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馬桶推薦】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全新升級,添加天然SPA精油,除菌去污,馬桶不臭又乾淨,使用方法簡單

2023100319:14

馬桶天天要使用,但是我很懶沒有天天刷洗,大概是有聞到很臭的尿臭味才會刷洗吧
但是想到要刷馬桶頭就痛,底部與邊緣死角的馬桶尿垢,我都要用力刷洗才刷得掉
每天都很忙碌,老公也不可能幫我刷馬桶,真的只能認命自己刷啊刷
最近看到Bref妙力出了新產品「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簡直是我的救星
它可以在清潔馬桶後,掛在馬桶壁上,每次沖水時馬桶球就會自動清潔馬桶
還有添加天然SPA精油,每次沖水舒服的芳香出來讓馬桶不臭又乾淨
真的是太開心了,我可以久久刷洗馬桶啦!
「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升級配方,一次推出兩種SPA精油沙龍級香氛
兩種清甜淡雅香氛,享受Home Spa療癒時光
是Costco必買好物,搬個幾盒自己用或分享親友





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今年全新上市,一盒有兩種新上市的SPA香氛:香浴雪松&凝香百合
獨家5大功效
1. 添加天然SPA精油:內含多達13種天然草本複方香氣,享受奢寵香氛Home SPA
2. 自動清潔除菌:每次沖水自動清潔馬桶,有效除菌99%
3. 防止水垢:預防馬桶內緣生成水垢
4. 去除污垢:避免污垢附著殘留
5. 持久芳香:清新香味持續到最後一次沖水,今年升級配方,SPA精油沙龍級香氛

香味全新升級:
• 香浴雪松(紅色):香氣淡雅純透,以琥珀、雪松為基底的香氛調和而成,乍聞如沐浴後清新。
• 凝香百合(綠色):純淨細膩的柔美香氛,如被出晨之光所輕抱著,沉穩中帶著絲絲清甜。

使用方法:
*請注意:建議第一次使用產品前先將馬桶刷洗乾淨,持續使用產品後,可延長下次刷馬桶的時間
1. 從包裝中取出,將馬桶球M型塑膠掛環拉開
2. 掀起馬桶蓋,掛勾在馬桶壁內側邊緣
3. 可調整支架角度和位置,確保馬桶球靠近出水口,水流直接衝過四顆清潔球體即可
4. 清潔球體變小或消失時,需更換新品
不傷馬桶,安心使用!












還未打開內部包裝就能聞到超級芳香的味道
這奢寵香氛在家就能擁有,每次「嗯嗯」後給你最舒服又療癒的享受


一大盒有6包,有兩種新上市的SPA香氛:香浴雪松&凝香百合
每包裡面是3入
懶得刷洗馬桶,放上「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真的事情就變簡單容易了
真的不用刷半天,還要忍受臭味及可能被髒污濺到的窘境




沒有用過的朋友,你會疑惑這真的好用嗎?有用嗎?那要怎麼用啊?其實非常簡單
下面告訴你使用方法與效果,絕對讓你看了立馬衝去買

注意喔!第一次使用「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時需先將馬桶刷洗乾淨
才不會累積陳年污垢,還能延長下次刷馬桶的時間

刷洗乾淨後的馬桶就可以掛上「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
使用方法
1. 先將包裝拆開,將馬桶球上面的M型塑膠掛環拉開
2. 馬桶蓋掀起,掛在馬桶壁邊緣,掛勾在外,球體在內側
3. 調整到最適當的角度和位置,並確保馬桶球靠近出水口,水流可以直接衝過四顆清潔球體即可

每次上完廁所沖水,奢華級沙龍香味飄散出來,就像沈浸在SPA中享受
喜愛精油香氛的我,廁所可以不用再放擴香瓶了














邊沖邊清潔,出現的泡沫就有清潔效果唷!


使用「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真的方便又輕鬆
馬桶可以持續乾淨好一陣子,自動除菌除臭,我不用去刷洗,老公也不刷,放著也能讓馬桶乾淨不臭

尤其拉肚子那種極臭的臭味,都靠「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
按下沖水臭味跟髒污瞬間就帶走,「嗯嗯」臭味不會持續給下一位(我老公) 繼續享用^^




全新上市的「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兩種新上市的SPA香氛真讓人愛不釋手
每次沖水就是清潔,讓馬桶乾淨不臭,不用經常刷洗馬桶真的好輕鬆
我很喜歡廁所間滿滿都是香氛味,真的好用,安裝方便
「Bref妙力SPA精油馬桶球」是消耗品,我都會一次多買幾盒
用過的人都給好評價,我也很推薦給大家使用,尤其家裡老公不做家事的更需要添購起來啦!




哪裡買?
好市多線上購物連結:https://user91843.pse.is/59f2w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