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推薦】潔霜 浴廁清潔劑、廚房清潔劑,30秒迅速瓦解,99%抗冠狀病毒,99.9%抗菌

2023010709:45

家裡的廚房與浴室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
通常我沒有每天清潔這些地方的習慣
所以日子久了髒污、油污積的又黑又深 (不好意思真丟臉><)
當然要清潔時,就是一個頭二個大,費時費力又費神啊!
不過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現在都不用擔心了
居家清潔小幫手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廚房強效清潔劑,30秒迅速瓦解,幫我輕鬆清潔不費力
甚至連難刷洗的馬桶污垢、黃漬,使用潔霜濃縮浴廁清潔劑,輕鬆除垢免刷洗,瞬效潔白
還能99%抗冠狀病毒,達到99.9%抗菌,強效有效
過年大掃除跟著我一起用潔霜,居家清潔免煩惱

花仙子大家應該非常熟悉吧!沒錯,「潔霜」就是花仙子集團品牌
「潔霜」於2003年加入花仙子集團,品牌以「解決清潔難題」為宗旨
強調「強效、速效,清潔霜倍有效」,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清潔體驗

疫情燒不停,清潔消毒也不鬆懈,現在就連居家清潔用品都一定選用有「抗菌」效果
潔霜浴室、廚房清潔劑能有效抗菌達99.9%,清潔同時抗菌,讓我超級安心


下面是我實際體驗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廚房強效清潔劑、濃縮浴廁清潔劑

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
特色
1. 30秒去污防霉
2. 二合一雙效噴槍
3. 99.9%抗菌
4. 新升級檸檬配方






雙效噴槍,打開噴頭上的翻蓋,呈現廣角噴霧狀,可用於清潔水平表面時
關起噴頭,呈現集中泡沫狀,以清潔垂直表面,效果更佳






現在選購清潔用品,我都會特別挑選有抗菌功能
也就是在清潔的同時還能順便達到抗菌效果

浴室用完沒有立即刷洗,加上台灣潮濕氣候
浴室好多地方都有難以刷洗的污垢,以及黑黑的霉斑
像是浴缸的污垢,牆壁上黑色一塊一塊的霉斑
這些污垢、霉斑即使用清潔劑加菜瓜布都很難清潔乾淨
而且刷洗超費力,重點是還無法清潔乾淨

每次都要蹲下來刷洗的浴缸,刷洗完我就腰酸背痛
這次使用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污垢處噴一噴再刷一刷,清水沖乾淨
天啊!不用太過費力很快就乾淨,30秒去污防霉超級神速,清洗後乾淨潔白
(這邊使用泡沫功能,增加清潔劑附著力)








牆面刷洗不掉的黑霉斑,使用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牆面變得潔白又光亮就像全新的一樣










潔霜浴室強效清潔劑真的超級好用,不僅能有效對抗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
還能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去浴室異味好好用

潔霜廚房強效清潔劑
特色
1. 30秒重油污瓦解
2. 二合一雙效噴槍
3. 99.9%抗菌
4. 新升級檸檬配方






一樣有雙效噴槍功能
針對瓦斯爐油污使用潔霜廚房強效清潔劑,不用費力刷洗就能快速30秒輕鬆瓦解油污
變得光亮乾淨,檸檬香氣能去除難聞的油污臭味








潔霜濃縮浴廁清潔劑
特色
1. 超濃縮配方,輕鬆除垢免刷洗
2. 輕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3. 超強附著力瓦解頑垢






鴨嘴頭造型,可以清潔到馬桶內緣,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我想馬桶應該是浴室中最髒也最難清潔的地方
看看我家馬桶,尿垢跟污垢根本都無法清潔掉

我使用潔霜濃縮浴廁清潔劑
直接按壓噴灑於馬桶的內側與髒污處,再靜置1-2分鐘
免刷洗或沖水,只需按水沖淨即可
一些髒污可以快速清潔,還能99%抗冠狀病毒






潔霜濃縮浴廁清潔劑也能稀釋使用
約10ml清潔劑加1公升清水稀釋,可以清潔馬桶蓋、馬桶座、水箱與磁磚

不管是浴室還是廚房全都交給潔霜,輕鬆解決清潔大小事
陳年污垢及黴菌都能輕鬆清潔,快速瓦解髒污,不費力超方便
過年快到了,大掃除我推薦選用潔霜系列清潔劑

販售通路:
浴室噴槍=>小北、量販、經銷通路皆有販售
廚房噴槍=>小北  量販  經銷通路皆有販售
強效免刷系=>全聯、經銷通路販售中

品牌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e18yn4Bjp5HJ6xi1
花仙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99%抗病毒*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99.9%抗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大腸桿菌與金黃色葡萄球菌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