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黃素】永信藥品 HAC晶亮葉黃膠囊,冷壓縮液態膠囊,易溶解、好吸收,帶來晶亮、水潤的美好生活

2023101321:49

平時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另外因工作需要及娛樂需求,也會時常使用手機與平板
可以說每天使用3C的時間超過8小時以上
最近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
尤其葉黃素的補充非常重要,也是我最注重的
我選擇有國際藥廠監製,具高品質且安全可靠的永信葉黃素─HAC晶亮葉黃膠囊
冷壓縮液態膠囊,以獨特液體膠囊融封充填科技保持配方活性,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
添加葉黃素+紫蘇,可以調整體質
玻尿酸鈉+魚油,強化潤澤保養
每天持續補充,帶來晶亮、水潤、活力的美好生活!





吃進身體的一定要選擇安全、可靠的我才會放心
「HAC晶亮葉黃膠囊」在這幾年已獲得國際多項獎項認可,品質值得我信賴
有別於一般保健食品生產是透過「食品工廠」生產,HAC採用「藥廠規格」的生產流程
以「藥品管控食品品質」生產HAC晶亮葉黃膠囊,每批產品出廠前都會通過總生菌數、重金屬、
大腸桿菌、九大塑化劑檢驗,提供高品質及安全安心的健康補充
所以是我每日補充葉黃素的首選!

產品特色
1. 游離型葉黃素:採用游離型葉黃素,每日30毫克,滿足一天最高建議補充量,並且更好吸收
2. Hyabest®玻尿酸鈉:日本第一品牌,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鈉,水潤更有感!
3. 添加魚油(EPA&DHA),強化潤澤保養
4. 冷壓縮液體充填技術(Liquid  Filling):獨特液體膠囊融封充填科技保持配方活性
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
5.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是維持健康的好選擇
6. 獨特紫蘇萃取物添加,幫助調整體質












罐裝設計,好開好使用,打開上蓋還有一層紙膜,防潮保鮮


液態膠囊將液態葉黃素設計成膠囊型式,活性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易吸收

一盒120顆,每日2顆,於餐後使用,2顆就可以攝取到30毫克葉黃素,滿足一天最高建議補充量




每天使用3C時間很長,長期累積,讓我卡卡
為了晶亮、舒適,我開始每天補充HAC晶亮葉黃膠囊


HAC晶亮葉黃膠囊是冷壓縮液態膠囊
採用冷壓縮液體充填技術(Liquid  Filling),能保持配方活性,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
每一顆膠囊裡面除了有液態的游離型葉黃素
還有添加玻尿酸鈉、魚油、紫蘇萃取物,幫助潤澤保養,並調整體質


我會每天早晚各吃1顆,在飯後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透過飲食中的油脂可以吸收更好
(2顆補充30毫克葉黃素)






葉黃素必需每天持續補充才能達到效益
另有添加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HAC晶亮葉黃膠囊國際藥廠監製採用「藥廠規格」的生產流程
每批產品出廠前都會通過總生菌數、重金屬、大腸桿菌、九大塑化劑檢驗
提供高品質及安全安心的健康補充,品質安心,每天吃我都能放心

3C族群、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熟齡族日常保養者,可以每天補充


現代人生活模式幾乎離不開3C產品
所以平日就應適度休息並注重保養,適度補充葉黃素很重要
持續補充可以維持自己的葉黃素濃度
我很推薦品質好又安全可靠的永信葉黃素─HAC晶亮葉黃膠囊
一天2顆補充帶來晶亮、水潤與舒適生活


相關資訊請參考網址
HAC晶亮葉黃膠囊 
https://bit.ly/41hfqCH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