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級黑瓶,肌膚升級七天就有感~讓肌膚水嫩、Q彈

2020102010:53

我的膚況真的變好了,是因為最近我超愛用蘭蔻全新小黑瓶,
每天都使用小黑瓶,連續使用7天後,真切感受到肌膚完美升級,
變得超水嫩、超亮白、超Q彈、超緊緻,尤其毛孔緊緻的讓我超驚豔,
小黑瓶讓肌膚不只達到修護穩定的狀態,而且完全超越一般精華,
能讓膚況全面升級到新境界,進階變身水嫩、亮澤、Q彈或零毛孔的完美肌都再也不是夢,
想要嘗試膚況升級,擁有青春美肌,請捨棄你手中原有精華,
開始試用這罐小黑瓶-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定帶給你肌膚最進階、最強的震憾體驗!


其實在沒有使用小黑瓶之前,我每天的肌膚保養程序都沒有少過,也沒停過,
但是膚況沒有想像中的有效果,還每況愈下,是沒有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嗎,
肌膚再這樣「壞」下去怎麼辦,每天都在懷疑人生了,
但自從使用小黑瓶後,我的人生大躍進,懷疑人生的階段停止,迎向美好的人生,
小黑瓶讓我的肌膚一天一天更穩定健康,持續使用的膚況是變得超Q、超嫩、超亮、超緊緻,
小黑瓶之所以這麼厲害,就在於蘭蔻成功解密肌膚科學的另一半-肌膚微生態,
過去保養品多聚焦作用在肌膚細胞,無法真正解決微生態失衡的問題,
因為微生態失衡是造成肌膚老化、粗糙乾燥、皮膚暗沉、鬆弛...等問題的主因,
蘭蔻開啟保養新觀念,著眼於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從根本改變並解決肌膚問題,
完整做到保養「肌膚細胞」及「肌膚微生態」,達到肌膚全面的修護穩定狀態,
膚況升級新境界,變身平滑的「豆腐肌」、光澤的「透亮肌」、
QQ的「彈簧肌」或零毛孔的「陶瓷肌」。


專利滴管設計,包裝上就讓我感受質感、精美與時尚,
小黑瓶更融入了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
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直達全臉與頸部每一寸肌膚。


精華露是半透明顏色,水狀,但不會過稀


全新小黑瓶一樣有著上一代小黑瓶一貫的輕盈質地,但是質地更升級,保濕力更強,
肌膚吸收度更好,滲透效果絕佳。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
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膚況升級超年輕,顛覆你的想像。

使用步驟:
小黑瓶是精華液產品,使用步驟是於化妝水之後,早、晚皆可使用,
另外可於粉底中加入一滴小黑瓶,能夠使底妝更為服貼、持久!



小黑瓶滴於手中,再輕點於臉部5處,質地柔滑,很容易推抹,
可以輕輕按摩拉提臉部肌膚,並帶到頸部位置,吸收度超棒的,
讓肌膚可以完全吸收精華液,而且在保養的過程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肌膚與心情都得到徹底的放鬆唷!




小黑瓶使用起來不黏膩、不刺激,感受到的是清爽舒服。

接下來親自7天殘酷半臉實測



使用的第一天,包含早、晚使用,我就能感受到肌膚水水的,精華液真的完全被吸收,
並滲透到肌底處,肌膚的保濕度、水嫩度真的有比較好。
使用第三天,肌膚有感受漸漸修護,變得比較亮白、彈潤、緊緻,感覺肌膚細胞真的「活」起來,
這種看得見的明顯改變,真的令人振奮。
我持續使用到第七天,肌膚更升級,肌膚根本回到年輕時的完美膚況,
好的令我難以置信,原來我這40不惑的年紀也能回到肌膚Q彈有活力,
而且原本較暗沉的部位也變光澤透亮,毛孔也有感覺更緊緻了,
肌膚摸起來變得平滑、細緻,原來能有健康的肌膚小黑瓶就很靠譜囉!


輕捏肌膚真的有變QQ的,而且水嫩不粗糙喔。

小黑瓶讓我的肌膚得到全面性升級,持續使用迅速看得到改變,
肌膚回到年輕肌不是神話了,肌膚超水嫩,摸起來細緻、柔滑,
看起來透白有光澤,真切感受小黑瓶的魅力,肌膚升級就靠這瓶。
感謝蘭蔻解密肌膚問題的原因,也讓我能在40歲時,儘早開始使用小黑瓶,
快速讓肌膚穩定修護,找回肌膚健康,現在的我變得更愛拍照了。


活動訊息:現在只要點擊網址填寫資料,即可免費靠櫃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乙份
活動連結:
https://bit.ly/2Pvqbia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9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精華組(價值$5,538),週慶優惠價$3,690|購買連結:https://bit.ly/33xoh7e
   
*必買人氣排隊組-超未來肌因安瓶組(價值$8,646),週慶優惠價$5,850|購買連結:https://bit.ly/3c8Lfpj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