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廁防霉推薦】風倍清浴廁防霉劑(柔和花香&清新柑橘),只要一壓,有效防霉、消除臭味

2023011711:15

台灣氣候潮溼,霉菌無所不在,尤其浴室更是霉菌容易滋生之處
潔癖的我,只要發現角落處或磁磚縫隙有黑黑的霉點或霉斑我就會開始刷洗
但是刷洗後沒多久又看到長出霉斑,我心好累啊!
最近逛賣場時,發現風倍清出了新產品「風倍清浴廁防霉劑」
我超開心,它能有效防霉*,主打日本革新防霉阻斷科技*,從根源阻斷霉菌生長+
不僅能持續防霉*,還能防臭▾,目前有兩種香味,柔和花香&清新柑橘,我都買回家


霉菌孢子會隨空氣飄散空氣中,若有一處發霉,其他地方也會跟著發霉
不斷循環附著生長形成發霉黑點,所以防霉*才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日本熱銷NO.1# 品牌風倍清新推出「風倍清浴廁防霉劑」
日本革新防霉阻斷科技*,從根源阻斷霉菌生長,有效防霉*
只要按壓後再放置平穩處,就能形成防霉*保護層,全天候阻斷霉菌滋生+
防霉清新可長達6週^,輕鬆防霉*,不用再辛苦除霉了
清新花果香味,能持續長效防臭▾,有效去除霉味、尿臭味...
而且無添加氯,不會有化學味,讓浴室保持清新怡人








我購入一藍(柔和花香)一黃(清新柑橘),外型小巧可愛,放在浴廁還有美化效果
而且完全不佔空間




一般放在浴室或廁所都是除臭用,你有沒有跟我一樣懷疑這種防霉產品防霉有用嗎?
下面實際使用並觀察記錄給大家看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拆開包裝後,雙手按壓背後藍色按鈕
但記得使用前需將浴室或廁所的黑霉都刷洗乾淨喔!






我家浴室發霉的地方




刷洗乾淨後,我將「風倍清浴廁防霉劑」放在平穩的浴缸上,讓浴室形成防霉保護層
全天候阻斷霉菌滋生,除了有防霉效果,還能除臭,浴室散發著新清香味


持續觀察幾天,死角及磁磚縫隙都沒有黑黑的霉點出現
來到了第8天,這些地方都還是保持乾淨無霉狀態喔!
以前刷洗乾淨後的浴室,通常到了第3天就會有黑點冒出來,然後我就開始焦慮又要刷浴室了><
現在已經好幾天了,都還是乾乾淨淨,看不到黑黑的霉,真的超興奮
「風倍清浴廁防霉劑」真的好優,我不用再辛苦除霉,清潔浴廁更省力、更省時,也更省水
使用前、使用後對比照片




就連洗臉台最快產霉的地方,也都還保持光亮潔淨


「風倍清浴廁防霉劑」真的超級優秀好用,只要一壓,持續阻斷霉菌滋生
讓頑固霉菌無法長出,輕鬆達到有效防霉

除了防霉,還能持續消臭+防臭,讓浴廁潔淨芳香

以前最怕清潔浴廁黑黑的霉菌,每次刷洗後都腰痠背痛
自從使用了「風倍清浴廁防霉劑」之後,浴廁的清潔變得容易多了
死角、縫隙不再有霉菌滋生,也讓整間浴廁潔淨亮白
浴室防霉推薦、廁所防霉推薦使用「風倍清浴廁防霉劑」


刷洗浴廁黑霉真是件苦差事,有了防霉產品可以讓你更省力、更省時
防霉產品推薦使用「風倍清浴廁防霉劑」
還能持續消臭+防臭,有兩種香味可供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pgbuy.com.tw/Febreze/antimold/
現在線上線下各大通路均有販售喔~像是全聯、寶雅、屈臣氏、家樂福都買的到~
MOMO網購也ok ->https://lihi1.com/zA2fG


#根據Intage SRI+ 日本2017.01至2022.04零售市場銷售額數據,Febreze風倍清品牌市佔率最高。
*以代表性霉菌於浴室常見可滲透材質(FRP/矽利康)測試,不適用於所有霉菌類型與各種可能情況;
效果依使用環境而異,無法除去既有霉點但可抑制擴散可能。實驗數據來自日本實驗室。
+指幫助抑制霉菌擴散可能,不適用於所有霉菌類型與各種可能情況,無法除去既有霉點。
以代表性霉菌於浴室常見可滲透材質(FRP/矽利康)測試,效果依使用環境而異,實驗數據來自日本實驗室。
^時間長度依據實際環境而定。
▾指對浴廁表面可滲透材質物件消臭防臭效果,如毛巾、地墊、浴簾等,實驗數據來自日本實驗室。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