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油推薦】福壽風味油(福壽蒜味香油),免爆香、少油煙,料理、零失敗料理

2023011709:14

自從有了小孩後,對於食的安全我更加把關
少了外食的頻率,在家自己料理的時間變多
為了讓料理增添美味與層次,我會在料理中添加調味品
而在調味品的選用上,我會優先選擇成分單純,不添加不必要添加物
很高興,我用了很久的福壽油品新推出了福壽風味油
烹飪時無需再調味也不用爆香,減少油煙傷害,省時方便,健康美味
料理時淋上幾滴風味油,就能讓料理呈現風味,層次豐富更加美味
福壽風味油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兼顧美味與健康,是料理的小幫手




福壽實業是百年在地製油專家,古法傳承製油工藝
就是喜歡老字號品牌,讓人很安心,用了好幾年的福壽油品,是忠實老鐵粉
天然原料萃取,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低溫調和油品穩定安心,廠區皆通過ISO 22000 & 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料理時只要淋上幾滴風味油,就能帶出豐富層次,省爆香、少油煙
輕鬆料理,快速又方便
風味多元,適用各式料理,無論沾、淋、拌、炒都可以
可依個人喜好或料理種類,選擇蒜味、蔥味、花椒或是芝麻香油
加一味,更對味,料理變化美味無窮










一瓶95ml,小小一瓶相當輕巧可愛
上面有印出大大一個字"蒜",可以一眼就看出這瓶是蒜味香油唷!
另外三種風味油也各別印出大大的關鍵字,讓你在選用時可以很快就能辨別出


我很喜歡它以玻璃材質裝盛油品,可以減少塑化劑溶出的風險


瓶身上面有清楚載明成分、產地、保存期限與營養標示
特別注意成分,只有大豆油、芝麻油、大蒜精油,成分單純,真的讓我很安心使用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蒜香味加上芝麻的香氣,真的好香

我這大蒜控,每次吃大腸麵線都會加好幾匙蒜泥,蒜味愈濃我愈喜愛
才不管等一下是不是要跟男友出門約會呢!
所以這瓶蒜味香油我完完全全被迷惑了,根本就是我的菜~
請注意!喜歡強烈濃郁大蒜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瓶福壽蒜味香油

啊~話不多說,趕緊幫料理美味升級,加這一味更對味

蒜香蝦仁炒時蔬
三人份
食材:
福壽蒜味香油--- 2滴
蝦仁--- 12尾
青菜--- 1包
紅蘿蔔--- 70克 
鹽--- 些許
水--- 些許


作法:
1. 將蔬菜與紅蘿蔔都洗淨並切適量大小


2. 蝦仁退冰後加入些許鹽巴抓一下

3. 炒鍋中放一匙油,加入蝦仁炒至變紅後起鍋備用


4. 原鍋還有剩餘油脂,不用加蒜片爆香,直接放青菜梗及紅蘿蔔,加入些許水蓋鍋悶煮




5. 煮至八分熟後,放入葉子煮一下,再加入蝦仁


6. 起鍋前,加入些許鹽巴,並滴上3滴福壽蒜味香油,再拌炒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完全不用蒜片爆香就有好香的蒜味香出來
吃得出是天然的調味,就像剛爆炒後的濃郁蒜香味
豐富時蔬的風味,更帶出蔬菜的清甜美味
少了高溫爆香程序,減少油煙傷害,料理更輕鬆更方便了

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油品也穩定,每天食用都令我很安心

蒜香拌麵
一人份
食材:
福壽蒜味香油--- 2滴
麵條--- 1把
玉米筍--- 4根
鹽--- 些許
醬油--- 一點點


作法:
1. 煮一鍋沸騰的水


2. 將1把麵條入鍋煮熟 (需隨時拌開以免麵條黏住或黏鍋)


3. 麵條熟透,裝盛起來,淋上2滴福壽蒜味香油,加入些許鹽及醬油,再拌一拌即可




4. 擺放煮熟的玉米筍與幾粒枸杞點缀


以前都使用炸過的油蔥拌麵,現在可以更健康
使用福壽蒜味香油拌麵,簡單美味,健康好吃
蒜香郁濃還淡淡透出芝麻香,讓每一條麵條都吸附了香氣,滑順香濃可口
這最樸實的滋味深得我心,讓我意猶味盡,連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好吃的不能再挑剔,隔天依然出餐蒜香拌麵,一樣大受全家人歡迎




以上二道料理給大家參考
適用各式料理,無論沾、淋、拌、炒都可以
下次也來使用不同風味油做美味料理

福壽蒜味香油成分單純天然,料理多元變化美味無窮,省時方便,安心有保障
現在每次料理都少不了福壽蒜味香油,推薦給大家讓料理加分的福壽風味油
全聯、家樂福及各大通路陸續販售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