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KAWA巧活食品手工水餃(香菇黑木耳素水餃/能量豬鮮蝦豬肉水餃)~內餡紮實飽滿,不加味精及防腐劑

2017120116:14

水餃是忙碌現代人冰箱必備的儲物,我家就是啊,
水餃料理起來非常方便,只需要滾水煮幾分鐘就能上桌了,
有時甚至懶得煮飯煮菜,燙個水餃就能當作一餐了,
一粒有菜有肉的水餃也能很美味很營養喔,
我家寶貝非常愛吃水餃,
但是市面上水餃品牌、種類一大堆,您可知道您吃下的水餃安不安全,
有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在我們簡單料理的同時,也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啊,
注重健康與養生的我,會特別注意水餃成分還有品牌,
這次試吃的是KAWA巧活食品手工水餃,
有香菇黑木耳素水餃、能量豬鮮蝦豬肉水餃,
跳脫傳統市場繁雜的環境,巧活鮮物市集嚴選自然、健康、無毒、
檢驗合格及新鮮優質食材,於環境衛生良好的場所,由專業人員進行肉品分切、
包裝服務,在食品鮮度及控管上層層把關。



其實平常我不會特別購買素水餃,比較常吃且喜愛的是高麗菜水餃或韭菜水餃,
這次試吃的產品有香菇黑木耳全素手工水餃,一盒20粒裝,
特選高麗菜、木耳、紅蘿蔔,再佐以香椿醬調味,搭配米榖粉製成Q彈有勁的餃皮,
每粒都手工捏花,內餡紮實飽滿,堅持不添加味精及防腐劑,每口都安心健康。



KAWA巧活食品香菇黑木耳素水餃通過生菌數檢測,
通過防腐劑檢測,通過大腸桿菌檢測,
讓我們更安心吃水餃。



成分非常簡單,都是一般常見的天然食材與調味料,
沒有額外添加物,加了香椿醬的純素香菇黑木耳水餃我倒是第一次吃過。



外包裝也有營養標示說明。



另一款是鮮蝦豬肉手工水餃,使用100%極品能量豬後腿肉精製,
嚴選上等草蝦仁及花枝漿入餡,以手工捏花,口感更加分,
堅持不添加味精及防腐劑,每口都健康、安心。



每粒都是30g大飽滿,內餡超豐富。



通過農藥殘留檢測、通過生菌數大腸桿菌檢測,
通過防腐劑檢測等多項食品安全檢驗,值得讓我們安心食用。



鮮蝦豬肉手工水餃內容物單純實在,完全沒有食品添加物喔,
有些品牌的冷凍水餃為了增加保存期,都會添加抗氧化劑或是防腐劑,
這些額外添加物都是對身體有或多或少的傷害,能避免食用到這些添加物當然是最好的。



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鮮蝦豬肉手工水餃嚴選上等新鮮「草蝦仁」及「豬後腿肉」,
豬肉清甜多汁、蝦肉緊實鮮甜、高麗菜鮮脆可口,餡料紮實飽滿。
市售水餃每粒約重20g,巧活水餃每粒重達30g,口感紮實不鬆散,肉餡比例高,
體驗餡料和肉汁在口中融合的絕妙滋味,
手工捏花Q韌餃皮,餃皮薄厚適中。



不需退冰直接烹煮,可以水煮、蒸煮、煎煮,
煮法多樣,一樣美味一級棒。



上圖拆封後看到的都是粒粒飽滿,捏工精巧的香菇黑木耳手工水餃,
真的好精美好美味,好想就直接拿來吃了,太讓人垂涎欲滴啦。



上圖是鮮蝦豬肉手工水餃,也是非常飽滿啊,紮實的覺得內餡都快爆出來了,
我的口水真的快滴出來啦。



收到產品當天晚餐就迫不及待煮給全家人吃,
我是以水煮方式烹煮水餃,這種方式既快又簡單,
水煮滾後直接放入水餃,當再次水滾時,再開小火煮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啦,
在水煮的當中我發現巧活食品的水餃不容易破,即使內餡飽滿到快爆開,
還是安然無恙(真是太厲害了,拍拍拍)



有沒有看到啊,煮好的每一粒都好漂亮,沒有一粒是有破裂的情形喔,
內餡與湯汁依然乖乖鎖在裡面呢。



我先來嚐嚐素水餃-香菇黑木耳,因為是第一次吃素水餃,所以先讓嘴巴乾淨點,
才能嚐得出真正的原始鮮香味,嗯~吃起來味道是很多蔬菜融合的鮮甜味,有脆脆的口感,
其中有個味道特別突出,但是感覺不出到底是什麼味道,
後來看了包裝上的成分才知道是有添加香椿醬啦,
因為我本身還算喜愛香椿的味道,所以很能接受這一味,
香菇黑木耳吃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又香又鮮甜,
不會有肉汁的油膩感,十分清爽且多汁,吃膩了多肉的水餃,
可以搭配這種素水餃清淡一下,真的也很棒喔。



鮮蝦豬肉手工水餃就是以多肉取勝了,
裡頭包的鮮蝦好大一尾,還有滿滿的碎肉,餡料真的滿滿的,
紮實飽滿非常誠懇,吃起來更是鮮甜多汁啊,
老公小孩比較愛這一味喲。



寶貝兒子的碗裡平常水餃一次只肯裝一粒,
這次就說要裝二粒,因為真的太好吃,他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一直跟我說好好吃,這天晚餐一下子就吃了九粒了,真的好棒棒,
打破之前吃水餃的記錄喔,巧活食品手工水餃連孩子都愛吃,
而且沒有添加物,也通過多項食品安全檢驗,我能很放心給孩子吃。


KAWA巧活食品
訂購專線:02-82266629 
巧活官網:http://www.kawalife.com
臉書粉絲團「巧活鮮物市集」: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
Youtube影音頻道:KAWALIFE 巧活食品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