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五十年不變的好味道楊家香彰化伴手禮~楊家香金磚豬肉乾、楊家香招牌豬肉鬆、楊家香海苔脆片豬肉捲

2018010210:23

想到肉乾就會讓我回想起小時候阿姨來我們家都會帶好幾包肉乾過來,
常常就是把肉乾當零食吃,有時甚至變成桌上的菜餚之一,配飯也很好吃喔,
那時我們家三個小孩非常愛吵架,就連肉乾也不放過,吃肉乾也愛吵,
互相吵著你吃太多不要再吃了.....,烤過的肉乾,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那是兒時吃肉乾的記憶,長大後出外念書、嫁做人婦,要吃肉乾的機會變少,
這次有來自彰化五十年歷史老店的楊家香肉乾試吃機會,
又燃起我吃肉乾的慾望了,也想起小時候吃肉乾的種種趣事啊,
很高興楊家香這麼大氣直接寄來楊家香金磚豬肉乾、楊家香招牌豬肉鬆、楊家香海苔脆片豬肉捲,
三種產品試吃,而且都是大包裝耶,真的很讚啦。



還有古色古香又漂亮的提袋,能裝入楊家香產品,送禮也很精美喔。

 
 

楊家香金磚豬肉乾

 

 

楊家香金磚豬肉乾完整的好大一包,
包裝是以很討喜的紅色為基底,收到產品的人都會覺得很喜氣喔。



由包裝外就能看到裡面的肉乾了,
能讓購買的消費者在未拆封時就能知道肉乾的長相,
厲害的人也能略知裡頭產品的新鮮度呢。



楊家香肉乾產品有好幾種,這次收到的是金磚豬肉乾,
外包裝都有貼上詳細原料、營養標示,與其他產品相關資訊。



包裝都是設計成夾鏈袋,方便食物保存,也能保存食物的新鮮度。



打開外包裝後,哇~還有一層真空包裝著,
讓肉乾能維持新鮮度,不易腐敗,
由這裡可以知道楊家香真的好用心,
讓產品能夠很新鮮的到達消費者手中。



金磚豬肉乾是條狀的,每一條都烤的晶光閃閃,
有糖蜜與肉汁在上面,拍照過程中還沒吃就讓我快流口水了,
光用看的就讓我受不了想吃了啦。



在旁玩玩具的兒子早就跑到我身旁嚷著要吃了,
快點給他一口,他可是欲罷不能啊,連孩子都愛這一味,
當然媽咪我也要來嚐鮮啊,很厚實的肉乾,不會太硬,
咬下去吃在嘴裡滿是肉乾香香的味道,還帶有一些肉汁呢,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也不乾澀,鹹鹹甜甜的好滋味,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每個都非常紮實又厚,吃起來不死鹹,當零食吃都ok啦,
我想這種肉乾的口感,我阿木一定會很喜歡,初二回娘家就考慮買這個了。

 
 

楊家香海苔脆片豬肉捲

 

 

海苔脆片豬肉捲是我第一次吃到,非常想嚐試看看,
打開包裝前本以為就是一般豬肉片跟海苔一起捲起來吧,
ㄟ~可不是這樣的喔,它使用的是超薄豬肉片,
超薄豬肉片是這幾年比較熱門的產品,我也蠻愛這口感的。



打開包裝,每個海苔脆片豬肉捲都捲的好漂亮,
豬肉片跟海苔搭在一起超絕配的,
二樣都是我的控啦。



海苔脆片豬肉捲裡面還有芝麻跟杏仁,多了不同的香氣,
再與海苔搭配,可以吃到不同層次的味道與口感,
吃起來脆脆又咔嗞咔嗞的,再加上香氣十足,真是好吃到破表啦。



愛吃海苔的兒子當然也要來湊熱鬧,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一捲,
還跟我說我還要再吃一個,如果他吃飯也能像吃肉捲一樣就好
(媽媽的心願就是要他好好吃飯,長肉肉、長高高啦)。



這麼好吃的海苔脆片豬肉捲當天晚上老公就拿來當下酒菜了。

 
 

楊家香招牌豬肉鬆

 

 

在我家肉鬆是一定會有的食物,因為兒子總是什麼都要配肉鬆,
像是早上吐司要配肉鬆,饅頭要配肉鬆,粥跟飯也要配肉鬆,
現在我才知道小孩怎麼那麼愛吃肉鬆啊,
因為肉鬆吃起來鹹鹹甜甜又很香的原因吧,
收到楊家香招牌豬肉鬆還真是大包啊,兒子看到超高興的咧。



包裝外就能看到肉鬆的長相了,看得出來好札實飽滿啊。




楊家香肉鬆有好幾種,這次收到的試吃是楊家香招牌豬肉鬆,
招牌豬肉鬆應該就是最符合傳統味,也最符合一般人的口味吧。



楊家香招牌豬肉鬆切的體積是比較粗大型的,
很札實飽滿,不是那種細細散散的肉鬆,
這種比較札實大片的肉鬆是我比較喜愛的,
很香酥好吃,能真正吃得到肉鬆的那種口感,
而且不會覺得有醬油或調味料放得過多的死鹹味,
是穩穩的傳統的經典招牌豬肉鬆喔。



早餐的饅頭夾肉鬆就出動最經典的楊家香招牌豬肉鬆吧。



有沒有看到寶貝吃的津津有味啊,
早餐吃到饅頭夾肉鬆好高興,
鹹甜滋味的肉鬆搭配饅頭真的很適合呢。



假日做好吃的早餐給全家人吃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就來做熱壓吐司啦,我的熱壓吐司裡的食材一定會有肉鬆,
這次就來加入楊家香招牌豬肉鬆,果真絕配,
讓整體的吐司更有肉鬆香氣,好吃到不要不要的喔,
好吃又營養的熱壓吐司滿足了老公與孩子的胃呢。



楊家香產品通過HACCP國際認證與ISO22000食品檢驗合格,
我很放心給全家人食用。



楊家香在彰化有三間店,可以親自去購買,
或者可以專線訂購喔。
三種產品品質都非常好,包裝的很細緻又精美,去彰化一定不能不買的彰化伴手禮,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


相關資訊請參考
楊家香官網:http://www.yang-food.com.tw/
楊家香肉鬆facebook : https://b-m.facebook.com/yangfood/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