建議量多一些
身為每天要喝奶粉的我,對奶粉有一定的堅持,除了來源要純粹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香濃美味」!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就是我喝過最醇濃好喝的奶粉
100%紐西蘭純淨乳源,濃厚奶香的美味口感,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飲品
選擇全脂奶粉好處是,能夠獲取的營養更多,更濃醇美味
我會搭配早餐一起喝,也會在下午時刻泡杯奶粉搭配點心,就是隨時想喝就泡來喝
除了享受這香醇美味口感之外,還能補充鈣質與優良蛋白質
香濃美味好喝,孩子跟我一樣愛不釋手,是我們全家大小最愛喝的奶粉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推薦給大家!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來自營養的老牌大廠桂格,產品品質保證,全脂奶粉品牌首選
由專業研發團隊嚴選,取自單一產地全脂乳粉-100%紐西蘭純淨乳源
全脂牛奶濃厚奶香的美味口感,即沖即溶,方便快速,一大罐放家裡隨時想喝隨時泡
還能補充優質蛋白質與天然乳鈣質
並添加無特殊風味的LactoSpore ®耐熱型益生菌與膳食纖維(果寡醣)
完全不會影響牛奶的香濃、美味好喝口感,還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
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雙重嚴選,打底好體質
選擇奶粉時,你是跟我一樣講究牛奶的香濃美味,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我會選擇奶粉而不選鮮乳呢?
主要就是因為奶粉很好保存,加上每天早上都想喝溫牛奶
加溫水沖泡快速就能有一杯溫牛奶,味道香濃好喝
還可以依照口味調整濃淡度
相較於鮮乳,必須置放於冰箱保存,期限也很短
有時買大罐鮮乳到期了都還喝不完,而且說真的還會買到很稀的鮮乳
早上想喝熱的還必須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很麻煩
另外有時候我會想加入芝麻粉或燕麥片,有奶粉就很好搭配
罐裝放家裡好保存,隨時想喝就可以泡一杯
還有出隨手包小包裝,一包就是一杯份,外出或在辦公室沖泡超方便




罐裝規格為2200g,也有1450g / 隨手包36g*10入
罐裝可以放家裡,上班或外出可以選擇方便攜帶的隨手包小包裝


桂格罐裝有層層密封保裝,可以保持奶粉的新鮮度
打開上蓋後有一層鋁蓋,首次開罐時還有一層鋁箔密封,需刀子割開




開罐後就看到微黃粉末奶粉,濃厚奶香,我們家通常很快就喝光了
全脂奶粉挑選重點也要講究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由專業研發團隊嚴選,來自桂格大廠
單一乳源全脂乳粉-取自100%紐西蘭純淨乳源
並添加LactoSpore ®耐熱型益生菌打底好體質


身為吃貨者,當然要選全脂奶粉
對我來說奶粉喝起來香醇絕對是必要的


全脂奶粉怎麼泡?
以前我媽媽都喜歡用熱水沖泡奶粉,其實是不對的,熱水沖泡容易結塊不好融開
而且高溫營養素容易流失,所以使用溫開水 (約55度) 沖泡比較適合,風味也較好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也可以使用5度C的冰水沖泡,夏天來杯冰涼牛奶好消暑
即沖即溶,方便快速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響應環保減塑,沒有附塑膠湯匙,可以使用家中常用湯匙進行沖泡
建議使用約6平匙奶粉 (36公克) 加入250毫升溫開水中調勻
就能沖泡出一杯280毫升的桂格嚴選醇濃全脂牛奶
( 更多常見湯匙對照匙數可參考桂格官方網站
https://quakermilk.sfworldwide.com/product/fullcreammilk/ )








奶粉的好處就是濃淡度可以自己調整,要喝濃郁一點就加量奶粉
要清爽一點可以少一些,可以隨心情自己調整,真是太方便了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喝起來的口感更是香濃美味
比起以前喝過的奶粉更加順口好喝
乳香味更濃郁,而且不甜不膩,每天都想喝
早上起來一定泡杯牛奶,搭配早餐,滿滿的營養,滿滿的幸福感!












建議一天攝取二杯牛奶
下午點心時間我也會泡一杯牛奶,濃厚奶香令人想一喝再喝!
有時我也會加入芝麻粉做變化
醇厚奶香與芝麻粉超級搭,這是我很愛的搭配法,非常好喝
做麵包或蛋糕也是使用全脂奶粉,全脂奶粉用途很廣,可以自己發揮全脂奶粉料理唷!




吃貨者真的一定要喝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比一般奶粉奶香更濃郁,口感更順更好喝,全家人都好喜歡喝
取自100%紐西蘭純淨單一乳源,不用出國就能喝到紐西蘭乳源
現在各大通路熱銷中
喜歡全脂奶粉者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產品介紹請參考以下資訊
商品介紹 https://quakermilk.sfworldwide.com/product/fullcreammilk/
賣場資訊 https://bit.ly/3QPcB7R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Sreenu 於 2022-07-25 22:44 1F
  • Cyifxifyxitf oy 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