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六束海苔輕巧包、無調味海苔對切,小包裝海苔隨身攜帶超方便,香酥薄脆,無調味更健康

2021092809:22

元本山海苔從小吃到大,永遠吃不膩,涮嘴一口接一口
連兒子都愛吃,元本山海苔傳承一代又一代
是全家人愛吃的健康零食之一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天然無添加,吃起來更健康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除了原本就有的對切包外
這次更全新推出無調味六束海苔輕巧包
二者皆嚴選來自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精選海苔原料
經過篩選及烘烤的工藝後,海苔變得酥脆有口感



無調味海苔輕巧小包裝,上面有超可愛的全聯福利熊
一袋有5包,每包有6束,小小一片吃起來很方便
好吃美味又沒有額外的調味,身體無負擔,健康更加分
連老媽我都克制不住自己,跟孩子要二小包
每一片吃起來都香酥薄脆,沒有任何調味,原始味道就超級美味可口
好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真是超涮嘴的


















除了直接吃,也能包飯吃
可以將平常的飯菜直接放在海苔片上,再包起來,就是迷你的海苔飯糰
平常孩子吃飯很愛含飯,包成海苔飯糰他變得更愛吃飯了
海苔真的對孩子有超強的吸引力耶
這幾天都讓孩子搭配海苔吃,因為無調味所以我很放心













無調味海苔輕巧小包裝,隨身攜帶出門超方便
直接放隨身包,孩子玩樂後肚子餓,無調味海苔輕巧包就是他的零食




無調味對切海苔是我家裡常備的零食
因為比輕巧包還來得大張,直接吃更過癮
除了直接吃,我很常拿來做壽司,大小非常適合








可以包進想要的食材,包好切成適當大小就是好吃又健康的壽司




元本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 邀請加入粉絲團獲取更多品牌資訊 )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